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夢想家)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9: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3 (看更多)
記得幾年前FB上的俄羅斯方塊很紅的時候 我女朋友很喜歡找我跟她一起玩 一開始都輸她 然後接受她的嘲笑說 要不要我讓你贏阿~~ 不然我讓你兩秒好了~~ 唉呦你真的要強一點啦~~ 好吧我承認我輸不起 也安慰自己說遊戲嘛讓她贏免得到時候又跟我吵 但是這種屁理由實在難以安慰自己 於是我去玩具店買了一台俄羅斯方塊機 再上網查一下攻略和技巧 於是過了三天的閉關以後 我就和女友說寶貝要不要我陪你玩俄羅斯方塊阿~ 她一邊玩一邊說不要拉到時候你又要生氣一整天不講話 我笑咪咪的跟她說不會喔陪你玩都很開心^_^ 那天不講話只是因為我有點累了麻~ 好吧0.0那要讓你嗎? 不用啦我不在意輸贏^_^ 於是開始了 一場 兩場 三場 到體力用盡為止 完全的炸掉我女朋友啊!!! 一開始她故作鎮定 說挖老公你變好強喔~ 到後面說幹你再這樣我們就分手!!我認真的!! 每炸一次她就尖叫一次 腦到摔鍵盤甚至氣到起來打我亂按我鍵盤 我都會笑笑的說唉呦 遊戲麻~幹嘛這樣呢0.0 她就整個爆怒說都是陪你玩我才變這麼弱的!! 我要去閉關 你別吵我!! 然後 她整整一個禮拜不跟我講話 直到我故意放慢速度後讓她贏為止 我們才和好... 之後每次她找我玩 我為了避免悲劇重演 都會故意讓她贏 馬得這樣她也不爽 你不要故意讓我!! 好.. 贏了.. 你都欺負人家!! 好.. 輸了.. 你可以不要讓這麼誇張嗎!!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好.. 不小心險勝(驚!! 馬的你聽不懂人話阿遊戲比女朋友重要嗎!!! 恩 之後她吵著說要我教她玩LOL的時候 我只是默默的說這款不好玩 但是她還是異常堅持要學 原來是為了和某個男生有話題聊 然後在我的床上打砲 接著就吳剛伐樹(? 不過回憶到是挺好的 而且事情都過去了 我才不會想著她穿著我送她的Wolford套裝被人幹的樣子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3.33

08/07 19:33, , 1F
拍拍
08/07 19:33, 1F

08/07 19:42, , 2F
結局超展開,拍拍
08/07 19:42, 2F

08/07 19:47, , 3F
原來你跑來偷講老娘的壞話
08/07 19:47, 3F

08/07 23:56, , 4F
那款俄羅斯方塊我也是陪女朋友玩才玩,原本練到和她等級
08/07 23:56, 4F

08/07 23:57, , 5F
差不多,可是就是一直虐他...後來等級高太多,開場我的
08/07 23:57, 5F

08/07 23:57, , 6F
畫面就堆滿一半,用全力跟他玩還不見得瀛 XD
08/07 23:57, 6F

08/08 00:07, , 7F
拍拍
08/08 00:07, 7F

08/08 00:48, , 8F
拍拍...
08/08 00:48, 8F

08/08 11:34, , 9F
輸不起贏又愛嗆的人還是不要跟她進行有勝負的活動...
08/08 11:34, 9F

08/08 12:34, , 10F
所以現在candy crush才這麼紅 都不會吵架
08/08 12:34, 10F
文章代碼(AID): #1I0YywU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YywU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