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What)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5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69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後來師傅修完車要付帳時老婆他錢不夠,我就跟她說我這有一千塊先借你吧! 其實這就是癥結點,你沒有把老婆視為生命共同體,還分你我, 如果有牽手一輩子打算,為何需要說出借這個字?如果是為了控 制預算,頂多就是說下個月要扣除彼此花用的一千塊吧?? 說借這個字,對於夫妻來講,實在是很重阿! : 付完帳時我就提醒老婆說記得一千塊要還我喔!老婆就說夫妻之間有必要計較這麼多嗎? : 你之前部也跟我借過錢嗎?我也沒叫你還我阿!? : 當時我聽到他這樣講就動怒了,我就跟她說從交往到現在我也不過就是跟你借200塊,而且 : 家庭所有的支出都是我在付,妳憑甚麼這樣說我阿!?之後開始難聽的話就開始出現了 當你翻出舊帳時,代表你其實是在計較,因為你有記在心裡 : 後來~老婆負氣回娘家,把這件事情跟岳父岳母說,岳父就開始抓狂啦,說我這人小氣吝嗇 : 欺負妻小甚麼事都這麼計較錢,然後開始傳一些很難聽的簡訊給我爸媽,老婆也跟岳父母說 : 他無法忍受我了無法跟我在一起,要跟我離婚了,之後三個禮拜老婆都沒回家,小孩周末回來 : 就剩我一個人照顧,直到這裡拜老婆傳來一封MAIL跟我說小孩她只接受單方扶養不接受雙方扶養 : 如果由女方扶養的話,小孩就必須改姓,我很莫名其妙阿!?因為我壓根兒就不想跟我老婆 : 離婚,當時我會說這些話也都是氣話,生氣說出來的戶當然難聽,我也是因為受到老婆言語的刺激 你的自尊心及面子成為壓垮駱駝的一根稻草,雖然你心中可能後悔, 但不願低頭賠個不是,安撫老婆的情緒,這只會弄巧成拙 : 刺激才會脫口而出,況且我根本不是計較錢,我只不過是希望老婆她能體諒我 : 我為這小家庭付出的辛苦,也只希望他多能體諒我一下!!後來在信上回信給她說了一些話 : 也談到小孩的問題,我就說小孩如果你要就無條件給你吧!結果她明天要去保母家把小孩 : 接走,岳母也跟我說看離婚是要走公證離婚還是走法律,就叫我把文件準備一下吧! : 我真覺得夫妻之間都會吵架的阿!何況是錢的問題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 真的有必要鬧到離婚!?這樣只會傷到無辜的小孩阿!真的好無奈阿!!?? : 而且岳父他傳了那些超難聽的簡訊,如果和好的話叫我們兩家如何相處下去呢!? : 心情好矛盾喔!也很無奈!!!請大家給我建議吧@@ 其實女人不care過的多苦,care的是老公有沒有挺她,一句噓寒問 暖都可以讓她心甘情願吞下去,當你和她計較的同時,感情會越磨 越淡,等磨到沒東西時,就是宣判你死刑的時候 現在你如果認清這點並認錯,如果你們感情羈絆夠深,或許還有一 線生機可挽回,如果不行,就認清事實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6.54

10/02 00:15, , 1F
原原PO在9/29凌晨發文後就沒再上來了
10/02 00:15, 1F

10/02 00:18, , 2F
還有 我真心覺得原原PO去挽回才是真的毀了她的人生
10/02 00:18, 2F

10/02 09:58, , 3F
這系列還沒沈下去啊......
10/02 09:58, 3F

10/02 12:33, , 4F
本串事主好似沙包,鄉民沒事就抓來鞭一鞭,發洩壓力兼賺P幣
10/02 12:33, 4F

10/02 12:40, , 5F
同意樓上,單方面的屠殺真是殘忍,我只是想知道後續~~~
10/02 12:40, 5F
文章代碼(AID): #1GQRo5CC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QRo5C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