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到這個串文,釣出好多女友勵志殺爆男友的故事!好嗨!
我是從去年暑假開始碰LOL,當時男友已經玩了1年
那時候就跟他朋友一群人(稍微認識)一起打,大家都30等
我可能才8等之類的,每次排對面都超強的= =
偏偏我又不要SUP,因為安妮超可愛!死都要玩安妮!
大家也都很讓我XD,也會開玩笑說「小心囉!雷神安妮」
反正程度就是那樣,之後開學比較忙就默默沒玩,當然男友還是玩得很HIGH
偶爾跟他搭SUP,我眼插到草叢外,他都會大笑噹我"神插眼法"
最近又暑假,我就開始重回熱情跟他一起狂打!
雖然我也滿等了但還是頗爛,不太會吃兵跟風騷走位
但在這之前男友六月底花了10幾天,竟然打了100多場積分
打到金牌以後,跟我搭SUP就變調了
開始會閃我燈,也會一直說我哪裡太衝,哪裡應該退...等
有一次各路皆輸,輸到我男友關MIC不講話...
我心裡就很難過,覺得壓力很大,男友以前都不會這樣
都對我很好,我笨笨亂衝他也覺得我很可愛很好笑
下一場打完後就默默下線,彼此都不講話,
男友過一段時間就來密我,講些別的事情,
他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就有解釋他關MIC是想專心,
他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其他隊友也有...等
我就說你這麼了解我,你關MIC前也沒跟我講一聲
你難道不知道我會怎麼想?我難道不會覺得你在對我生氣嗎?
反正就很難過哭哭,覺得以前很開心的下路組合變調
男友也有反省,因為積分打太多,都遇到高端SUP(想怎樣)
變得太認真緊張,忘記了打一般NG場歡樂的心情,他的錯QQ
之後他就又恢復嘻痞的調調,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再不高興我過
建議原PO跟男友好好溝通自己的感受,
遊戲輸了會失落,贏了會很高興
但出了遊戲就不應該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彼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8.10
推
08/08 01:41, , 1F
08/08 01:41, 1F
推
08/08 19:15, , 2F
08/08 19:15, 2F
推
08/09 21:43, , 3F
08/09 21:43, 3F
→
08/09 21:43, , 4F
08/09 21:43, 4F
→
08/09 21:44, , 5F
08/09 21:44, 5F
→
08/09 21:44, , 6F
08/09 21:4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