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留兩行,開始回憶文:
================================================
遙想當年男友打LOL不理我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就覺得
「幹,這老娘玩一定比他強」
於是就開始了LOL之旅。
還記得那年,我在新手任務裡
艾希不管小兵直奔箭塔(遊戲目的不就是要打塔嗎?幹嘛打小兵,打塔啦!)
但從我不懂到搞懂的過程,他從來沒有對我口出惡言。
男友帶著同事/朋友群跟我一起打電腦打玩家
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上線
到後來我跟他同事/朋友也都越來越熟
還會跟我說『欸他太爛,邀我都裝不在,妳不要跟他講』(囧)
也曾經因為我覺得他觀念實在有夠奇怪,吵架了兩次
他說:
「我玩遊戲就是要開心的,如果妳要這麼認真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為了遊戲吵架,那我就把遊戲刪掉不再玩。」
自此之後,我不再干涉他的遊戲方式
一起排的時候盡力carry他
贏的時候跟他一起開心
輸的時候安撫他的情緒
畢竟自己的男朋友,是身旁的那個人,而不是那台電腦。
=============================================================
所以妳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幾個:
1.刪除遊戲
2.讓自己變強
站在妳男友的立場,輸贏真的會比妳的感受重要。
這也是我以前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打輸的時候就已經很不爽了,旁邊的人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那不是找架吵嗎?
所以遊戲跟妳的感受最好不要混為一談
妳可以等他打贏了再來翻舊帳,哭哭說他剛剛都不理妳
如果他連打贏還要跟妳吵架,那就是他的情緒控管問題
為什麼他想不理妳就可以不理妳?
當人專注在某件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對周圍事物的注意力降低
然後LOL剛好是個會搶走人99%專注力的事情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妳的問題
我懶得下結論了,妳還是自己看開一點或是砍遊戲吧
不然RC也會讓妳發現一片新天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98.37
推
08/07 02:51, , 1F
08/07 02:51, 1F
推
08/07 03:11, , 2F
08/07 03:11, 2F
推
08/07 03:44, , 3F
08/07 03:44, 3F
→
08/07 07:53, , 4F
08/07 07:53, 4F
→
08/07 07:53, , 5F
08/07 07:5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