Re: [求助] 她需要靜一靜
※ 引述《easy618 (旅行!)》之銘言:
: 最近和女友大吵一架
: 再加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要分離兩地了
: 她上禮拜開始 跟我說需要靜一靜..
: 給她空間和時間 打給她 她說會有壓力
: 是個天蠍座女孩 但是明明吵架過後和好 隔天又說要靜一靜
: 我那時候有點錯愕...以為是還在生氣 但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 讓我恐慌了
: 我很愛她 把她當成結婚對象 也很懊悔 為什麼要為了一堆小事吵架
: 真的不想跟她分手...
: 請問各位版友 當女孩說要靜一靜 需要時間空間
: 我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我好煩 因為真的感覺要到最後一步了
: 聽個情歌 想到以前的事情 都很難過到想哭..
: 我們的戀情還有救嗎...
依我見,會想要靜一靜的原因有很多,
但姑且不論什麼原因,目前就真的讓她靜一靜是最好的選擇!
而這期間並不表示你不可以聯絡她,只是不要以電話的方式,
可以選擇用簡訊或Line,且頻率不要太高,一些噓寒問暖還是必要的!
同時我覺得你自己也該靜一靜,對感情不要太執著,藉著這機會多充實、
做些改變,買個小禮物等待適合的時機送給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9.244
推
08/15 00:44, , 1F
08/15 00:44, 1F
推
08/16 00:54, , 2F
08/16 00:5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