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多羅亞利安)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2:0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不是當事人!!! 自己的事一概不清楚,倒滿會酸別人的 那請問你這個當事人有好好當你的中流砥柱嗎?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不出半點覺得自己有錯的意味,請問你是要道什麼欠? 我是你岳父母看到只會更火大而已 還夾槍帶棍的酸版友 又愛酸又愛發文問,傲嬌嗎? 從頭到尾都是你想要怎樣你想要怎樣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你有問過老婆她想要怎樣嗎? 真不知道誰才是二十出頭歲 婚姻不是兒戲,有些說出口的話不是可以讓你這樣反反覆覆說改就改 從你那一大堆不確定的用詞看來,你根本也沒把握老婆回來後就能愛她善待她 你自己前一篇文不也說了,時間不等人嘛~ 幹麻浪費人寶貴青春重蹈覆轍呢? 很多版友問的問題像是錢的流向、可議的家族價值觀 這些很關鍵的問題你都不正面回答,閃閃躲躲的 阿是DEX點很高是嗎 不正視自己的問題光會檢討別人 還是老話一句,只要不波及別人,一切你自己開心就好 -- 剛剛太火文沒打完就手殘按到發文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55.17

09/29 02:07, , 1F
千錯萬錯都是老婆岳丈跟板友的錯,我跟家人都好無辜啊
09/29 02:07, 1F

09/29 02:07, , 2F
傲嬌 錯了嗎 ^^ ^^ ^^
09/29 02:07, 2F

09/29 02:08, , 3F
^^ ^^ ^^ ^^ ^^ ^^ ^^ ^^ ^^ ^^ ^^ ^^ ^^ ^^ ^^ ^^ ^^ ^^
09/29 02:08, 3F

09/29 02:09, , 4F
因為他突然發現他錯了,老婆原來是支長期績優股
09/29 02:09, 4F
※ 編輯: doroarien 來自: 203.70.155.17 (09/29 02:17)

09/29 02:10, , 5F
"或許"明天一覺醒來又覺得單身真好 可以買哀鳳真好 ^^
09/29 02:10, 5F

09/29 02:18, , 6F
"有可能"
09/29 02:18, 6F

09/29 02:35, , 7F
我好想知道這位先生的研究所論文怎麼能完成的
09/29 02:35, 7F

09/29 10:58, , 8F
其實我懷疑原po不知道"嘛"這個字放在句尾會讓人感覺不好 XD
09/29 10:58, 8F

09/29 10:59, , 9F
因為我真的遇過那種說出來的話跟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的人 orz
09/29 10:59, 9F

09/29 11:00, , 10F
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但是也很難消氣。
09/29 11:00, 10F
我倒覺得原OP滿喜歡刺傷人 而且也知道如何辦到的 剛剛樓下有版友質疑這是一連串釣魚文 我真的開始相信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活在自己世界到這種地步(扶額 ※ 編輯: doroarien 來自: 203.70.242.160 (09/29 11:28)

09/29 15:05, , 11F
覺得是釣魚文,不過老婆的信滿逼真的,只能說悲哀阿...
09/29 15:05, 11F

09/29 23:13, , 12F
DEX點很高讓我笑了 XD
09/29 23:13, 12F
文章代碼(AID): #1GPUS7dX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US7d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