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Q)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0:25),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3 (看更多)
基本上會跟女友一起打 女友就是打sup的位置 整天怪sup的人多半都是ad 再加上怪sup的ad八九不離十是個臭雷 所以你男友就是個雷ad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沒回fb那直接用LOL密他阿 "周末不出門可以阿 中路單挑?"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要睡了??不是吧 怕輸哦哭哭˙ˇ˙???" : 叫我不要吵 "不是很會嗆?講不出話了才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這幾句話也可以用LOL密他阿 反正他就愛打麻 我跟你講 最好是在他排的時候密 因為他不一定有空回你 如果情況好 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分心打輸會戰 打輸會戰搞不好就被對面一波倒 然後你就可以再嗆一次 你看 沒我在你還是輸 你就自己臭雷阿廢物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7.57

08/07 00:33, , 1F
不一定是sup吧
08/07 00:33, 1F

08/07 00:43, , 2F
女友打sup位置+1
08/07 00:43, 2F

08/07 00:44, , 3F
之前看不曉得哪邊統計 女生玩SUP比例不高
08/07 00:44, 3F

08/07 00:56, , 4F
你啥時產生女生都是sup的錯覺
08/07 00:56, 4F

08/07 01:02, , 5F
我女友AD,我sup耶,都我被carry,她銀1我才銅2....@@
08/07 01:02, 5F

08/07 01:18, , 6F
我認識的女生完的位置大多是 SUP AP AD
08/07 01:18, 6F

08/07 01:19, , 7F
還有最奇怪的就是上路一定玩T毛 頗怪....
08/07 01:19, 7F

08/07 01:20, , 8F
我sup 男友ad但我銀三他銅牌耶@@
08/07 01:20, 8F

08/07 01:20, , 9F
我...我上路玩海盜耶..
08/07 01:20, 9F

08/07 02:08, , 10F
我上路T毛很強欸 朋友認證過 哈哈哈
08/07 02:08, 10F

08/07 02:38, , 11F
男友ad我sup+1 但我常被罵 怒不打NG
08/07 02:38, 11F

08/07 02:42, , 12F
這樣吵很無聊耶XD 而且好幼稚Orz
08/07 02:42, 12F

08/07 10:47, , 13F
感覺太意氣的回話+1 男友幼稚不用加入吧@@
08/07 10:47, 13F

08/07 12:22, , 14F
我認識的女生也是玩上路T毛耶... 我玩蓋倫會很怪嗎XDD
08/07 12:22, 14F

08/07 14:46, , 15F
純推樓上女生走蓋倫上路,我也是XDDDD
08/07 14:46, 15F
文章代碼(AID): #1I0IDcM2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IDcM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