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GG)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16), 編輯推噓-72(28100178)
留言306則, 1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69 (看更多)
謝謝大家一直罵我,我終於知道岳父為什麼會回傳這簡訊過來 其中有些話還跟某些版友回的話還是一樣!! 薪水多少跟職業也不是我的重點!四萬多花去哪? 小孩保母費+副食品費用21500 加上奶粉麥粉尿布大約5000上下 我跟老婆現金花費(吃飯錢 保險費 零碎的費用)比較省的狀況也都大約4000~5000左右 我的信用卡+老婆的附卡一個月大約是15000左右(油錢 火車票錢 保險費 網路費還有一些 零碎的費用)只要出門消費能夠用信用卡就不用現金 一個月的費用大概就是4萬多了!! 我一直思考的是,我真的愛我老婆嗎?結婚這一年多來我們的相處狀況,老婆住在我們家 跟家人相處的狀況,其實家裡很多平常事情我不想一一的敘述,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 只是我覺得弔詭的是,這一次的事件,我們家人(爸爸媽媽奶奶)的想法跟我一樣,如果老婆要走我們 走大家都不會留,畢竟平常相處狀況家人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但是各位版友的反應倒是跟我們岳家那邊是差不多的,甚至岳父回的話也有雷同的狀況! 這段期間,我想我心裡不是在乎那些錢,我想要的是老婆能與我同理心的一起面對事情 只是很可惜我一直覺得自己孤軍奮戰,心理的鬱悶我也不知道找誰吐, 我當然知道老婆為我犧牲了那麼多,我虧欠了她這麼很,心中真的很不捨她陪我這樣過生活 但是婚後就是會面對到許多殘酷的事實....大家說是嗎?? 人是軟弱的,是可以被試探的嘛?,所謂的"愛"是甚麼 我還是學生時代時我跟爸媽相處的 不是很好,老是覺得為何他們要跟我計算到錢,我不想要她們的錢,只想要多一點點的關心 沒錢我出去打工就好,家裡電腦開整天被念,負氣的喊出不然家裡電費我出嘛!! 大學畢業父母留給我的是沒有任何學貸沒有任何負債,不用擔心家裡的支出 好好顧好自己便是!!出來打滾了幾年,自己越來越現實了,"愛"不就是用錢支撐住的嗎? 也終於慢慢了解,體會父母當時的用心良苦!! 我愛老婆嗎??老實問自己!!我怎能不愛老婆!!!!???我愛,我不想要這樣單獨一人 但只要一天老婆無法跟我溝通金錢價值觀,我們終究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8.251

09/29 01:17, , 1F
你還是認為是金錢觀的問題嗎......我的媽阿
09/29 01:17, 1F

09/29 01:17, , 2F
所以你們的金錢觀就是為了一千塊?
09/29 01:17, 2F

09/29 01:17, , 3F
不溝通的是你 不是你老婆
09/29 01:17, 3F

09/29 01:17, , 4F
嗯 說來說去你就是把全部責任推到老婆身上
09/29 01:17, 4F

09/29 01:18, , 5F
無論是為什麼,我覺得妳最後一句都很有道理,恭喜你
09/29 01:18, 5F

09/29 01:18, , 6F
也恭喜你太太。這樣對兩個人都是好的。
09/29 01:18, 6F

09/29 01:18, , 7F
還有這樣很明顯你家人跟你老婆處的不算好 而更可怕的是
09/29 01:18, 7F

09/29 01:19, , 8F
你居然跟你家人想的是一樣的!!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09/29 01:19, 8F

09/29 01:19, , 9F
不用問了 也不用探討是不是金錢觀了 就放了她吧
09/29 01:19, 9F

09/29 01:19, , 10F
所以看起來都還是老婆的錯嗎~是吧?
09/29 01:19, 10F

09/29 01:19, , 11F
所以你沒錯嘛
09/29 01:19, 11F

09/29 01:19, , 12F
恭喜你擺脫你老婆跟小孩了。這樣花費可以少一半喔~^^
09/29 01:19, 12F

09/29 01:19, , 13F
沒救了,我連開釋都懶了,大家去睡覺了啦...
09/29 01:19, 13F

09/29 01:19, , 14F
你沒救的是你的價值觀
09/29 01:19, 14F

09/29 01:19, , 15F
不過看你提到跟父母的相處 有些了解你的行為了
09/29 01:19, 15F

09/29 01:20, , 16F
整篇藉口 現在連自己到底愛不愛老婆都不知道了
09/29 01:20, 16F

09/29 01:20, , 17F
家人的看法都跟你一樣,表示平常老婆在你家真的很委屈
09/29 01:20, 17F

09/29 01:20, , 18F
誠實告訴您,無法溝通的人,就是您自己...
09/29 01:20, 18F

09/29 01:20, , 19F
刷卡可以刷到15000,你也沒多省麻,少把你的問題推到你
09/29 01:20, 19F

09/29 01:20, , 20F
你真的無法被試探,才一千元你就放棄了。
09/29 01:20, 20F

09/29 01:20, , 21F
mei大大 代表什麼? 我好想知道
09/29 01:20, 21F

09/29 01:20, , 22F
你不愛家人這樣對你 但你卻這樣對自己最愛的人喔
09/29 01:20, 22F

09/29 01:21, , 23F
全家人都不會留,想想這個女人在你們家不知道怎麼過的
09/29 01:21, 23F

09/29 01:21, , 24F
你就是你爸媽的翻版嘛!
09/29 01:21, 24F

09/29 01:21, , 25F
看你後半段的敘述我也覺得你這個人好可怕.....
09/29 01:21, 25F

09/29 01:21, , 26F
連孫子也一點留念都沒有。你們全家都一樣。該離婚沒錯。
09/29 01:21, 26F

09/29 01:21, , 27F
婆身上,還有,你家人不護你的短才奇怪,他只是媳婦可不
09/29 01:21, 27F

09/29 01:21, , 28F
也沒什麼好弔詭的 你父母當然是胳臂向內彎阿
09/29 01:21, 28F

09/29 01:21, , 29F
你都不能接受父母一直講錢,你還不懂你太太為什麼難過嗎??
09/29 01:21, 29F

09/29 01:21, , 30F
孤單一人...幹
09/29 01:21, 30F

09/29 01:21, , 31F
無言哪!
09/29 01:21, 31F

09/29 01:21, , 32F
是親生的,願意跟你住婆家已經是很好的,你還想要怎樣?
09/29 01:21, 32F

09/29 01:21, , 33F
yang大 有人幫我寫出來了
09/29 01:21, 33F

09/29 01:21, , 34F
你們家要求太多太過份了
09/29 01:21, 34F

09/29 01:21, , 35F
你哪會單獨一人啊,還有沒給你背學貸的爸媽不是?^^
09/29 01:21, 35F

09/29 01:22, , 36F
幸好幸好~離了,還好女生娘家都很願意幫忙
09/29 01:22, 36F

09/29 01:22, , 37F
看不下去了...我要去睡覺了= = 你才是有問題的那個人!
09/29 01:22, 37F

09/29 01:22, , 38F
你的倒數第四行好可怕 你老婆好可憐
09/29 01:22, 38F

09/29 01:22, , 39F
果然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人都有...
09/29 01:22, 39F
還有 227 則推文
09/30 20:17, , 267F
想想你有女兒,家裡OK好吃好喝的養著,後來在20歲一個大
09/30 20:17, 267F

09/30 20:18, , 268F
學生被大她10歲的老男人中出懷孕就已經很委屈了,女兒生
09/30 20:18, 268F

09/30 20:18, , 269F
完小孩還得辛苦的一邊帶小孩一邊完成學業,拜托,她還是
09/30 20:18, 269F

09/30 20:19, , 270F
個學生耶,還得要作家教,她爸媽知道了是有多傷心
09/30 20:19, 270F

09/30 20:20, , 271F
還有這個婆家X死了,你明明知道你爸媽沒有很好,想必對她
09/30 20:20, 271F

09/30 20:21, , 272F
也好不到哪裡去,說真的她家應該也有財產養得起女兒和小
09/30 20:21, 272F

09/30 20:22, , 273F
孩,不用讓她辛苦的讀書還得帶小孩,還能讓她想念就繼續
09/30 20:22, 273F

09/30 20:23, , 274F
念更高學歷咧,我覺得她離婚回家絕對比較幸福,好好一個
09/30 20:23, 274F

09/30 20:23, , 275F
有錢人家小姐被OX成這樣
09/30 20:23, 275F

09/30 20:23, , 276F
當初怎麼沒想到要養家就敢OX人家女兒啊
09/30 20:23, 276F

09/30 23:14, , 277F
代你老婆噓你
09/30 23:14, 277F

10/01 01:46, , 278F
尿布奶粉也是5000!?當版友都沒小孩喔...灌水超多的!!
10/01 01:46, 278F

10/01 11:59, , 279F
mon大大,尿布奶粉五千是有可能的,我兒子奶粉一瓶七百
10/01 11:59, 279F

10/01 12:00, , 280F
他一個月大概五瓶(太容易吐奶>.<)加尿布也差不多快五千
10/01 12:00, 280F

10/01 12:24, , 281F
同理心? 你同理她了沒? 你只想到你自己孤軍奮戰 你有沒有
10/01 12:24, 281F

10/01 12:25, , 282F
想過她一個大學都沒畢業的女孩子孤身一人面對你們一家子時
10/01 12:25, 282F

10/01 12:26, , 283F
她的心情她的感受? 她那樣的情況才叫孤軍奮戰 你算什麼?
10/01 12:26, 283F

10/01 12:26, , 284F
虧你還有臉說她不能跟你溝通金錢觀 你除了錢以外的事 還在
10/01 12:26, 284F

10/01 12:27, , 285F
乎過什麼? 你關心過她一人面對婆家的種種心情沒有? 你站在
10/01 12:27, 285F

10/01 12:27, , 286F
她的立場想過沒有
10/01 12:27, 286F

10/01 12:32, , 287F
保母費跟尿布奶粉錢你都亂報,最好養一個小孩要快三萬
10/01 12:32, 287F

10/01 13:13, , 288F
施主 您還是閉嘴吧
10/01 13:13, 288F

10/01 14:34, , 289F
你一下說不想離婚,一下又說老婆要走你們不會留到底是怎樣
10/01 14:34, 289F

10/01 23:32, , 290F
你老婆在你家一定過的不太好= =
10/01 23:32, 290F

10/01 23:39, , 291F
小孩的花費...是吃多好啊這麼貴= =
10/01 23:39, 291F

10/02 08:21, , 292F
廢文還發這麼多次 你想想 你有女兒會嫁給你這種的嗎?
10/02 08:21, 292F

10/02 12:07, , 293F
老婆好可憐喔 你大概是很帥吧 好可憐的老婆
10/02 12:07, 293F

10/02 12:07, , 294F
好糟糕的家庭 以後最好不好找跟家人感情不好的先生
10/02 12:07, 294F

10/02 12:07, , 295F
還有 你不確定愛她不愛她 就不要讓她懷孕 就你的價值觀
10/02 12:07, 295F

10/02 12:09, , 296F
打掉的錢比孩子的奶粉錢少 對吧~ 你一定是賭氣娶她想要
10/02 12:09, 296F

10/02 12:09, , 297F
證明自己是大人 好慘 結果是個變態的大人 可憐的老婆~
10/02 12:09, 297F

10/02 12:46, , 298F
你希望跟老婆溝通好金錢價值觀, 這太容易了, 容易到爆表,
10/02 12:46, 298F

10/02 12:47, , 299F
把錢全部交給她管就好了啊, 然後你都不要過問, 千萬不要
10/02 12:47, 299F

10/02 12:47, , 300F
她要學習經濟管理, 要體驗你的壓力, 同時你也要學會放下
10/02 12:47, 300F

10/02 12:48, , 301F
你體驗一下掌錢者面對拿錢人的姿態是怎樣
10/02 12:48, 301F

10/02 12:49, , 302F
如果第一步(給老婆掌櫃)你都辦不到, 就不用檢討老婆了
10/02 12:49, 302F

10/02 12:49, , 303F
問題就出在你自己身上了 不解釋
10/02 12:49, 303F

10/03 01:16, , 304F
其實有點擔心..他最後上線紀錄是9/28 該不會真的去找岳父了吧
10/03 01:16, 304F

10/03 01:17, , 305F
不敢想像....只希望可憐的原PO老婆不要又心軟了= =
10/03 01:17, 305F

10/03 16:37, , 306F
我看到ed大的文整個大笑XDDDDDD
10/03 16:37, 306F
文章代碼(AID): #1GPTje1A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Tje1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