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單槓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27),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69 (看更多)
你如果是很重視錢的人 那你更呆了 老婆家那麼有錢 對老婆好言好語一點 再適時的向岳父岳母哭窮一下(把拔馬麻...你們的金孫這個月要餓肚子了) 老婆馬上會去娘家拿錢給你用阿 表面工夫都不會做 又短視近利(1000元) 要是我就天天去岳家虛寒問暖,請老婆用魚翅漱口 再請她去娘家挖點錢來花 順便叫她去工作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你大概已經game over了 下次記得娶個有錢的阿姨應該比較適合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225

09/29 01:32, , 1F
應該要版主停止這串討論了!
09/29 01:32, 1F

09/29 01:34, , 2F
很快整串就會一面倒在罵案主了.....
09/29 01:34, 2F

09/29 01:34, , 3F
這篇沒有罵啊 ^^ ^^ ^^ ^^
09/29 01:34, 3F

09/29 01:35, , 4F
這篇對原原PO有幫助(誤
09/29 01:35, 4F

09/29 01:35, , 5F
我沒有同情他,只是我看案主的文到一半就直接End了~
09/29 01:35, 5F

09/29 01:35, , 6F
對阿 這一篇是攻略呢 ^^
09/29 01:35, 6F

09/29 01:35, , 7F
這篇很有建設性啊
09/29 01:35, 7F

09/29 01:36, , 8F
不過真的來不及了
09/29 01:36, 8F

09/29 01:36, , 9F
好實際的建議啊
09/29 01:36, 9F

09/29 01:36, , 10F
我也嚇到了~真是冷血的一家人~好恐怖喔><
09/29 01:36, 10F

09/29 01:36, , 11F
心中一直在想他怎麼還沒去親家前面跪個三天三夜好好反省呀
09/29 01:36, 11F

09/29 01:37, , 12F
他幹嘛跪阿~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生活了 慶祝都來不及了
09/29 01:37, 12F

09/29 01:38, , 13F
還沒有簽字 還有得救喔!
09/29 01:38, 13F

09/29 01:41, , 14F
心態不改根本救不了 到時候會覺得"委屈"自己去求岳父哩!
09/29 01:41, 14F

09/29 08:57, , 15F
這篇超級中肯,原po超級阿呆無誤.這女孩要是我娘家姐妹,大概
09/29 08:57, 15F

09/29 08:57, , 16F
一幫子哥哥姐姐肯幫她養孩子.
09/29 08:57, 16F

09/29 09:29, , 17F
噗 為什麼我想給本篇GJ
09/29 09:29, 17F

09/29 09:51, , 18F
那台四十萬金龜車賣了換二手車馬上就有錢可以用
09/29 09:51, 18F

10/01 12:35, , 19F
柏油耶 哈哈,我也這樣想,我2手神T也才花十幾萬
10/01 12:35, 19F
文章代碼(AID): #1GPTt-7N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Tt-7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