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男女玩遊戲的立基點本來就不同,我不覺得男方在乎LOL勝於你
我玩lol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半,我女友一直也不懂為何我輸一場可以生氣三小時
她也不懂我上鑽石有多爽,對她來說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
直到上個月她比較有時間,想和我一起玩LOL,才發現這遊戲真的不是很容易上手
原本跟她說我們可以一起打打ARAM或電腦,但她就不愛這種遊戲
到現在變成我下班打LOL她會觀戰,然後藉著這種模式我們多一個話題可以聊
不論雙方關係為何,雙方遊戲舊制分數超過300分,不論是操作、Meta就有很大的差別
這種時候玩起來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我說的你聽不進去,你講得我不認同,很容易吵起
來
如果你不愛LOL,只想和對方多一種話題聊,可以陪對方看看比賽及觀看他的遊戲就好
他打到生氣,就聽聽他的抱怨,讓他有個管道可以哭哭就好
如果你愛LOL,而事實又證明你們差距過大(Rank牌位三階內、NG勝場差超過50)
那就加緊練習,直到把你們的實力相近,在一起遊戲
但要是他還是一直在唸你了話,就努力讓自己比他還強,讓他閉嘴
就我理解很多Unrank遇到比自己牌位高的就會自卑,放屁他們也說是香的
這點在LOL版蠻常見的,銅牌請益一堆人指導,銅牌心得噓到X2
鑽石發文寫得很爛還是30推,不知道在想三小
以上都是指召喚峽谷的遊戲模式
不過你的例子是指ARAM,我認為ARAM就是一種隨意模式
只有朋友想揪團一起玩時,我才會玩,因陣容組成比較重要
操作META都是其次,輸贏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把責任都推給陣容就好啦 XD
如果打ARAM也會生氣,那只證明他的召喚峽谷打得不怎麼樣,只好不斷找戰犯,繼續當個
LOL魯蛇
雖然女友常表達想和我一起玩,就目前雙方實力差距,玩起來兩邊都痛苦而已
我叫她去找騎士團陪她練習,等雙方實力差距縮短後,在一起玩,雖然這天很遙遠 Orz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42.34
推
08/07 10:02, , 1F
08/07 10:02, 1F
推
08/07 12:15, , 2F
08/07 12:1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