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甫)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3 (看更多)
男女玩遊戲的立基點本來就不同,我不覺得男方在乎LOL勝於你 我玩lol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半,我女友一直也不懂為何我輸一場可以生氣三小時 她也不懂我上鑽石有多爽,對她來說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 直到上個月她比較有時間,想和我一起玩LOL,才發現這遊戲真的不是很容易上手 原本跟她說我們可以一起打打ARAM或電腦,但她就不愛這種遊戲 到現在變成我下班打LOL她會觀戰,然後藉著這種模式我們多一個話題可以聊 不論雙方關係為何,雙方遊戲舊制分數超過300分,不論是操作、Meta就有很大的差別 這種時候玩起來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我說的你聽不進去,你講得我不認同,很容易吵起 來 如果你不愛LOL,只想和對方多一種話題聊,可以陪對方看看比賽及觀看他的遊戲就好 他打到生氣,就聽聽他的抱怨,讓他有個管道可以哭哭就好 如果你愛LOL,而事實又證明你們差距過大(Rank牌位三階內、NG勝場差超過50) 那就加緊練習,直到把你們的實力相近,在一起遊戲 但要是他還是一直在唸你了話,就努力讓自己比他還強,讓他閉嘴 就我理解很多Unrank遇到比自己牌位高的就會自卑,放屁他們也說是香的 這點在LOL版蠻常見的,銅牌請益一堆人指導,銅牌心得噓到X2 鑽石發文寫得很爛還是30推,不知道在想三小 以上都是指召喚峽谷的遊戲模式 不過你的例子是指ARAM,我認為ARAM就是一種隨意模式 只有朋友想揪團一起玩時,我才會玩,因陣容組成比較重要 操作META都是其次,輸贏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把責任都推給陣容就好啦 XD 如果打ARAM也會生氣,那只證明他的召喚峽谷打得不怎麼樣,只好不斷找戰犯,繼續當個 LOL魯蛇 雖然女友常表達想和我一起玩,就目前雙方實力差距,玩起來兩邊都痛苦而已 我叫她去找騎士團陪她練習,等雙方實力差距縮短後,在一起玩,雖然這天很遙遠 Orz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42.34

08/07 10:02, , 1F
找騎士團你不怕被吳鳳XDDDDDD
08/07 10:02, 1F

08/07 12:15, , 2F
我也有騎士團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像騎士 ~_~
08/07 12:15, 2F
文章代碼(AID): #1I0QXGA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QXGA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