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ittle Bee)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5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23 (看更多)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原文恕刪 小女子也是會跟男友雙排 他之前也會因為LOL不理我 或是吵架 一開始我還是菜比巴的時候 常被他嗆被他罵 我總是會解釋會找藉口來搪塞自己的弱 後來越來越不甘心 為什麼他可以新角色玩一次就上手 為什麼我玩100還是索爾 明明他就是腦衝還是可以勝率80% 我就算整場0死勝率還是20% 後來為了雪恨對他放狠話 "今天起我不再跟你雙排" 之後就自己打路人場 看GPL看實況 不斷試著精進自己 誓言某日要嗆爆他XDDD 經歷了N場路人場 遇過無數嘴砲雷王 耐性變好了頭腦更清晰 也變得冷靜學會無視嘴砲 現在KDA5以上 五路皆通雖然上路不穩但至少不雷 直到前天約他中路單挑 我28/3/0 他2/28/0 咦?為什麼他殺2我死3呢? 因為我太囂張被溫泉燙死的 說真的 看他不甘願的表情 我超爽的XDDDDDDDD 化悲憤為力量吧XD 妳會在LOL找到妳的成就 就會得到男友的尊敬XD 雖然這樣很幼稚 但為了LOL吵架鬧分手很弱智 男人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幼稚鬼 妳唯一能做的 就是配合著他幼稚 或比他更幼稚XD 當然這只是指私下相處的時候 該正經該成熟時請保持理智 加油吧! 姐姐可以陪妳打LOL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254

08/07 01:57, , 1F
沒圖
08/07 01:57, 1F

08/07 02:04, , 2F
推你 XD
08/07 02:04, 2F

08/07 02:09, , 3F
要LOL圖還是真相圖?
08/07 02:09, 3F

08/07 02:17, , 4F
男友圖
08/07 02:17, 4F

08/07 02:22, , 5F
樓上想幹嘛XD
08/07 02:22, 5F

08/07 02:48, , 6F
要男友圖幹嘛啦XD
08/07 02:48, 6F

08/07 02:57, , 7F
好險你不是我女友 不然你一輩子都不可能贏得過我
08/07 02:57, 7F

08/07 03:33, , 8F
樓上好秋 XD
08/07 03:33, 8F

08/07 07:36, , 9F
你要說的是凱爾吧 索爾是雷神捏
08/07 07:36, 9F

08/07 09:16, , 10F
樓上他的意思是玩了100場還是雷吧xD (偷推原PO好殺XD
08/07 09:16, 10F

08/07 09:33, , 11F
我絕對不會被挑釁的XD
08/07 09:33, 11F

08/07 12:51, , 12F
我想約戰 中路單挑!!! XD
08/07 12:51, 12F

08/07 14:47, , 13F
姊姊快陪我打LOL 我男朋友說我打好久沒30等雷屁XDDD
08/07 14:47, 13F

08/07 18:57, , 14F
來啊歡迎挑戰(?)站內信要ID姐姐等你XDDD
08/07 18:57, 14F

08/08 01:03, , 15F
來阿,單挑
08/08 01:03, 15F

08/09 14:17, , 16F
都靠一口氣 想當初新手玩補被人家貼治療+吸收叫我離開
08/09 14:17, 16F

08/09 14:18, , 17F
不要拖累團隊 從那之後開始狂爬文問人 到後面電爆他(茶
08/09 14:18, 17F

08/09 21:31, , 18F
就是該化悲憤為力量啊!!!
08/09 21:31, 18F
文章代碼(AID): #1I0JUoQ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JUoQ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