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購物狂阿C)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5:2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23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首先我想跟你說,會因為遊戲罵你或唸你的男朋友 基本上你可以叫他旁邊洗洗睡繼續在他LOL的世界裡愛他的阿璃 就從騎士團來看 每次我打LOL對面下路AD的ID是__喵或是_咪_的 被我尻到歪頭之後絕對是對面五隻一起在下路尻我 所以當網路上的妹子都享有這種權力時 身為女友的你為什麼沒有呢? 基本上就是你男友不珍惜你、不把你當一回事 尤其是ARAM這種你自己根本無法選角色的照樣被罵 我前男友在那裡哭腰我一定罰他跪主機板 老娘沒嫌你雷了你還嫌我? 但最重要的其實是:你男友不夠carry 夠carry就算你中離他照樣打贏對面 所以你要是真的對這款遊戲有興趣 要嘛你就自己單排,排到比你男友強 哪天打到白金直接噴你男友『你這麼雷還敢在那裡抖啊,洗洗睡了』 要嘛今天就解除安裝 更極端一點就是可以分手快樂~ 來自今天連輸8場最後打電腦首勝的宅宅玩家的一點誠心建議 -- http://i.imgur.com/Tz46Iwd.gif
\這是原PO的真相( '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168

08/07 05:33, , 1F
是正妹 給推
08/07 05:33, 1F

08/07 09:24, , 2F
天線貓咪說早安表示:
08/07 09:24, 2F

08/07 09:32, , 3F
!
08/07 09:32, 3F

08/07 16:17, , 4F
我是_咪_怎麼都沒遇到這麼好的事...
08/07 16:17, 4F

08/08 03:00, , 5F
我的隊友只會/all ad是妹子先殺他
08/08 03:00, 5F

08/09 14:14, , 6F
我學長id是____喵 不過是英文...
08/09 14:14, 6F
文章代碼(AID): #1I0Mgtf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Mgtf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