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她需要靜一靜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C晶品←請查詢我)時間13年前 (2013/08/15 00: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asy618 (旅行!)》之銘言: : 最近和女友大吵一架 : 再加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要分離兩地了 : 她上禮拜開始 跟我說需要靜一靜.. : 給她空間和時間 打給她 她說會有壓力 : 是個天蠍座女孩 但是明明吵架過後和好 隔天又說要靜一靜 : 我那時候有點錯愕...以為是還在生氣 但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 讓我恐慌了 : 我很愛她 把她當成結婚對象 也很懊悔 為什麼要為了一堆小事吵架 : 真的不想跟她分手... : 請問各位版友 當女孩說要靜一靜 需要時間空間 : 我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我好煩 因為真的感覺要到最後一步了 : 聽個情歌 想到以前的事情 都很難過到想哭.. : 我們的戀情還有救嗎... 依我見,會想要靜一靜的原因有很多, 但姑且不論什麼原因,目前就真的讓她靜一靜是最好的選擇! 而這期間並不表示你不可以聯絡她,只是不要以電話的方式, 可以選擇用簡訊或Line,且頻率不要太高,一些噓寒問暖還是必要的! 同時我覺得你自己也該靜一靜,對感情不要太執著,藉著這機會多充實、 做些改變,買個小禮物等待適合的時機送給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9.244

08/15 00:44, , 1F
別逼太緊阿 好方法
08/15 00:44, 1F

08/16 00:54, , 2F
這篇文章來的太慢
08/16 00:54, 2F
文章代碼(AID): #1I2wfxj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2wfxj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