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恰恰恰)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2:3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大家一直罵我,我終於知道岳父為什麼會回傳這簡訊過來 : 其中有些話還跟某些版友回的話還是一樣!! : 薪水多少跟職業也不是我的重點!四萬多花去哪? : 小孩保母費+副食品費用21500 加上奶粉麥粉尿布大約5000上下 : 我跟老婆現金花費(吃飯錢 保險費 零碎的費用)比較省的狀況也都大約4000~5000左右 : 我的信用卡+老婆的附卡一個月大約是15000左右(油錢 火車票錢 保險費 網路費還有一些 : 零碎的費用)只要出門消費能夠用信用卡就不用現金 : 一個月的費用大概就是4萬多了!! : 我一直思考的是,我真的愛我老婆嗎?結婚這一年多來我們的相處狀況,老婆住在我們家 : 跟家人相處的狀況,其實家裡很多平常事情我不想一一的敘述,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 : 只是我覺得弔詭的是,這一次的事件,我們家人(爸爸媽媽奶奶)的想法跟我一樣,如果老婆要走我們 : 走大家都不會留,畢竟平常相處狀況家人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 但是各位版友的反應倒是跟我們岳家那邊是差不多的,甚至岳父回的話也有雷同的狀況! : 這段期間,我想我心裡不是在乎那些錢,我想要的是老婆能與我同理心的一起面對事情 : 只是很可惜我一直覺得自己孤軍奮戰,心理的鬱悶我也不知道找誰吐, : 我當然知道老婆為我犧牲了那麼多,我虧欠了她這麼很,心中真的很不捨她陪我這樣過生活 : 但是婚後就是會面對到許多殘酷的事實....大家說是嗎?? : 人是軟弱的,是可以被試探的嘛?,所謂的"愛"是甚麼 我還是學生時代時我跟爸媽相處的 : 不是很好,老是覺得為何他們要跟我計算到錢,我不想要她們的錢,只想要多一點點的關心 : 沒錢我出去打工就好,家裡電腦開整天被念,負氣的喊出不然家裡電費我出嘛!! : 大學畢業父母留給我的是沒有任何學貸沒有任何負債,不用擔心家裡的支出 : 好好顧好自己便是!!出來打滾了幾年,自己越來越現實了,"愛"不就是用錢支撐住的嗎? : 也終於慢慢了解,體會父母當時的用心良苦!! : 我愛老婆嗎??老實問自己!!我怎能不愛老婆!!!!???我愛,我不想要這樣單獨一人 : 但只要一天老婆無法跟我溝通金錢價值觀,我們終究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阿!!! 看完這個自白 我只想建議原po先去做個心理諮商 治療好你自己心中覺得不被爸媽愛的這部分 免得一直活在過去又這樣牽扯自己的老婆 用一樣的價值模式凌遲他,卻還覺得自己是對的 而且我光看你那段大學時候電費什麼的 我就想說~你可能也是一個少爺病發作的人 你文中也沒提到大學家裡的開銷是誰付的 不過就你之前說家裡到現在還是負擔水電那些的 我就覺得你爸媽要求你電腦不要開整天並沒錯 當時候的你~賺的錢~補貼過家裡的開銷嗎 或是更糟一點你根本不知道人間疾苦?錢不好賺這種事 所以你的回應也是模糊焦點~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沒問題 你爸媽可沒少養你~你自己覺得不被愛~也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行為舉止吧 最糟糕的是~你竟然把這個習氣帶到婚姻之中 永遠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你真的沒有想通清楚之前~不要隨隨便便再對你前妻?說些什麼了 因為她愛你愛這個家的話~通常很容易心軟 但是你並沒有打從心裡調整自己模式的話~ 一樣的事就會一直發生 到時候就是惡性循環了 自己好自為知吧 都31歲了 BTW~你該不會還以為什麼有苦自己吞這件事很MAN吧 拜託~那通常背後的意思是--這個人的溝通能力很差 好好修正你自己吧 不然你遇到幾次女生都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8.120 ※ 編輯: babypot 來自: 111.241.28.120 (09/29 02:47)

09/29 03:34, , 1F
推這篇,但原原PO還看不清自己錯在哪的話,請不要再傷害那
09/29 03:34, 1F

09/29 03:35, , 2F
女孩第二次了,離就離大家都好過。
09/29 03:35, 2F

09/29 04:09, , 3F
剛剛看了一下,他好像沒有給孝親、或分擔水電?
09/29 04:09, 3F

09/29 05:27, , 4F
他的四萬多都用在他們小家庭啊 住家裡也可以搞成這樣……
09/29 05:27, 4F

09/29 06:08, , 5F
口口聲聲為了家....老婆孩子都跑了不要了哪裡還有家
09/29 06:08, 5F

09/29 06:09, , 6F
這人心裡想的都是圍著自己轉. 沒看到一絲關心他人之意
09/29 06:09, 6F

09/29 14:42, , 7F
推這篇
09/29 14:42, 7F

09/30 15:35, , 8F
四萬不用付房租 房貸 養不起三個人還蠻扯的
09/30 15:35, 8F
文章代碼(AID): #1GPUthrI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Uthr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