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Rexup)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1:5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3 (看更多)
我也有些經驗可以分享.. 我跟女友算LOL認識的,FB看到有玩LOL,揪一起玩。 我算中重度玩家,女友就輕中度玩家。 原文提到的問題我之前也有碰過, 但我沒有罵女友,只是我們實力相差太多, 所以我看到她很多行為怪怪的我就會跟她說怎樣做比較好,(我鑽二,她大概銀一) 但後來發現可以講得點太多了,她聽起來像是碎碎念會很煩,也記不起來, 後來就乾脆用稱讚的方式,偶爾有幾場她吃比較多兵,就說,欸你這場尾刀很準耶 或是有幾次對面JG來了,她神閃現烙跑,也會稱讚她觀念手速不錯。 久了她就會記住對的打法阿,而且被稱讚當然比起被碎碎念心情來的好。 我認為兩人打遊戲是要一起開心,所以我打遊戲之前就已經告訴自己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跟他打都是打NG,所以輸贏我也不是看得很重, (自己平常打RANK居多,都鑽一了,不過NG勝差只有+50,呵呵。) 即使女友輸了會比我不爽,但我都會反過來安慰她XD 還有呢,遊戲裡面互動是可以很溫馨的阿, 常常對面艾希一個冰箭射過來, 我都要用鑽一的手速跟判斷,閃現幫她擋下冰箭,有時我會死,有時不會 不過有差嗎?我女友很開心啊,我殺再多人CARRY她,她也未必有我幫她擋這一次開心。 你可以享受遊戲的樂趣,又可以零成本的讓你女友開心,這樣還不好嗎XD 所以想開一點,輸了就輸了,不要碎碎念或是怪女友,沒任何好處。 當然會有人覺得打遊戲就是要贏,輸了怎麼會開心, 那你有兩個做法: 1.打ARAM或電腦,這種輸了你也不會太在意的模式。 2.開小號陪女友進步順便虐虐菜。 前一陣子我也是開小號陪女友進步, 所以我覺得男友要先改心態,畢竟沒人打遊戲被念會開心嘛, 如果男友勝負心太重改不了,就是開小號虐菜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41.162

08/07 11:53, , 1F
我和男友玩 也常常幫他擋凱特琳或艾希的大絕 他走位較差
08/07 11:53, 1F

08/07 11:53, , 2F
每次檔完就算死掉也覺得很開心 我都問要一起殉情嗎 哈
08/07 11:53, 2F

08/07 12:09, , 3F
原原PO有推文說就是打ARAM
08/07 12:09, 3F

08/07 15:28, , 4F
妳到底鑽一還鑽?二~
08/07 15:28, 4F

08/07 15:39, , 5F
鑽一鑽二遊走Q_Q
08/07 15:39, 5F

08/07 15:40, , 6F
ARAM只是想表達她男友不在意勝負的模式@@沒仔細看
08/07 15:40, 6F

08/07 15:42, , 7F
08/07 15:42, 7F

08/07 16:27, , 8F
兵箭那段好感人阿Q_Q 真的會很開心
08/07 16:27, 8F

08/08 01:35, , 9F
只能說...你人好好喔!!!!
08/08 01:35, 9F

08/08 11:03, , 10F
男友幫我擋我會開心到不行 只可惜沒發生過...
08/08 11:03, 10F

08/18 03:28, , 11F
這一串討論吊到好多高端 嘖嘖
08/18 03:28, 11F
文章代碼(AID): #1I0SFxU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SFxU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