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她需要靜一靜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旅行!)時間13年前 (2013/08/14 22:29), 編輯推噓4(6218)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和女友大吵一架 再加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要分離兩地了 她上禮拜開始 跟我說需要靜一靜.. 給她空間和時間 打給她 她說會有壓力 是個天蠍座女孩 但是明明吵架過後和好 隔天又說要靜一靜 我那時候有點錯愕...以為是還在生氣 但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讓我恐慌了 我很愛她 把她當成結婚對象 也很懊悔 為什麼要為了一堆小事吵架 真的不想跟她分手... 請問各位版友 當女孩說要靜一靜 需要時間空間 我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我好煩 因為真的感覺要到最後一步了 聽個情歌 想到以前的事情 都很難過到想哭.. 我們的戀情還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1

08/14 22:30, , 1F
你如果冷靜不下來 那做什麼事都會是錯的...
08/14 22:30, 1F

08/14 22:38, , 2F
或許是從事件中,發現了一個需要好好想想能不能接受的點
08/14 22:38, 2F

08/14 22:38, , 3F
所以需要靜一靜
08/14 22:38, 3F

08/14 22:39, , 4F
或許你可以表達,「等你思考後,我願意與你溝通」
08/14 22:39, 4F

08/14 22:40, , 5F
但是,先不要逼她。就像1F大說的,你也要冷靜下來
08/14 22:40, 5F

08/14 22:40, , 6F
靜完 ---> 分手
08/14 22:40, 6F

08/14 22:42, , 7F
一定分
08/14 22:42, 7F

08/14 22:49, , 8F
你什麼星座
08/14 22:49, 8F

08/14 22:49, , 9F
不一定會馬上分 但裂縫會隨著時間擴大 多分幾次就懂調適
08/14 22:49, 9F

08/14 22:49, , 10F
一堆毒舌,吐不出建設性的話==
08/14 22:49, 10F

08/14 22:54, , 11F
讓她靜還會有機會,不讓她靜鐵分.
08/14 22:54, 11F

08/14 22:55, , 12F
我雙子Q_Q
08/14 22:55, 12F

08/14 22:55, , 13F
難得死魚中肯
08/14 22:55, 13F

08/14 23:06, , 14F
要看大吵一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你白目踩雷,又是她說過
08/14 23:06, 14F

08/14 23:07, , 15F
的雷,那她可能在重新思考你們的未來,你要有足夠的誠意才
08/14 23:07, 15F

08/14 23:07, , 16F
有可能挽回了,反之,如果是之前沒關係的事情,或是小到讓
08/14 23:07, 16F

08/14 23:08, , 17F
人覺得沒事找事吵的事情....那就是綠光罩頂的前兆了,只有
08/14 23:08, 17F

08/14 23:09, , 18F
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或是中樂透之類的才有可能救得回來
08/14 23:09, 18F

08/14 23:09, , 19F
我也是天蠍女 最近有個雙子對象 雙子不是蠻會轉移注意力
08/14 23:09, 19F

08/14 23:38, , 20F
通常靜一靜都是凶多吉少
08/14 23:38, 20F

08/15 00:17, , 21F
靜一靜以後就真的靜了
08/15 00:17, 21F

08/15 00:37, , 22F
真的 靜一靜跟分手是同一回事 去外地找下一個春天吧
08/15 00:37, 22F

08/15 02:45, , 23F
我覺得毒舌真的才沒辦法讓人冷靜
08/15 02:45, 23F

08/15 04:27, , 24F
不能給
08/15 04:27, 24F

08/15 04:28, , 25F
準確來說 如果女生現在有男生在追 不能給
08/15 04:28, 25F

08/15 04:29, , 26F
沒有的話我覺得可以
08/15 04:29, 26F
文章代碼(AID): #1I2vHDQ0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vHDQ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