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推噓11(12推 1噓 2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410 (aaaaa)時間13年前 (2012/10/03 00:59),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這位大德的文章真的很有討論空間...... 原PO的前妻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都會被認為是大小姐的個性,那很多女孩子都是囉?. 她結婚到現在幾歲?19-22之間,我們自己摸良心回想,我們那個年紀時是否都會做跟. 那位女孩子同樣的事,跟父母說一下要啥父母就會在能力範圍內滿足我們,. 還會去打工來購買自
(還有1723個字)

推噓-42(15推 57噓 47→)留言1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ool (zerocool)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老弟,辛苦了. 不管當初結婚的理由是什麼,都不重要!. 女人出嫁了,就該好好付出,一心向夫家。. 你的前妻永遠都以「犧牲學業、犧牲玩樂」為理由,對你們夫家擺出頤指氣使的姿態。. 完全忽視夫家長輩對她的付出,她抱持這種觀念,你們會幸福嗎?. 離婚,是因為你的潛意識認為「長痛不如短痛」,並非你的氣話,
(還有313個字)

推噓2(9推 7噓 33→)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uraku (馬刺福音)時間13年前 (2012/10/02 0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搞大別人肚子,在古代,這不是娶回家就能了事,她爸一定帶人掛了你,. 但現在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時代,所以你半騙半強O的把妹帶回家當妻。. 你談情說愛最後問人家付出什麼,在古代,她不是黛玉葬花含淚以終,. 就是捧心自棄自憐,. 但現在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時代,所以小姐打道回府,不跟你吃鹹魚啦,. 你吝嗇一千
(還有49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hthao (What)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就是癥結點,你沒有把老婆視為生命共同體,還分你我,. 如果有牽手一輩子打算,為何需要說出借這個字?如果是為了控. 制預算,頂多就是說下個月要扣除彼此花用的一千塊吧??. 說借這個字,對於夫妻來講,實在是很重阿!. 當你翻出舊帳時,代表你其實是在計較,因為你有記在心裡. 你的自尊心及面子成為壓垮
(還有92個字)

推噓2(3推 1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ylorS (泰勒絲)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原po的文章. 真的充滿了疑惑 老婆說要離婚 馬上說 好啊. 說小孩要給岳家 馬上就說 好啊 保母費我不出了喔. 最後又私底下一直說 我好寂寞啊 我不想要孤孤單單一人 我沒有要離婚. 奇怪了 那你怎麼不跟你老婆講 求他們回來. 說到底就是你不想要負擔他們的經濟. 覺得結婚生小孩拖累了你 但是又希
(還有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