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oir et blanc)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41), 編輯推噓14(15114)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大家一直罵我,我終於知道岳父為什麼會回傳這簡訊過來 : 其中有些話還跟某些版友回的話還是一樣!! : 薪水多少跟職業也不是我的重點!四萬多花去哪? : 小孩保母費+副食品費用21500 加上奶粉麥粉尿布大約5000上下 ^^^^^^^^^^^^^^^^^^^^^^^^ 我們家的雙胞胎尿布奶粉麥粉一個月也沒到5000, 我們還是兩個小孩耶,灌太大了吧 保母費彰化要21500,比台北還貴? 彰化這麼金貴喔,連副食品都要七千? 騙人沒有當過父母嗎?都不懂這些項目嗎? : 我跟老婆現金花費(吃飯錢 保險費 零碎的費用)比較省的狀況也都大約4000~5000左右 : 我的信用卡+老婆的附卡一個月大約是15000左右(油錢 火車票錢 保險費 網路費還有一些 : 零碎的費用)只要出門消費能夠用信用卡就不用現金 你跟前面某個板友還真像勒,信用卡=現金流? 這樣刷卡的金額,看你也沒有多省啊 : 一個月的費用大概就是4萬多了!! : 我一直思考的是,我真的愛我老婆嗎?結婚這一年多來我們的相處狀況,老婆住在我們家 你老婆如果看到你這句話,我想她應該不會再回頭了,你不愛她,你只愛錢 : 跟家人相處的狀況,其實家裡很多平常事情我不想一一的敘述,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 一個才20初頭歲就嫁給你的小女生,願意跟公婆住,已經很難得了, 要不然你想怎麼樣? 灑掃庭院任勞任怨的事奉公婆還得自己養自己跟小孩, 你們才覺得合格嗎? 要不要這麼可恥啊?你們這一家人 你有這樣對待你的岳父母嗎? : 只是我覺得弔詭的是,這一次的事件,我們家人(爸爸媽媽奶奶)的想法跟我一樣,如果老婆要走我們 : 走大家都不會留,畢竟平常相處狀況家人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你們家都一個樣啊,沒有錢的貢獻,留又何用? 當然是不留啊 : 但是各位版友的反應倒是跟我們岳家那邊是差不多的,甚至岳父回的話也有雷同的狀況! : 這段期間,我想我心裡不是在乎那些錢,我想要的是老婆能與我同理心的一起面對事情 錢你可在乎勒,除了那個一千塊,你哪一句話不是覺得他沒有貢獻, 用錢衡量她在這個家的地位跟貢獻, 你有想過她生小孩的辛苦嗎?你有想過她邊讀邊打工又邊帶小孩的疲累嗎? 同理心?你才該給你老婆同理心吧, 為了錢把老婆貶的一無是處,你的嘴臉可真好看 : 只是很可惜我一直覺得自己孤軍奮戰,心理的鬱悶我也不知道找誰吐, 你哪有孤軍奮戰,你親愛的家人都站你那邊了不是嗎? 你老婆在你家才叫孤軍奮戰啦!!! : 我當然知道老婆為我犧牲了那麼多,我虧欠了她這麼很,心中真的很不捨她陪我這樣過生活 : 但是婚後就是會面對到許多殘酷的事實....大家說是嗎?? 要不然勒?她在花樣年華20初頭歲就嫁給你勒, 要不是為了愛,她大可以拿孩子從頭再來, 可是她有嗎? 結果她的付出換來的是你的斤斤計較,你的頤指氣使,你的毫不尊重, 換做是誰都會寒心啦!! : 人是軟弱的,是可以被試探的嘛?,所謂的"愛"是甚麼 我還是學生時代時我跟爸媽相處的 : 不是很好,老是覺得為何他們要跟我計算到錢,我不想要她們的錢,只想要多一點點的關心 : 沒錢我出去打工就好,家裡電腦開整天被念,負氣的喊出不然家裡電費我出嘛!! 你家的人對你這樣你就受不了,那現在你用同樣的方法對你老婆是怎樣? 要你老婆也受一受這樣的待遇嗎?還是你根本已經是這樣的價值觀了? : 大學畢業父母留給我的是沒有任何學貸沒有任何負債,不用擔心家裡的支出 : 好好顧好自己便是!!出來打滾了幾年,自己越來越現實了,"愛"不就是用錢支撐住的嗎? : 也終於慢慢了解,體會父母當時的用心良苦!! : 我愛老婆嗎??老實問自己!!我怎能不愛老婆!!!!???我愛,我不想要這樣單獨一人 : 但只要一天老婆無法跟我溝通金錢價值觀,我們終究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阿!!! 你若真的有在乎她有愛她,你不會這樣回她的信對她, 更不會把她批評的一無是處,在你眼裡,她沒有賺到可以負擔家計的錢就是該死該被嫌, 所以你才會連一千塊都要計較成這樣 連孩子你都可以不要,分明就覺得他們就是你的負擔, 你的冷血早就超過你的想像,你家人也差不多, 一家子都是一個樣!! 放開那個女孩!你真的不配跟她再繼續走下去, 她一點都不公主,真正公主的人,你只有被她刁的份啦~ 哪有她委曲求全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5.175

09/29 01:43, , 1F
有沒有不給複製思想就說老婆沒同理心的八卦
09/29 01:43, 1F

09/29 01:45, , 2F
說人家沒有貢獻真的超過份的,生小孩是用命換的,加上她的
09/29 01:45, 2F

09/29 01:46, , 3F
這是警世文。請女人千萬看清楚若對方沒有當父親的樣子
09/29 01:46, 3F

09/29 01:46, , 4F
青春,他賠人家十年也賠不起。而且這女孩三年來真的太委屈
09/29 01:46, 4F

09/29 01:46, , 5F
請勿上床。
09/29 01:46, 5F

09/29 01:46, , 6F
所以我真的很贊成校園該對女性加強性教育。
09/29 01:46, 6F

09/29 01:46, , 7F
這個教育應該要包含若不幸懷孕的結果。
09/29 01:46, 7F

09/29 01:47, , 8F
生個只會花錢的娃兒是負貢獻啊 揪咪
09/29 01:47, 8F

09/29 01:47, , 9F
樓上 逼唉的是國高中的健教課常常都被拿去考試了ˊ_>ˋ
09/29 01:47, 9F

09/29 01:49, , 10F
全家人把媳婦小孩當外人 孤軍奮戰的老婆好委屈Q_Q
09/29 01:49, 10F

09/29 01:49, , 11F
不,我覺得女兒真的別太寵。我發現那種被父母寵到完全不
09/29 01:49, 11F

09/29 01:49, , 12F
這啥
09/29 01:49, 12F

09/29 01:50, , 13F
知人間疾苦與現實的單純女生特容易被愛沖昏頭、犧牲奉獻
09/29 01:50, 13F

09/29 01:50, , 14F
bri大說的對,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09/29 01:50, 14F

09/29 01:50, , 15F
所以我常說要教孩子愛自己。
09/29 01:50, 15F

09/29 01:51, , 16F
同意bri大
09/29 01:51, 16F

09/29 01:52, , 17F
說真的版上不少抱怨文,很大的比例都是先有後婚
09/29 01:52, 17F

09/29 01:53, , 18F
做好保護措施,確認彼此都適合再走入婚姻,就少了怨偶啊
09/29 01:53, 18F

09/29 01:54, , 19F
任何的保護措施都會掛一漏萬啊......
09/29 01:54, 19F

09/29 01:54, , 20F
還是小心控制自己的慾望吧......
09/29 01:54, 20F

09/29 01:56, , 21F
這系列一定要備份下來以後教育小孩
09/29 01:56, 21F
※ 編輯: noiretblanc 來自: 118.165.165.175 (09/29 01:59)

09/29 01:58, , 22F
我也是先有後婚 我只能說女方遇人不淑
09/29 01:58, 22F
先有後婚不是錯,錯的是遇到的不是良人, 這小女生為了愛閉眼就衝了,才會導致後面的步步錯 不過她的人生還很長啦,才23歲,還有機會再來 下次眼睛要睜大點就是 ※ 編輯: noiretblanc 來自: 118.165.165.175 (09/29 02:05)

09/29 02:07, , 23F
先有後婚OK的啦,重點就是對方要值得啊!
09/29 02:07, 23F

09/29 02:30, , 24F
推bri大,這是警世文無誤!!!
09/29 02:30, 24F

09/29 09:19, , 25F
其實我開始懷疑是幻想文了,孩子開支灌水灌太大,
09/29 09:19, 25F

09/29 09:22, , 26F
讓我覺得他其他的話是不是也是灌出來的?
09/29 09:22, 26F

09/29 14:56, , 27F
20初頭放棄一切嫁到異鄉、和公婆同住,身旁應該既沒親人也
09/29 14:56, 27F

09/29 15:00, , 28F
沒朋友,還要被婆家看輕、三不五時被酸沒貢獻,好辛酸
09/29 15:00, 28F

09/30 11:36, , 29F
大推這一篇~~~~~
09/30 11:36, 29F

10/01 10:51, , 30F
我跟閃媽看法相同…隨便上床代價很恐怖
10/01 10:51, 30F
文章代碼(AID): #1GPU52wm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U52w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