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蘇菲有隻小羊!)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2:3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留兩行,開始回憶文: ================================================ 遙想當年男友打LOL不理我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就覺得 「幹,這老娘玩一定比他強」 於是就開始了LOL之旅。 還記得那年,我在新手任務裡 艾希不管小兵直奔箭塔(遊戲目的不就是要打塔嗎?幹嘛打小兵,打塔啦!) 但從我不懂到搞懂的過程,他從來沒有對我口出惡言。 男友帶著同事/朋友群跟我一起打電腦打玩家 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上線 到後來我跟他同事/朋友也都越來越熟 還會跟我說『欸他太爛,邀我都裝不在,妳不要跟他講』(囧) 也曾經因為我覺得他觀念實在有夠奇怪,吵架了兩次 他說: 「我玩遊戲就是要開心的,如果妳要這麼認真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為了遊戲吵架,那我就把遊戲刪掉不再玩。」 自此之後,我不再干涉他的遊戲方式 一起排的時候盡力carry他 贏的時候跟他一起開心 輸的時候安撫他的情緒 畢竟自己的男朋友,是身旁的那個人,而不是那台電腦。 ============================================================= 所以妳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幾個: 1.刪除遊戲 2.讓自己變強 站在妳男友的立場,輸贏真的會比妳的感受重要。 這也是我以前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打輸的時候就已經很不爽了,旁邊的人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那不是找架吵嗎? 所以遊戲跟妳的感受最好不要混為一談 妳可以等他打贏了再來翻舊帳,哭哭說他剛剛都不理妳 如果他連打贏還要跟妳吵架,那就是他的情緒控管問題 為什麼他想不理妳就可以不理妳? 當人專注在某件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對周圍事物的注意力降低 然後LOL剛好是個會搶走人99%專注力的事情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妳的問題 我懶得下結論了,妳還是自己看開一點或是砍遊戲吧 不然RC也會讓妳發現一片新天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98.37

08/07 02:51, , 1F
打輸當下真的會瞬間EQ降低!
08/07 02:51, 1F

08/07 03:11, , 2F
推這篇 我在我男友打輸的時候基本上是隨他去
08/07 03:11, 2F

08/07 03:44, , 3F
真好
08/07 03:44, 3F

08/07 07:53, , 4F
我跟妳相反 但是我覺得遊戲是好玩就好
08/07 07:53, 4F

08/07 07:53, , 5F
她打輸了我也不會怎樣
08/07 07:53, 5F
文章代碼(AID): #1I0KBYI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KBYI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