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之前因為和外系的朋友打lol 而認識她們系上 已經畢業的學姊. 隨著打了幾場變熟了以後 我和她一起雙牌爬天梯. 由於她是銅一 所以我在那個場可以輕鬆的carry (我金五). 我們也一起看到好多地獄場發生的好笑事情和可愛的玩家. 那時真的好開心喔 沒有壓力 只是一起快樂的打遊戲~~. 而且每次贏了
(還有199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看到這篇我就忍不住的想回文O~O. 先前情提要講一下我跟我男友. 我們兩個是一年多前在某一個RC戰隊認識的. 後來一起打戰隊積分 培養出感情 最後再一起. (神奇的是我男友是戰隊裡是打AP 我是玩Sup). 而他本身S2 是1900+ S3目前鑽2. 而我自己S2 白金 S3目前也白金. 他是
(還有1683個字)
內容預覽:
---------空白文開始--------. 之前想了解男友到底為什麼這麼瘋LOL. (瘋到我都爆走了他還不中離!. 平常我說初一他不敢喊十五,. 打LOL的時候特別瘋狂,怎麼講怎麼吵). 後來我開始玩LOL後才發現中離的不是人(掩面). 我想我應該比原PO爛,. 但是男友從來沒罵過我(打完整篇後
(還有539個字)
內容預覽:
記得幾年前FB上的俄羅斯方塊很紅的時候. 我女朋友很喜歡找我跟她一起玩. 一開始都輸她 然後接受她的嘲笑說. 要不要我讓你贏阿~~. 不然我讓你兩秒好了~~. 唉呦你真的要強一點啦~~. 好吧我承認我輸不起. 也安慰自己說遊戲嘛讓她贏免得到時候又跟我吵. 但是這種屁理由實在難以安慰自己. 於是我去玩
(還有548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LOL文章忍不住要冒出來回一下 :D(中間刪掉一點). 你們兩個人一起打LOL,可是要的東西可能不太一樣。. 很多女生打英雄聯盟是想「跟男友一起做一樣的事情」,. 男生就只是「想打電動,想贏想殺」。. 當然不是說女生打LOL就不想贏,誰花時間下去是想輸的 XD. 只是那個比重可能是 想一起 >
(還有7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