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記得幾年前FB上的俄羅斯方塊很紅的時候
我女朋友很喜歡找我跟她一起玩
一開始都輸她 然後接受她的嘲笑說
要不要我讓你贏阿~~
不然我讓你兩秒好了~~
唉呦你真的要強一點啦~~
好吧我承認我輸不起
也安慰自己說遊戲嘛讓她贏免得到時候又跟我吵
但是這種屁理由實在難以安慰自己
於是我去玩具店買了一台俄羅斯方塊機
再上網查一下攻略和技巧
於是過了三天的閉關以後
我就和女友說寶貝要不要我陪你玩俄羅斯方塊阿~
她一邊玩一邊說不要拉到時候你又要生氣一整天不講話
我笑咪咪的跟她說不會喔陪你玩都很開心^_^
那天不講話只是因為我有點累了麻~
好吧0.0那要讓你嗎?
不用啦我不在意輸贏^_^
於是開始了
一場
兩場
三場
到體力用盡為止
完全的炸掉我女朋友啊!!!
一開始她故作鎮定
說挖老公你變好強喔~
到後面說幹你再這樣我們就分手!!我認真的!!
每炸一次她就尖叫一次
腦到摔鍵盤甚至氣到起來打我亂按我鍵盤
我都會笑笑的說唉呦
遊戲麻~幹嘛這樣呢0.0
她就整個爆怒說都是陪你玩我才變這麼弱的!!
我要去閉關 你別吵我!!
然後
她整整一個禮拜不跟我講話
直到我故意放慢速度後讓她贏為止
我們才和好...
之後每次她找我玩
我為了避免悲劇重演
都會故意讓她贏
馬得這樣她也不爽
你不要故意讓我!!
好..
贏了..
你都欺負人家!!
好..
輸了..
你可以不要讓這麼誇張嗎!!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好..
不小心險勝(驚!!
馬的你聽不懂人話阿遊戲比女朋友重要嗎!!!
恩
之後她吵著說要我教她玩LOL的時候
我只是默默的說這款不好玩
但是她還是異常堅持要學
原來是為了和某個男生有話題聊
然後在我的床上打砲
接著就吳剛伐樹(?
不過回憶到是挺好的
而且事情都過去了
我才不會想著她穿著我送她的Wolford套裝被人幹的樣子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3.33
推
08/07 19:33, , 1F
08/07 19:33, 1F
推
08/07 19:42, , 2F
08/07 19:42, 2F
→
08/07 19:47, , 3F
08/07 19:47, 3F
→
08/07 23:56, , 4F
08/07 23:56, 4F
→
08/07 23:57, , 5F
08/07 23:57, 5F
→
08/07 23:57, , 6F
08/07 23:57, 6F
推
08/08 00:07, , 7F
08/08 00:07, 7F
推
08/08 00:48, , 8F
08/08 00:48, 8F
→
08/08 11:34, , 9F
08/08 11:34, 9F
推
08/08 12:34, , 10F
08/08 12:3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