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做人要有信用)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5:0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69 (看更多)
※ 引述《imagiiie (飯糰 御結)》之銘言: : 說真的 : 我覺得現在大家說再多也沒有用 : 等到他突然發現自己只能孤獨的OGC : 他才能感覺到自己失去了合法的性伴侶 : 吃飯的時候少了跟自己聊天拌嘴的對象 : 也沒有人幫自己整理家務 : 才會發現自己失去了老婆 : 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有人叫爸爸 : 才會想到自己連孩子也沒了 : 其實都沒有也無所謂啦 : 只是從有到無 會比較難過而已 老實說 這種難過的情緒應該也不會持續太久 現在既然小孩子都完全交給女方扶養了 就算改老婆的姓對他其實也沒差 反而更可以撇得一乾二淨 他又不是已經老到生不出來了 減少了那麼多的支出 對他反而有利 31歲的單身帥哥還是大有可為啊 他之前不是就說了嗎 因為要付家庭費用 讓他無法打扮自己 現在既然省了那筆費用了 把自己打扮的像個型男一樣 然後再度出發 依據他的慣用手法 之後再找個年輕的無知正妹 依樣畫葫蘆 繼續搞內射懷孕這招 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啊 老實又有責任感的男生把不到妹 反而是會嘴泡的帥哥當道 同一套把妹手法可以不斷重複使用 女生哪管他有沒責任感 光是看到帥哥對她甜言蜜語就整個暈了 我看過沒多久 原波大概就會忘記這件事的痛苦 然後繼續尋覓下一個年輕正妹 女生真的要小心啊 男人不是只看外表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8.25

09/29 15:11, , 1F
有點酸...不過會把妹也算一種特殊技能,人家很強
09/29 15:11, 1F

09/29 15:12, , 2F
只能投以敬佩的眼光
09/29 15:12, 2F

09/29 15:40, , 3F
中出到小8歲的妹 確實是人生勝利祖
09/29 15:40, 3F

09/29 18:47, , 4F
原PO 把信件貼上來是不是還保留真實姓名啊? (小孩名字)
09/29 18:47, 4F

09/30 07:05, , 5F
是啊 他可以盡情打電動囉~~~~~~
09/30 07:05, 5F

09/30 10:47, , 6F
依照他的說法,現在買虛寶的摳他上升到四萬囉~真是可喜可賀.
09/30 10:47, 6F
文章代碼(AID): #1GPfw0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fw0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