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她需要靜一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jingpin (SC晶品←請查詢我)時間13年前 (2013/08/15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我見,會想要靜一靜的原因有很多,. 但姑且不論什麼原因,目前就真的讓她靜一靜是最好的選擇!. 而這期間並不表示你不可以聯絡她,只是不要以電話的方式,. 可以選擇用簡訊或Line,且頻率不要太高,一些噓寒問暖還是必要的!. 同時我覺得你自己也該靜一靜,對感情不要太執著,藉著這機會多充實、. 做些改變

推噓4(6推 2噓 18→)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sy618 (旅行!)時間13年前 (2013/08/14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和女友大吵一架. 再加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要分離兩地了. 她上禮拜開始 跟我說需要靜一靜... 給她空間和時間 打給她 她說會有壓力. 是個天蠍座女孩 但是明明吵架過後和好 隔天又說要靜一靜. 我那時候有點錯愕...以為是還在生氣 但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讓我恐慌了. 我很愛她 把她當成結婚對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