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兔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0:4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3 (看更多)
LOL是我先開始玩的(從露璐那梯開始) 我那有完美主義的女友看到 就覺得她會玩的比我好 畢竟她在國小時就拿過電競冠軍 陪她打了幾場電腦初級熟悉操作後 --中路PK(當時還沒有ARAM) 結果她砲娘被我安妮打爆 就生氣了 然後我桌面上的LOL圖示就變這樣http://ppt.cc/pO43 但之後我們沒有再PK過 只打電腦初級中級 至於NG我自己打過一場知道EQ不夠後 也就不再嘗試了 每次就是選Lulu SUP她 上盾讓她有膽向前衝(就算HP 100%也不趕衝) 努力削血讓她尾刀(80%血量都是我這SUP打掉的= =) 跟她一起recall(HP還是滿的啊、錢還差一點啊) 一起出溫泉(她帶傳送我就跑死) 打完後鼓勵她"哇妳越來越強了" 聽到她開心的"嘿嘿" 比自己AS Lulu單場拿40頭還高興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遊戲輸贏 感受 他 你 你要他在意你的感受 你有要求自己在意他的遊戲輸贏嗎 打完主動提出一些點來檢討 順便有意無意的捧他一下 不但氣氛更和平 下一次的遊戲你也會更強 (不要在遊戲中檢討 緊張時很難理性) 既然LOL是團隊遊戲 沒道理情侶不能玩 更應該的是玩了之後默契++吧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你或許PING他了 但是他不能理解你的PING所以不理你 這時候就要語音講一下你要幹麻 你看這些在LOL中都是可以學得到的 如果玩完LOL只有生氣吵架 那真的可以解安裝了 -- ◤ __ \__ ◢◤◢◤ ψhirabbitt 我們愛 ◤ ◢███◣ ▄█▄▄ ◢███◣ █████ ▄▄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 ███ ██╱╲ ●◥█████◣● 和世人不一樣 ◥╱╱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5

08/07 10:59, , 1F
好貼心!!
08/07 10:59, 1F

08/07 11:08, , 2F
是閃光白兔情侶檔啊!
08/07 11:08, 2F

08/07 11:11, , 3F
小白兔 白又白 兩隻耳朵拎起來~
08/07 11:11, 3F

08/07 11:14, , 4F
好久不見啦~
08/07 11:14, 4F

08/07 11:15, , 5F
\_(>///< ) 是洨書僮耶
08/07 11:15, 5F

08/07 11:17, , 6F
感覺很久沒看到閃光白兔了!! 真的很甜蜜耶
08/07 11:17, 6F

08/07 11:24, , 7F
真好XD
08/07 11:24, 7F

08/07 11:30, , 8F
看到LOL手癢回一下XDDD 但最近比較忙 就沒時間畫畫了
08/07 11:30, 8F

08/07 14:48, , 9F
是誰把燈關掉了 可魯可魯在哪裡阿 ●A●!
08/07 14:48, 9F

08/07 15:43, , 10F
08/07 15:43, 10F

08/07 20:08, , 11F
wow .////////.
08/07 20:08, 11F
文章代碼(AID): #1I0RGBY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RGBY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