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強調自願單身可以避免被歧視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如果只有這項條件, 不太會被歧視, 甚至可能被說是富二代。 但偏偏我又是母單, 沒交過女友。 快40歲的男人, 長年無業又母單, 就比較容易受到歧視了。 那我就在想, 如果強調我對婚姻戀愛沒興趣, 就只想一個人生活, 好好調整人生步調, 對抗焦慮自我療癒。 這樣是否可以避免被歧視呢? --

08/19 08:24,
希望有一天你專注自己 不再失業 別成為高學歷腐蛆
08/19 08:24
嚴正譴責該網友不當發言, 請尊重失業是一種中性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5.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24655.A.AF2.html

06/22 18:50, 1小時前 , 1F
根本沒人在乎
06/22 18:50, 1F

06/22 19:30, 40分鐘前 , 2F
這是沒什麼問題啦,但不能長期蹲在討論男女的論壇對
06/22 19:30, 2F

06/22 19:30, 40分鐘前 , 3F
別人品頭論足然後還宣稱自己長期蹲在這類型論壇是為
06/22 19:30, 3F

06/22 19:30, 40分鐘前 , 4F
了加深自己單身的決心呀。
06/22 19:30, 4F
文章代碼(AID): #1gEH1lh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H1lh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