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只能來回ㄧ篇了
我女朋友之前是看我玩的很高興
也一起加入LOL了
我是秉持著遊戲好玩就好的心態
平常跟朋友一起玩也是
我們都集體戳人(誤
沒想到女友得失心好像很重
打輸了還會罵人
雖然不是罵我
但是看到女友為了遊戲這種小事
連形象都不要了
說真的感覺還滿差的
朋友也一起的時候她也這樣
雖然朋友也都笑笑說
你女友好兇喔、也太Man之類的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他們
女友她的說法是她只是想發洩一下
害我現在都不太喜歡跟她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9.63
推
08/07 10:48, , 1F
08/07 10:4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