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基本上會跟女友一起打
女友就是打sup的位置
整天怪sup的人多半都是ad
再加上怪sup的ad八九不離十是個臭雷
所以你男友就是個雷ad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沒回fb那直接用LOL密他阿
"周末不出門可以阿 中路單挑?"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要睡了??不是吧 怕輸哦哭哭˙ˇ˙???"
: 叫我不要吵
"不是很會嗆?講不出話了才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這幾句話也可以用LOL密他阿
反正他就愛打麻
我跟你講
最好是在他排的時候密
因為他不一定有空回你
如果情況好 搞不好還可以讓他分心打輸會戰
打輸會戰搞不好就被對面一波倒
然後你就可以再嗆一次
你看 沒我在你還是輸 你就自己臭雷阿廢物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7.57
推
08/07 00:33, , 1F
08/07 00:33, 1F
推
08/07 00:43, , 2F
08/07 00:43, 2F
→
08/07 00:44, , 3F
08/07 00:44, 3F
推
08/07 00:56, , 4F
08/07 00:56, 4F
→
08/07 01:02, , 5F
08/07 01:02, 5F
推
08/07 01:18, , 6F
08/07 01:18, 6F
→
08/07 01:19, , 7F
08/07 01:19, 7F
推
08/07 01:20, , 8F
08/07 01:20, 8F
→
08/07 01:20, , 9F
08/07 01:20, 9F
推
08/07 02:08, , 10F
08/07 02:08, 10F
推
08/07 02:38, , 11F
08/07 02:38, 11F
→
08/07 02:42, , 12F
08/07 02:42, 12F
→
08/07 10:47, , 13F
08/07 10:47, 13F
推
08/07 12:22, , 14F
08/07 12:22, 14F
推
08/07 14:46, , 15F
08/07 14:4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