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原文吃光光~
首先我想跟你說,會因為遊戲罵你或唸你的男朋友
基本上你可以叫他旁邊洗洗睡繼續在他LOL的世界裡愛他的阿璃
就從騎士團來看
每次我打LOL對面下路AD的ID是__喵或是_咪_的
被我尻到歪頭之後絕對是對面五隻一起在下路尻我
所以當網路上的妹子都享有這種權力時
身為女友的你為什麼沒有呢?
基本上就是你男友不珍惜你、不把你當一回事
尤其是ARAM這種你自己根本無法選角色的照樣被罵
我前男友在那裡哭腰我一定罰他跪主機板
老娘沒嫌你雷了你還嫌我?
但最重要的其實是:你男友不夠carry
夠carry就算你中離他照樣打贏對面
所以你要是真的對這款遊戲有興趣
要嘛你就自己單排,排到比你男友強
哪天打到白金直接噴你男友『你這麼雷還敢在那裡抖啊,洗洗睡了』
要嘛今天就解除安裝
更極端一點就是可以分手快樂~
來自今天連輸8場最後打電腦首勝的宅宅玩家的一點誠心建議
--
http://i.imgur.com/Tz46Iwd.gif

\這是原PO的真相( '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168
推
08/07 05:33, , 1F
08/07 05:33, 1F
推
08/07 09:24, , 2F
08/07 09:24, 2F
推
08/07 09:32, , 3F
08/07 09:32, 3F
推
08/07 16:17, , 4F
08/07 16:17, 4F
推
08/08 03:00, , 5F
08/08 03:00, 5F
推
08/09 14:14, , 6F
08/09 14:1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