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15), 編輯推噓13(15218)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69 (看更多)
其實 她不夠愛你 你也不夠愛她 才會變成這樣 要你或她去配合自己的金錢觀 應該都是一種錯誤 這年頭 反正分了就分了 再去追究理由 或是去檢討有的沒有的 都沒有用 至於把小孩就直接送給女方 在這年頭也只能算是最後的溫柔 畢竟像我認識的這種Case 搞到最後還是丟給女方父母去養…… 等到要再婚了 再把小孩丟回去男方那邊XDDD 不知道你們以後是否也會像這樣歷史重演就是了 這年頭男人離過一次婚還會很搶手 只不過離了第二次就毀了 這你得小心 下次得慎選 有拖油瓶的通常都比較難再嫁 女方搶小孩大部份是為了搶口氣 等到再嫁對象要求把拖油瓶送走時 你就會看到下一個謝安真就是了^^ 好好穩住自己 好好賺錢 有些人妻就是犀利人妻看太多了 卻不懂犀利人妻的意思就是 既不犀利 又不人妻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1.119

09/29 14:19, , 1F
這年頭男人離過一次婚還會很搶手...是哪來的自我催眠啊?
09/29 14:19, 1F

09/29 14:21, , 2F
大概等同男人愈老愈值錢的迷思吧
09/29 14:21, 2F

09/29 14:23, , 3F
我只覺得男人愈老味道愈重
09/29 14:23, 3F

09/29 14:23, , 4F
感覺這篇作者可以跟原PO成為好朋友 價值觀挺近的
09/29 14:23, 4F

09/29 14:24, , 5F
連1000元都要計較的男人是不可能搶手的......
09/29 14:24, 5F

09/29 14:32, , 6F
所以5f也講了實話就是了XD
09/29 14:32, 6F

09/29 14:32, , 7F
其他講了那麼多 不如多給一千元XD
09/29 14:32, 7F

09/29 14:41, , 8F
我沒看出來是反串
09/29 14:41, 8F

09/29 14:43, , 9F
很搶手的人不需要擔心被提離婚啦,現實就是如此
09/29 14:43, 9F

09/29 14:44, , 10F
雖然有些不切實際 但我很不平衡 他此後都不要負擔
09/29 14:44, 10F

09/29 14:45, , 11F
小孩扶養費 我胚!
09/29 14:45, 11F

09/29 14:53, , 12F
一個月賺四萬多,在彰化算好用,還不用付房租水電瓦斯,然
09/29 14:53, 12F

09/29 14:53, , 13F
後這樣可以抱怨負擔重還計較一千塊。只有一句話送原po:你
09/29 14:53, 13F

09/29 14:53, , 14F
是在大聲什麼啦!
09/29 14:53, 14F

09/29 14:57, , 15F
加註(年收入超過300萬或存款超過3000萬)
09/29 14:57, 15F

09/29 14:57, , 16F
離過一次婚也很搶手
09/29 14:57, 16F

09/29 14:58, , 17F
這種賺四萬多又愛計較錢且做事不故後果的有點難搶手
09/29 14:58, 17F

09/29 15:00, , 18F
以樓上的推文去推論 此篇反串無誤XD 原PO想害人喔
09/29 15:00, 18F

09/29 15:52, , 19F
有錢的老男人才強手哦,沒錢的老男人就晾在那吧
09/29 15:52, 19F

09/29 16:04, , 20F
他會很搶手的喔 不用擔心 想想離婚後他怎麼形容前妻就知
09/29 16:04, 20F

09/29 16:04, , 21F
"我前妻都靠我養 還一直想花錢 我實在受不了只好離婚"
09/29 16:04, 21F

09/29 16:06, , 22F
"對家庭沒有貢獻又滿手奢侈品 我真的貢養不起阿"
09/29 16:06, 22F

09/29 16:42, , 23F
小氣的男人應該不搶手XD因再怎麼偽裝大方也是撐不久低~
09/29 16:42, 23F

09/29 16:49, , 24F
哈哈 我推5樓
09/29 16:49, 24F

09/29 17:09, , 25F
沒錢老男人是不搶手, 但帶著拖油瓶的女人條件更差就是了.
09/29 17:09, 25F

09/29 18:13, , 26F
沒錢的老男人 跟帶小孩的有錢女人 哪個比較難銷還不一定
09/29 18:13, 26F

09/29 18:39, , 27F
沒錢又離過婚 會為1000元大聲的老男人 哪裡搶手呢 XD
09/29 18:39, 27F

09/29 22:23, , 28F
男人離過一次婚還會很搶手是指有錢人吧,計較小錢的...
09/29 22:23, 28F

09/29 23:37, , 29F
小氣的男人有沒有離過婚都不會搶手....
09/29 23:37, 29F

09/30 00:36, , 30F
沒有男人離婚一次還很搶手這種事,女方大多會擔憂離婚原因
09/30 00:36, 30F

09/30 00:37, , 31F
和種種麻煩,反倒是鰥夫比較讓人沒有疑慮(根據實際經驗)..
09/30 00:37, 31F

09/30 03:19, , 32F
你是説搶著分手吧!這種男人還不快逃 傻子是也
09/30 03:19, 32F

10/01 02:04, , 33F
離婚男人沒有很搶手這種事啦,除非他很有錢又大方
10/01 02:04, 33F

10/01 02:05, , 34F
偏偏這篇的原原po兩者都奉欠
10/01 02:05, 34F

10/01 12:54, , 35F
你在幻想嗎
10/01 12:54, 35F
文章代碼(AID): #1GPf8VeM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f8Ve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