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馬刺福音)時間13年前 (2012/10/02 03:17), 編輯推噓2(9733)
留言4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69 (看更多)
你搞大別人肚子,在古代,這不是娶回家就能了事,她爸一定帶人掛了你, 但現在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時代,所以你半騙半強O的把妹帶回家當妻。 你談情說愛最後問人家付出什麼,在古代,她不是黛玉葬花含淚以終, 就是捧心自棄自憐, 但現在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時代,所以小姐打道回府,不跟你吃鹹魚啦, 你吝嗇一千元而口出惡言,在古代,是剛好而已, 但現在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時代,大家ptt公幹你也是剛好,你前妻發飆也是剛好, 我想起過去把妹花得錢都不知數N萬了, 被人家發好人卡還要常聯絡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死灰復燃, 老婆就更別說了,錢,本來就歸女人管,不然王永慶娶三娘幹嘛? 你的狀態屬於半進化的人類,有民初的范兒(style) 建議你多讀一點現代的書籍,例如商業週刊還是國語日報至少,要不然聽點中廣, 我高中的時候(好久了)都會寫信給主播問一些人生問題。 敝人這一生,從來沒有想過,之前聽也沒聽過, 有人月入四萬多卻為了一千元跟家人,前家人鬧翻的, 而且她懷的是你的種啊大人~~~ 新聞裡是常常有謀財害命,那種可怕的事出現社會版, 但你的故事更駭人聽聞,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亂編的,小說創作? 你幾乎是一個心智年齡殘弱的小朋友,你都沒想過妻子是你人生伴侶嗎? 再跟你說一句古人真正的想法: 妻子是財產!!!!!!!!是生命以外第二重要的財產, 國土,女子,玉帛,了嗎? 錢只排第三位而已! 懂嗎,這連古人都不配了, 你自己養的女人吃你兩口飯你靠背什麼啊??? 真是夠了, 我認識的朋友都是月入4萬以上,然後錢交給老婆, 每個月領零用錢,買一台小摺還要謝恩po FB炫耀的 當然炫耀的不是那台車 懂嗎 是人家的信任跟感情!! 你真的該懺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4.115

10/02 03:18, , 1F
當然我根本認為你不是因為愛她而娶她,是因為有了不得已
10/02 03:18, 1F

10/02 04:03, , 2F
請爬文 有寫到 女方硬要嫁的
10/02 04:03, 2F

10/02 04:04, , 3F
哪一方愛的多 硬要結婚 住定處在弱勢的那邊
10/02 04:04, 3F

10/02 05:00, , 4F
人身攻擊囉
10/02 05:00, 4F

10/02 05:19, , 5F
心智年齡殘弱的小朋友算攻擊?? 你幫幫忙吧
10/02 05:19, 5F

10/02 05:20, , 6F
沒帶個髒字罵他 算是為他面子著想了
10/02 05:20, 6F

10/02 05:20, , 7F
這種人在社會上能當個有用的材嗎?
10/02 05:20, 7F

10/02 05:20, , 8F
老婆傳簡訊最後的美敦書 他來個冷靜分手
10/02 05:20, 8F

10/02 05:21, , 9F
1000元的婚姻 樓上說人身攻擊的 程度想必與他
10/02 05:21, 9F

10/02 05:21, , 10F
相去不遠!!!!!!!!!!!!!!!!!!!!!!!!!!
10/02 05:21, 10F

10/02 05:23, , 11F
再說一次,我沒攻擊他,我是極端訝異才po文的
10/02 05:23, 11F

10/02 05:26, , 12F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逛到這裡來...原來天下有這種白O
10/02 05:26, 12F

10/02 05:32, , 13F
我很想用籃球版那套嗆那個嗆我的人 但算了 我忍了
10/02 05:32, 13F

10/02 05:32, , 14F
可是我告訴你 所有人 真實的世界很多時候 不像ptt那麼
10/02 05:32, 14F

10/02 05:33, , 15F
和平 以原po這種處世方法 遇到狠一點的岳父母
10/02 05:33, 15F

10/02 05:33, , 16F
事情會很大條 有兄長的話 會更大條
10/02 05:33, 16F

10/02 05:33, , 17F
台灣人的真實性格 絕對不像對外國人吹噓那樣溫良
10/02 05:33, 17F

10/02 05:35, , 18F
提醒一下不要罵太兇也有事?邊緣性人格常有這種案例
10/02 05:35, 18F

10/02 05:36, , 19F
受激一下,心理就受傷猛攻,如同刺蝟
10/02 05:36, 19F

10/02 05:36, , 20F
當然我只是在敘述邊緣性人格的特徵,絕對不是說這篇
10/02 05:36, 20F

10/02 05:37, , 21F
原PO的個性。其實我覺得這篇挺中肯的,不然也不會推了
10/02 05:37, 21F

10/02 06:14, , 22F
大家都不怕被釣魚嗎= =
10/02 06:14, 22F

10/02 06:17, , 23F
想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也不要用激烈的言論,不然也是會有麻煩
10/02 06:17, 23F

10/02 08:55, , 24F
這篇一直用古代做講本~可以古代有三妻四妾唷~
10/02 08:55, 24F

10/02 08:56, , 25F
要不要順便納入參考阿~~
10/02 08:56, 25F

10/02 09:15, , 26F
......................
10/02 09:15, 26F

10/02 09:34, , 27F
要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嗎?
10/02 09:34, 27F

10/02 09:35, , 28F
哈哈哈 這篇有趣!
10/02 09:35, 28F

10/02 09:39, , 29F
甚麼領四萬全部上繳 買小折還要謝恩 就不用講了吧
10/02 09:39, 29F

10/02 09:40, , 30F
不是說錢全部給老婆就是好男人好嗎
10/02 09:40, 30F

10/02 09:41, , 31F
也要看配偶會不會理財吧.....
10/02 09:41, 31F

10/02 10:44, , 32F
噓你 也是經過特批要謝恩的唷 揪咪^<_^
10/02 10:44, 32F

10/02 12:12, , 33F
半夜還這麼high喔, 這樣罵下去原po都不敢出現了啦
10/02 12:12, 33F

10/02 12:12, , 34F
想知道後續~~~~~~
10/02 12:12, 34F

10/02 12:49, , 35F
怎麼會覺得廣播節目主持人就比較了解人生問題? lol
10/02 12:49, 35F

10/02 12:53, , 36F
我也覺得岳父母真的溫和極了...
10/02 12:53, 36F

10/02 12:56, , 37F
版規有規定不要人身攻擊,不是針對你,事實上,提醒的人
10/02 12:56, 37F

10/02 12:56, , 38F
是想要保護你啊
10/02 12:56, 38F

10/02 13:53, , 39F
直接罵提醒的人心智有缺陷就好啦~~簡單
10/02 13:53, 39F

10/02 21:12, , 40F
(哈欠)
10/02 21:12, 40F

10/03 00:20, , 41F
總之 真的處理起來 我覺得諸位都是...算了
10/03 00:20, 41F

10/03 00:21, , 42F
跟各位報告 在真實世界是 真的傷害你 誰跟你人身攻擊
10/03 00:21, 42F

10/03 00:24, , 43F
我用這麼委婉的話罵他 其實是要幫他 不然一句髒話笑著
10/03 00:24, 43F

10/03 00:24, , 44F
OOO就好了,可是各位知道OOO背後有多少悲劇與殺機嗎?
10/03 00:24, 44F

10/03 00:25, , 45F
至於那個D 你別哀哀叫 你只是一個不重要的路人
10/03 00:25, 45F

10/03 00:25, , 46F
本文是給原po的 了解嗎
10/03 00:25, 46F

10/03 06:49, , 47F
法盲?當你家人好可憐....
10/03 06:49, 47F

10/03 06:51, , 48F
連噓都不想了... 唉台灣啊...
10/03 06:51, 48F

10/03 10:22, , 49F
XD 我也覺得這篇很好笑啊
10/03 10:22, 49F
文章代碼(AID): #1GQUnCUg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QUnCU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