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vc)時間13年前 (2013/08/10 01:44), 編輯推噓24(3177)
留言45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之前因為和外系的朋友打lol 而認識她們系上 已經畢業的學姊 隨著打了幾場變熟了以後 我和她一起雙牌爬天梯 由於她是銅一 所以我在那個場可以輕鬆的carry (我金五) 我們也一起看到好多地獄場發生的好笑事情和可愛的玩家 那時真的好開心喔 沒有壓力 只是一起快樂的打遊戲~~ 而且每次贏了 都會爭著說剛剛是誰打比較好!! (學姊真的挺雷的 難怪銅一 哈哈哈) 後來越爬越高 幫她爬到了銀三 對手越變越強了 我已經 無法靠著我一個人的力量 carry整場 所以我們之間漸漸有了爭吵...... 終於有一次 爆發了........... 那天 我真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學姊跟我說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會吵架了 跟我打lol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有趣好玩 而我也 再也不會讓她 再也不會怕她 所以她跟我說 :我們不要排了吧.... 我只跟她說: 對不起.... 那天晚上 我真的哭得很傷心 想到再也無法跟學姊一起開心的打lol和聊天 就真的無比的難過雖然我們只認識了兩個多月 我真的很後悔跟她吵架 真的很後悔........... 隔天..... 她打了一篇文章給我 我又再度留下了眼淚....... (以下是學姊的文章 有經過她本人同意) Hi!換我寫作業囉,先謝謝你這個積分雙排好夥伴!好啦,你其實很CARRY了, 都是隊友太雷了(不包括我謝謝)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失去耐心的感覺,大概是真的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卻又不知道該收斂,生活作息很差,才會變得如此暴躁吧? 我覺得玩遊戲就是很開心才會一直玩,但是最近玩完都很有罪惡感, 不僅是研究都沒碰,還有每次都欺負你這件事 XD 。 仔細想想,每次我都一直碎碎唸,然後又一直兇你說你很爛, 真的是很疲勞 轟炸讓人很火大, 我昨天終於體會到了= =, 所以也突然發現,幹我好白濫喔! 一種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雙重標準,Sorry 啦!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霸道這件事情,什麼都想吵到贏,即使站不住腳也不會想認錯, 所以脾氣很差的其實是我, 嘖...要CARRY我又要被我罵,這段時間辛苦你啦! 你說你每次惹我生氣都希望隔天我還是會像平常一樣找你排,其實我也是! 我每次也都很怕你會不會哪次不爽就真的不給我雷了( 其實沒有到很怕啦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現階段我們應該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的研究和你的研究所考試, 我其實很內疚每次都找你打, 害你沒時間寫作業要翹課( 上次我其實有聽到) 或是睡過頭沒去補習( 所以才開始想說可以叫你起床), 因為怕你哪天突然覺悟,決定不跟我雙排 了! 這樣我一定超無聊的,但是你沒有, 你幾乎把所有時間都花在這上面, 所以我決定還是由我先開口吧。 我真的很怕你多花了一年,卻還是要去當兵只因為我一直找你玩, 而你又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讓我們都先休息 一下吧!無關昨天或是任何事, 我還是很喜歡和你玩 LOL和罵你,純粹只是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而已。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我們可以等到你考上研究所或是確定要去當兵( 希望不要) 在打到天荒地老打到死掉,希望到時候不要出太多新的 OP 角, 我們可以先練個十場ARAM,或是直接去rank雷人(prefer this one ), 希望到時候有更多的體操努努和斷線凱特林,然後都在對面! 最後來下個結論,就是你快點認真讀書, 我認真做研究,先回歸正常的生活, 還是可以Candy互相乞討, 可以分享生活趣事, 可以酸對方是胖子只用嘴巴跑步, 可以一起同步宅在家看電影 ,blabla …… 大概就是這樣囉! 謝謝你的杯子 和拉拉熊點數,很貼心啦其實, 然後我會開始喝水的。 謝謝vinsanity25! 脾氣 很好的學姊 2013. 05 .06 吃我 Lux 大吧~~~~~~~~ 哈哈哈哈 (這邊是學姊用電腦畫的圖 拉克斯 對鱷魚噴大 這是我們兩個人最常用的角色) 看完學姊寫的這篇文章之後 我真的哭得好慘 因為我很感動 原來她也始終當我是她的雙排好夥伴和好朋友 後來終於和好了 而且也再度回到之前快樂打lol的感覺 也和她約定畢業後 在一塊實現兩人雙排上白金的夢想!!! 我覺得這個游戲真的難免會玩到吵架 不過也許事後兩人好好的溝通 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喔對了 (下面有閃光彈) 今年七月她變成我閃光了 >///////< 雖然最近偶爾 雙排 還是會小吵架 (她真的超雷的!!!) 不過我們也還是很恩愛 這也許是一種小樂趣吧~~~~ 最後 預祝 BG版所有版眾 在即將來臨的七夕 真心的對大家說 各位~~ 情人節快樂!!!!!!!!!!!! 有BG版 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0.160

08/10 01:45, , 1F
恭喜~~~~~
08/10 01:45, 1F

08/10 01:45, , 2F
恭喜~~~~~
08/10 01:45, 2F

08/10 01:49, , 3F
淚推QAQ
08/10 01:49, 3F

08/10 01:50, , 4F
學姐人真好
08/10 01:50, 4F

08/10 01:52, , 5F
大半夜的 好想噓你QAQ
08/10 01:52, 5F

08/10 01:54, , 6F
「喔對了」這頁可以補個防雷嗎,空白這麼大片太浪費了
08/10 01:54, 6F

08/10 01:56, , 7F
唉 深深的無奈 還是閃光結尾
08/10 01:56, 7F

08/10 01:56, , 8F
還好我男友不打LOL 不然以他溫吞的個性 我會先炸掉
08/10 01:56, 8F
※ 編輯: vinsanity25 來自: 175.180.142.96 (08/10 01:59)

08/10 03:15, , 9F
原本還想問你 到底要啥時才衝 看來不用了 凸 XD
08/10 03:15, 9F

08/10 03:26, , 10F
什麼時候輪到我QAQ
08/10 03:26, 10F

08/10 04:27, , 11F
凸 半夜被閃 我也想要有個陪我打LOL的男朋友Q口Q
08/10 04:27, 11F

08/10 19:41, , 12F
淚推
08/10 19:41, 12F

08/10 19:43, , 13F
ㄜ..恭喜..
08/10 19:43, 13F

08/10 19:48, , 14F
累推QAQ
08/10 19:48, 14F

08/10 19:57, , 15F
.......... 前面還以為是傷心文......
08/10 19:57, 15F

08/10 20:19, , 16F
被閃QAQ
08/10 20:19, 16F

08/10 20:23, , 17F
我也想要一個陪我打lol的女友哈哈
08/10 20:23, 17F

08/10 20:25, , 18F
蠻温馨...祝福你們!
08/10 20:25, 18F

08/10 20:54, , 19F
那是他肯認錯
08/10 20:54, 19F

08/10 21:43, , 20F
太閃了...羨慕阿
08/10 21:43, 20F

08/10 21:51, , 21F
紅的喜氣 羨慕噓
08/10 21:51, 21F

08/10 23:09, , 22F
直球
08/10 23:09, 22F

08/10 23:22, , 23F
恭喜阿
08/10 23:22, 23F

08/11 00:15, , 24F
閃屁喔可惡T_T
08/11 00:15, 24F

08/11 00:59, , 25F
甘霖良,居然是閃光文!! (地上打滾中
08/11 00:59, 25F

08/11 01:19, , 26F
看到她給你的話就猜對你有感覺(還畫圖勒,沒感覺畫啥圖)
08/11 01:19, 26F

08/11 01:20, , 27F
真是標準的正中直球啊XD
08/11 01:20, 27F

08/11 01:24, , 28F
結論是啥鬼XD
08/11 01:24, 28F

08/11 01:38, , 29F
閃過頭怨念紅
08/11 01:38, 29F

08/11 02:04, , 30F
恭喜!!!!莫名的歡樂XDDDDDD
08/11 02:04, 30F

08/11 02:28, , 31F
08/11 02:28, 31F

08/11 10:13, , 32F
看到信就猜變閃…
08/11 10:13, 32F

08/11 18:55, , 33F
恭喜!!
08/11 18:55, 33F

08/11 20:44, , 34F
純噓放閃><
08/11 20:44, 34F

08/11 22:38, , 35F
= =
08/11 22:38, 35F

08/12 00:33, , 36F
空白文板主不用處理逆!
08/12 00:33, 36F

08/12 00:42, , 37F
我剛掉藍他竟然罵我白癡 靠
08/12 00:42, 37F

08/12 05:03, , 38F
好閃好甜蜜XDDDDD
08/12 05:03, 38F

08/12 09:04, , 39F
最後還來個德瑪西亞,艹
08/12 09:04, 39F

08/12 11:33, , 40F
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2 11:33, 40F

08/12 12:48, , 41F
好幸福喔
08/12 12:48, 41F

08/13 10:13, , 42F
這不科學啊~~ 我也很CARRY啊 Q_Q 恭喜啦~
08/13 10:13, 42F

08/14 15:23, , 43F
恭喜了
08/14 15:23, 43F

08/16 03:26, , 44F
推 甘霖良,居然是閃光文!! XDDDD
08/16 03:26, 44F

09/05 23:16, , 45F
09/05 23:16, 45F
文章代碼(AID): #1I1IfcL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IfcL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