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4:3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69 (看更多)
※ 引述《DMEM (medium )》之銘言: : 推 brillante:我覺得是很不爽娘家只補助這些不補助學貸吧。 09/29 13:16 : → brillante:原PO可是很沾沾自喜當初計較錢的爸媽沒給他留學貸呢! 09/29 13:16 : 推 color821:學貸也是老婆自己擔吧,說不定岳家覺得學貸的利率超低 09/29 14:10 : → color821:與其多出學費,錢拿去投資更賺。我也遇過朋友家明明出的 09/29 14:11 : → color821:起學費還是辦學貸的.... 09/29 14:12 : → color821:不過這篇分析的有道理。有些婆家就是看不得媳婦用好東西 09/29 14:14 我已經學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兩個家庭了 有學貸->等有薪水以後 薪水當然要分攤部分去還學貸->包包手機化妝品爸媽買單 沒學貸->薪水 恩 大家可以想想 聽說有種東西叫做實質家庭貢獻 恩 如果我夫家是這麼小oo小xx的話 我爸一定會這樣算計 XDDD 至於講話像大爺的人 即使他人也一樣有實質家庭貢獻在付出 就算他人付出了比大爺更高的實質家庭貢獻 大爺也會覺得 妳有幾年就是沒工作靠我養的 妳憑什麼ooxx ex:憑什麼換iphone 不會用3310嗎 憑什麼弄頭髮 不會理光嗎 憑什麼買300塊以上的衣服 當年我的錢都給妳花 妳的錢也應該給我花才是 大爺只輸在耐心不夠 再等幾年就可以花到她的錢了 再多等幾年連岳父的遺產都可以花到 希望某人惱羞成怒把時間精神都花在跟我們戰 並且沒有辦法調整出適當的情緒去面對該面對的人 不要再去耽誤人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23

09/29 18:59, , 1F
我也覺得學貸這筆是老丈人的小心機 是我也會這樣防吧
09/29 18:59, 1F

09/29 19:35, , 2F
沒錯XD
09/29 19:35, 2F

09/29 19:35, , 3F
不過我覺得他已經發現老婆其實是績優股了......
09/29 19:35, 3F

09/29 19:36, , 4F
姑且不說已經要開始賺錢,女兒被欺負成這樣岳家還願意給
09/29 19:36, 4F

09/29 19:36, , 5F
機會,以後跟著吃肉喝湯的機會可不少哪......
09/29 19:36, 5F

09/29 20:10, , 6F
女方薪水也算是婚後財產增加的一部份...所以有學貸的話,合
09/29 20:10, 6F

09/29 20:10, , 7F
裡減少女方婚後財產....XD
09/29 20:10, 7F
文章代碼(AID): #1GPfP0VM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fP0V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