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我也有些經驗可以分享..
我跟女友算LOL認識的,FB看到有玩LOL,揪一起玩。
我算中重度玩家,女友就輕中度玩家。
原文提到的問題我之前也有碰過,
但我沒有罵女友,只是我們實力相差太多,
所以我看到她很多行為怪怪的我就會跟她說怎樣做比較好,(我鑽二,她大概銀一)
但後來發現可以講得點太多了,她聽起來像是碎碎念會很煩,也記不起來,
後來就乾脆用稱讚的方式,偶爾有幾場她吃比較多兵,就說,欸你這場尾刀很準耶
或是有幾次對面JG來了,她神閃現烙跑,也會稱讚她觀念手速不錯。
久了她就會記住對的打法阿,而且被稱讚當然比起被碎碎念心情來的好。
我認為兩人打遊戲是要一起開心,所以我打遊戲之前就已經告訴自己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跟他打都是打NG,所以輸贏我也不是看得很重,
(自己平常打RANK居多,都鑽一了,不過NG勝差只有+50,呵呵。)
即使女友輸了會比我不爽,但我都會反過來安慰她XD
還有呢,遊戲裡面互動是可以很溫馨的阿,
常常對面艾希一個冰箭射過來,
我都要用鑽一的手速跟判斷,閃現幫她擋下冰箭,有時我會死,有時不會
不過有差嗎?我女友很開心啊,我殺再多人CARRY她,她也未必有我幫她擋這一次開心。
你可以享受遊戲的樂趣,又可以零成本的讓你女友開心,這樣還不好嗎XD
所以想開一點,輸了就輸了,不要碎碎念或是怪女友,沒任何好處。
當然會有人覺得打遊戲就是要贏,輸了怎麼會開心,
那你有兩個做法:
1.打ARAM或電腦,這種輸了你也不會太在意的模式。
2.開小號陪女友進步順便虐虐菜。
前一陣子我也是開小號陪女友進步,
所以我覺得男友要先改心態,畢竟沒人打遊戲被念會開心嘛,
如果男友勝負心太重改不了,就是開小號虐菜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41.162
推
08/07 11:53, , 1F
08/07 11:53, 1F
→
08/07 11:53, , 2F
08/07 11:53, 2F
推
08/07 12:09, , 3F
08/07 12:09, 3F
推
08/07 15:28, , 4F
08/07 15:28, 4F
→
08/07 15:39, , 5F
08/07 15:39, 5F
→
08/07 15:40, , 6F
08/07 15:40, 6F
推
08/07 15:42, , 7F
08/07 15:42, 7F
→
08/07 16:27, , 8F
08/07 16:27, 8F
推
08/08 01:35, , 9F
08/08 01:35, 9F
推
08/08 11:03, , 10F
08/08 11:03, 10F
推
08/18 03:28, , 11F
08/18 03:28,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