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phaiphai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33)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47/69 (看更多)
※ 引述《DMEM (medium )》之銘言:
: 推 brillante:我覺得是很不爽娘家只補助這些不補助學貸吧。 09/29 13:16
: → brillante:原PO可是很沾沾自喜當初計較錢的爸媽沒給他留學貸呢! 09/29 13:16
: 推 color821:學貸也是老婆自己擔吧,說不定岳家覺得學貸的利率超低 09/29 14:10
: → color821:與其多出學費,錢拿去投資更賺。我也遇過朋友家明明出的 09/29 14:11
: → color821:起學費還是辦學貸的.... 09/29 14:12
: → color821:不過這篇分析的有道理。有些婆家就是看不得媳婦用好東西 09/29 14:14
我已經學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兩個家庭了
有學貸->等有薪水以後 薪水當然要分攤部分去還學貸->包包手機化妝品爸媽買單
沒學貸->薪水 恩 大家可以想想 聽說有種東西叫做實質家庭貢獻
恩 如果我夫家是這麼小oo小xx的話 我爸一定會這樣算計 XDDD
至於講話像大爺的人 即使他人也一樣有實質家庭貢獻在付出
就算他人付出了比大爺更高的實質家庭貢獻
大爺也會覺得 妳有幾年就是沒工作靠我養的
妳憑什麼ooxx ex:憑什麼換iphone 不會用3310嗎
憑什麼弄頭髮 不會理光嗎 憑什麼買300塊以上的衣服
當年我的錢都給妳花 妳的錢也應該給我花才是
大爺只輸在耐心不夠 再等幾年就可以花到她的錢了
再多等幾年連岳父的遺產都可以花到
希望某人惱羞成怒把時間精神都花在跟我們戰
並且沒有辦法調整出適當的情緒去面對該面對的人
不要再去耽誤人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23
推
09/29 18:59, , 1F
09/29 18:59, 1F
推
09/29 19:35, , 2F
09/29 19:35, 2F
→
09/29 19:35, , 3F
09/29 19:35, 3F
→
09/29 19:36, , 4F
09/29 19:36, 4F
→
09/29 19:36, , 5F
09/29 19:36, 5F
→
09/29 20:10, , 6F
09/29 20:10, 6F
→
09/29 20:10, , 7F
09/29 20:10,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2
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7 之 69 篇):
75
96
9
12
1
101
-1
14
0
5
2
17
7
32
21
71
32
256
31
107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