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玩具。)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23 (看更多)
親愛的,我懂妳此刻的心情 因為我跟前男友在打LOL時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他是屬於那種輸了,就不講話不理我,一開始我都會拼命道歉 他曾說過「誰喜歡輸的感覺」還有一些覺得我很弱之類的話 當時我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打RANK到1491分,比他高一些 但他依舊覺得我很爛,覺得我只是運氣好 之後他去聊聊找別人打,又認識別的女網友,結果就是:我被吳鳳了 分手後我覺得,X的我當初沒有錯幹嘛道歉 遊戲本來就有輸有贏啊 他不是愛遊戲多於我,而是比較重視自己當下的感受 我不會說什麼勸妳分手之類的話,畢竟妳一定很愛他 有的人很容易因為遊戲一時情緒而忘了保持風度 因為當初就是抱著「必勝」的心態,結果怎麼能輸? 輸了心情多少會不好,但是能克制住不罵人就是個人修養問題 也許也像前面戰神大講的「真心喜歡一個人,輸了怎麼捨得罵她」 但他一定也有對妳好的地方,其他我們這些鄉民網友看不到的優點 不然妳就會果斷塊陶阿,而不是來板上問這兩個問題了 妳之後不妨可以溫柔的告訴他: 「人家技術沒有你厲害,你可不可以跟我玩的時候是抱著打歡樂場的心態」 或者是請他下次教妳玩哪隻角色之類的 如果他還是沒辦法hold住自己情緒的話 那我會建議妳,找自己的好朋友玩還比較實在 起碼妳雷到人 對方只會嘴砲妳說「妳有事嗎」「不要衝動塔殺啊大姐」等等無傷大雅的玩笑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 他說他愛妳,可沒說只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4.58

08/07 11:44, , 1F
這個id 明顯對lol 有愛XD
08/07 11:44, 1F

08/07 12:06, , 2F
不要衝動啊大姐...我打LOL好像常被朋友這樣說orz
08/07 12:06, 2F

08/09 02:46, , 3F
看id還以為你elo2300+
08/09 02:46, 3F
文章代碼(AID): #1I0QQsq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QQsq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