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pikinlove (Little Bee)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51)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 13人參與討論串6/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原文恕刪
小女子也是會跟男友雙排
他之前也會因為LOL不理我
或是吵架
一開始我還是菜比巴的時候
常被他嗆被他罵
我總是會解釋會找藉口來搪塞自己的弱
後來越來越不甘心
為什麼他可以新角色玩一次就上手
為什麼我玩100還是索爾
明明他就是腦衝還是可以勝率80%
我就算整場0死勝率還是20%
後來為了雪恨對他放狠話
"今天起我不再跟你雙排"
之後就自己打路人場
看GPL看實況
不斷試著精進自己
誓言某日要嗆爆他XDDD
經歷了N場路人場
遇過無數嘴砲雷王
耐性變好了頭腦更清晰
也變得冷靜學會無視嘴砲
現在KDA5以上
五路皆通雖然上路不穩但至少不雷
直到前天約他中路單挑
我28/3/0
他2/28/0
咦?為什麼他殺2我死3呢?
因為我太囂張被溫泉燙死的
說真的
看他不甘願的表情
我超爽的XDDDDDDDD
化悲憤為力量吧XD
妳會在LOL找到妳的成就
就會得到男友的尊敬XD
雖然這樣很幼稚
但為了LOL吵架鬧分手很弱智
男人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幼稚鬼
妳唯一能做的
就是配合著他幼稚
或比他更幼稚XD
當然這只是指私下相處的時候
該正經該成熟時請保持理智
加油吧!
姐姐可以陪妳打LOL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254
→
08/07 01:57, , 1F
08/07 01:57, 1F
→
08/07 02:04, , 2F
08/07 02:04, 2F
→
08/07 02:09, , 3F
08/07 02:09, 3F
→
08/07 02:17, , 4F
08/07 02:17, 4F
→
08/07 02:22, , 5F
08/07 02:22, 5F
推
08/07 02:48, , 6F
08/07 02:48, 6F
推
08/07 02:57, , 7F
08/07 02:57, 7F
推
08/07 03:33, , 8F
08/07 03:33, 8F
推
08/07 07:36, , 9F
08/07 07:36, 9F
推
08/07 09:16, , 10F
08/07 09:16, 10F
→
08/07 09:33, , 11F
08/07 09:33, 11F
推
08/07 12:51, , 12F
08/07 12:51, 12F
推
08/07 14:47, , 13F
08/07 14:47, 13F
→
08/07 18:57, , 14F
08/07 18:57, 14F
推
08/08 01:03, , 15F
08/08 01:03, 15F
推
08/09 14:17, , 16F
08/09 14:17, 16F
→
08/09 14:18, , 17F
08/09 14:18, 17F
→
08/09 21:31, , 18F
08/09 21:31,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