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ChiaBB)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3: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23 (看更多)
看到這個串文,釣出好多女友勵志殺爆男友的故事!好嗨! 我是從去年暑假開始碰LOL,當時男友已經玩了1年 那時候就跟他朋友一群人(稍微認識)一起打,大家都30等 我可能才8等之類的,每次排對面都超強的= = 偏偏我又不要SUP,因為安妮超可愛!死都要玩安妮! 大家也都很讓我XD,也會開玩笑說「小心囉!雷神安妮」 反正程度就是那樣,之後開學比較忙就默默沒玩,當然男友還是玩得很HIGH 偶爾跟他搭SUP,我眼插到草叢外,他都會大笑噹我"神插眼法" 最近又暑假,我就開始重回熱情跟他一起狂打! 雖然我也滿等了但還是頗爛,不太會吃兵跟風騷走位 但在這之前男友六月底花了10幾天,竟然打了100多場積分 打到金牌以後,跟我搭SUP就變調了 開始會閃我燈,也會一直說我哪裡太衝,哪裡應該退...等 有一次各路皆輸,輸到我男友關MIC不講話... 我心裡就很難過,覺得壓力很大,男友以前都不會這樣 都對我很好,我笨笨亂衝他也覺得我很可愛很好笑 下一場打完後就默默下線,彼此都不講話, 男友過一段時間就來密我,講些別的事情, 他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就有解釋他關MIC是想專心, 他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其他隊友也有...等 我就說你這麼了解我,你關MIC前也沒跟我講一聲 你難道不知道我會怎麼想?我難道不會覺得你在對我生氣嗎? 反正就很難過哭哭,覺得以前很開心的下路組合變調 男友也有反省,因為積分打太多,都遇到高端SUP(想怎樣) 變得太認真緊張,忘記了打一般NG場歡樂的心情,他的錯QQ 之後他就又恢復嘻痞的調調,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再不高興我過 建議原PO跟男友好好溝通自己的感受, 遊戲輸了會失落,贏了會很高興 但出了遊戲就不應該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彼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8.10

08/08 01:41, , 1F
推妳男友會反省還很能控制自己情緒!
08/08 01:41, 1F

08/08 19:15, , 2F
我覺得你男友很偉大....遇到誇張的隊友我也很難控制火氣 orz
08/08 19:15, 2F

08/09 21:43, , 3F
我曾經遇到路人AD奇爛還怪我眼都不插什麼鬼的,反正把責
08/09 21:43, 3F

08/09 21:43, , 4F
任都推到我身上,我就說:抱歉,姐插的不是眼,是香。
08/09 21:43, 4F

08/09 21:44, , 5F
後來鍵盤嘴砲大戰我被氣到摔壞滑鼠...(默
08/09 21:44, 5F

08/09 21:44, , 6F
但重點是我都有插眼=_=
08/09 21:44, 6F
文章代碼(AID): #1I0TLm79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TLm7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