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油卡)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2:0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23 (看更多)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我和男友是從打LOL開始熟的(雖然是同班同學)… 由於本人我是個宅女,從小就愛打online,不過lol這類型的遊戲我可說是第一次接觸。 回到主題 剛開始和男友(當時只是同學)那群打的時候,我雖然很好強,但確實是非常不會操控… 拖累隊友很正常。 不過我們班男生都滿善待女生的,基本上不會罵人....不過我男友,就會在SK那邊很沉重的嘆氣!! 超級沉重的那種,聽了心裡會起毛球XDD 若路人罵我,也不會幫我講話之類的QQ 接著我越來越有壓力,就開始沒和他們玩了……(半路落跑@@) 直到我在江湖打滾數個月,又開始和他們玩了(當時已經在一起),此時身份晉級,他已經不會嘆氣,別人罵我也會幫我說話XDD 可是重點!!我覺得男生對遊戲或遊戲的勝負多少很在意? 他不嘆氣,但是會討論我的打法,哪裡需要改進、哪邊玩不好等等,講的好不認真!! 我實在懶的聽,直接跟他說:『我一直都是靠感覺在打耶,講這些我不懂啦!』 然後他就開始放縱我亂玩了 。 發現他不會嘆氣後我就跟他說:『你知道我以前超怕你的嗎?』 他聽了原因之後說:『看來我要繼續嘆氣你才會認真玩?』 ……………XD 不過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基本上除非溝通有用,不然不太建議情侶以前打LOL。 為什麼呢? 不在意的人是不在意,但我發現大部分的男生在玩的時候都會很激動!! 他們其實不是故意要兇你,但情況緊急或是正在開戰的時候,語氣難免帶著令人有壓力的詞語。 其實為了這吵架真的是很無味的事情,因為大部分都是無心的。 然而女生是很在意的我明白,身邊不少好友和男友打到大吵,吵完之後還是會發生。拯救世界本來就很急迫啊啊XDDD 是有遇過男同學完全不在意,對他來說,『有妹陪打LOL,怎樣都不會無聊。』 (原po和女生好友會一起組團玩) 但在正常情況下,如果女生能接受,你再決定要不要和男友一起玩!!不然就像我朋友一樣,找女性朋友組隊吧!~~揪咪*>.^*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6.186

08/07 12:21, , 1F
以下開放好鄉民姐妹們一起組隊 (算我一票)
08/07 12:21, 1F

08/07 15:08, , 2F
(舉手)
08/07 15:08, 2F

08/07 21:08, , 3F
高舉雙手!選我~
08/07 21:08, 3F

08/08 13:44, , 4F
(舉手) xD
08/08 13:44, 4F
文章代碼(AID): #1I0SS4r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SS4r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