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賤蜂)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8: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只能來回ㄧ篇了 我女朋友之前是看我玩的很高興 也一起加入LOL了 我是秉持著遊戲好玩就好的心態 平常跟朋友一起玩也是 我們都集體戳人(誤 沒想到女友得失心好像很重 打輸了還會罵人 雖然不是罵我 但是看到女友為了遊戲這種小事 連形象都不要了 說真的感覺還滿差的 朋友也一起的時候她也這樣 雖然朋友也都笑笑說 你女友好兇喔、也太Man之類的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他們 女友她的說法是她只是想發洩一下 害我現在都不太喜歡跟她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9.63

08/07 10:48, , 1F
每個人對遊戲玩法不同 有些玩開心 有些玩發洩
08/07 10:48, 1F
文章代碼(AID): #1I0P17f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P17f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