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飛)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0:5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跟女朋友都會一起打電腦 也經歷過你說的這段 不過我們當初沒這麼嚴重XD -------------------------------------- LOL有個首勝 大家應該都知道 打贏了可以多150的權力點(LOL的幣值) 也許你男友當天輸到歸懶趴火 想賺個首勝可是一直書最後心情不好就"不小心"罵了你 我以前也曾經不小心念過我女友 只因為我覺得妳都玩過那隻腳色幾次了 怎麼每次還要問我出裝 後來她才跟我說 我常常講一句話但都做不到 "玩遊戲就是要開心 別在意那麼多" 對我來說LOL不是遊戲 是一個告訴大家我可以的地方(打RANK) 但對她來說 LOL的確就是個遊戲 所以在認知上面我們就已經不是同一個出發點了 也很容易因此有誤會甚至吵架 我後來也跟她聊過 我們最後決定了 只有打ARAM(比較輕鬆的模式)才會跟玩家玩 不然我跟她都去打打電腦 雖然打電腦對我來說學不到東西 但是對她來說卻是跟我拉近距離的好方法 她可以知道我平常在玩的遊戲到底在幹嗎 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這個遊戲上面 更重要的 "打電腦我跟她永遠不會吵架" 雖然偶爾他會笑笑我的尾刀被她搶XD 我要表達的是 並不是不可以一起打LOL 而是你們要站在相同的出發點上打LOL 如果只是遊戲 那就是開心就好 輸 也可以輸得很開心 贏 也可以贏的很難過 端看你們心裡的想法 建議你們聊一下講開 以後才不會又遇到類似的事情吵架 最後祝你們趕快合好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74.13

08/07 01:03, , 1F
08/07 01:03, 1F

08/07 02:24, , 2F
推 就是這樣 我就連一般朋友也不太喜歡一起打玩家
08/07 02:24, 2F

08/07 02:40, , 3F
推!!!我現在也只打ARAM 以前打NG很容易吵起來
08/07 02:40, 3F

08/07 02:48, , 4F
覺得爛就不要一起玩,罵人幹嘛
08/07 02:48, 4F
文章代碼(AID): #1I0IbUa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IbUa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