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共 6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第一段。. 以這種前提來說,你跟我說說不通的。. 我說的是. 付出跟獲得成正比或相同. 我不知道你的第一段跟我說的說不通是指啥. 是指有更多的付出希望有多的回饋叫做靠勢?是很糟糕的???. so? 新潮流不是搬出來住嗎. 就我個人立場而言 如果住女方父母家是獨立一層. 並且每個
(還有594個字)
內容預覽:
我從來沒想過我拿來電教母的可以用來講別人。. 我的小孩,跟我姓。我的薪水是我老公的兩倍,而且婚後四年他有兩年沒工作. 我家房子是我爸買的,車子也是. 我完全符合你所說的 扛家計、做這些應該的角色. 但那又怎麼樣?. 覺得自己有什麼付出就可以大聲、覺得我負擔了家計你就應該如何. 或是認為對方"憑什麼"
(還有888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這個版. 就覺得心情很沉重. 一堆男性(or女性)發文動不動就是. 你是男人耶 你要像個男人耶 真的. 責任 肩膀 負擔家計等等. 還有奇怪的言論 小孩跟你姓耶 你做這些應該的啊. 奇怪了 那小孩跟你姓家庭換你來扛要不要啊. 說到女人. 現在有哪個男人敢開口說 你女人耶 家事你負責啊. 大概
(還有5517個字)
內容預覽:
這一系列每篇文章我都看過了. 我個人的觀點是原波真的很無情,你老婆跟你岳家的反應都是正常人. 要是我女兒嫁到這樣的男人,我除了傷心難過也會想把我女兒帶走. 你的老婆其實愛你很深,但對牛彈琴了,你的回信很無情. 老婆你要走就走吧,都不留了. 你老婆是你的某一位朋友嗎?隨便愛走就走?你放牠在娘家這麼久不
(還有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