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不是當事人!!!
自己的事一概不清楚,倒滿會酸別人的
那請問你這個當事人有好好當你的中流砥柱嗎?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不出半點覺得自己有錯的意味,請問你是要道什麼欠?
我是你岳父母看到只會更火大而已
還夾槍帶棍的酸版友
又愛酸又愛發文問,傲嬌嗎?
從頭到尾都是你想要怎樣你想要怎樣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你有問過老婆她想要怎樣嗎?
真不知道誰才是二十出頭歲
婚姻不是兒戲,有些說出口的話不是可以讓你這樣反反覆覆說改就改
從你那一大堆不確定的用詞看來,你根本也沒把握老婆回來後就能愛她善待她
你自己前一篇文不也說了,時間不等人嘛~
幹麻浪費人寶貴青春重蹈覆轍呢?
很多版友問的問題像是錢的流向、可議的家族價值觀
這些很關鍵的問題你都不正面回答,閃閃躲躲的
阿是DEX點很高是嗎
不正視自己的問題光會檢討別人
還是老話一句,只要不波及別人,一切你自己開心就好
--
剛剛太火文沒打完就手殘按到發文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55.17
推
09/29 02:07, , 1F
09/29 02:07, 1F
推
09/29 02:07, , 2F
09/29 02:07, 2F
→
09/29 02:08, , 3F
09/29 02:08, 3F
推
09/29 02:09, , 4F
09/29 02:09, 4F
※ 編輯: doroarien 來自: 203.70.155.17 (09/29 02:17)
推
09/29 02:10, , 5F
09/29 02:10, 5F
推
09/29 02:18, , 6F
09/29 02:18, 6F
→
09/29 02:35, , 7F
09/29 02:35, 7F
→
09/29 10:58, , 8F
09/29 10:58, 8F
→
09/29 10:59, , 9F
09/29 10:59, 9F
→
09/29 11:00, , 10F
09/29 11:00, 10F
我倒覺得原OP滿喜歡刺傷人
而且也知道如何辦到的
剛剛樓下有版友質疑這是一連串釣魚文
我真的開始相信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活在自己世界到這種地步(扶額
※ 編輯: doroarien 來自: 203.70.242.160 (09/29 11:28)
推
09/29 15:05, , 11F
09/29 15:05, 11F
→
09/29 23:13, , 12F
09/29 23:1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3
25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6 之 69 篇):
75
96
9
12
1
101
-1
14
0
5
2
17
7
32
21
71
32
256
31
107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