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親愛的,我懂妳此刻的心情
因為我跟前男友在打LOL時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他是屬於那種輸了,就不講話不理我,一開始我都會拼命道歉
他曾說過「誰喜歡輸的感覺」還有一些覺得我很弱之類的話
當時我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打RANK到1491分,比他高一些
但他依舊覺得我很爛,覺得我只是運氣好
之後他去聊聊找別人打,又認識別的女網友,結果就是:我被吳鳳了
分手後我覺得,X的我當初沒有錯幹嘛道歉
遊戲本來就有輸有贏啊
他不是愛遊戲多於我,而是比較重視自己當下的感受
我不會說什麼勸妳分手之類的話,畢竟妳一定很愛他
有的人很容易因為遊戲一時情緒而忘了保持風度
因為當初就是抱著「必勝」的心態,結果怎麼能輸?
輸了心情多少會不好,但是能克制住不罵人就是個人修養問題
也許也像前面戰神大講的「真心喜歡一個人,輸了怎麼捨得罵她」
但他一定也有對妳好的地方,其他我們這些鄉民網友看不到的優點
不然妳就會果斷塊陶阿,而不是來板上問這兩個問題了
妳之後不妨可以溫柔的告訴他:
「人家技術沒有你厲害,你可不可以跟我玩的時候是抱著打歡樂場的心態」
或者是請他下次教妳玩哪隻角色之類的
如果他還是沒辦法hold住自己情緒的話
那我會建議妳,找自己的好朋友玩還比較實在
起碼妳雷到人
對方只會嘴砲妳說「妳有事嗎」「不要衝動塔殺啊大姐」等等無傷大雅的玩笑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
他說他愛妳,可沒說只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4.58
推
08/07 11:44, , 1F
08/07 11:44, 1F
推
08/07 12:06, , 2F
08/07 12:06, 2F
推
08/09 02:46, , 3F
08/09 02:4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