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LOL是我先開始玩的(從露璐那梯開始)
我那有完美主義的女友看到
就覺得她會玩的比我好
畢竟她在國小時就拿過電競冠軍
陪她打了幾場電腦初級熟悉操作後
--中路PK(當時還沒有ARAM)
結果她砲娘被我安妮打爆
就生氣了
然後我桌面上的LOL圖示就變這樣http://ppt.cc/pO43
但之後我們沒有再PK過
只打電腦初級中級
至於NG我自己打過一場知道EQ不夠後
也就不再嘗試了
每次就是選Lulu SUP她
上盾讓她有膽向前衝(就算HP 100%也不趕衝)
努力削血讓她尾刀(80%血量都是我這SUP打掉的= =)
跟她一起recall(HP還是滿的啊、錢還差一點啊)
一起出溫泉(她帶傳送我就跑死)
打完後鼓勵她"哇妳越來越強了"
聽到她開心的"嘿嘿"
比自己AS Lulu單場拿40頭還高興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遊戲輸贏 感受
他 你
你要他在意你的感受
你有要求自己在意他的遊戲輸贏嗎
打完後主動提出一些點來檢討
順便有意無意的捧他一下
不但氣氛更和平
下一次的遊戲你也會更強
(不要在遊戲中檢討
緊張時很難理性)
既然LOL是團隊遊戲
沒道理情侶不能玩
更應該的是玩了之後默契++吧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你或許PING他了
但是他不能理解你的PING所以不理你
這時候就要語音講一下你要幹麻
你看這些在LOL中都是可以學得到的
如果玩完LOL只有生氣吵架
那真的可以解安裝了
--
◤ __ \__◣ █ ∠ ◢◤◢◤ ψhirabbitt
我們愛 ◢ ◤ ◢███◣ ▄▄█▄▄ ◢███◣
█████ ▄▄▄▄▄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 █ꄠ█▇███
██╱╲ █ ●◥█████◣● 和世人不一樣
◥╱█╱╱ █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5
推
08/07 10:59, , 1F
08/07 10:59, 1F
推
08/07 11:08, , 2F
08/07 11:08, 2F
推
08/07 11:11, , 3F
08/07 11:11, 3F
推
08/07 11:14, , 4F
08/07 11:14, 4F
→
08/07 11:15, , 5F
08/07 11:15, 5F
推
08/07 11:17, , 6F
08/07 11:17, 6F
推
08/07 11:24, , 7F
08/07 11:24, 7F
→
08/07 11:30, , 8F
08/07 11:30, 8F
推
08/07 14:48, , 9F
08/07 14:48, 9F
推
08/07 15:43, , 10F
08/07 15:43, 10F
推
08/07 20:08, , 11F
08/07 20:08,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