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完原po的文章
真的充滿了疑惑 老婆說要離婚 馬上說 好啊
說小孩要給岳家 馬上就說 好啊 保母費我不出了喔
最後又私底下一直說 我好寂寞啊 我不想要孤孤單單一人 我沒有要離婚
奇怪了 那你怎麼不跟你老婆講 求他們回來
說到底就是你不想要負擔他們的經濟
覺得結婚生小孩拖累了你 但是又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任何人看到你這種態度都會心寒 何況是你老婆
一個大學女生 家境還不錯 就因為懷孕所以每天重心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
別的大學女生是逛街跳舞下午茶
拜託你 趕快放她走吧 結個婚 得跟公婆住 老公不疼 還被當成白吃白住的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不是當事人!!!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5.8
推
10/01 13:00, , 1F
10/01 13:00, 1F
推
10/01 13:01, , 2F
10/01 13:01, 2F
→
10/01 13:02, , 3F
10/01 13:02, 3F
→
10/01 16:09, , 4F
10/01 16:09, 4F
→
10/01 16:09, , 5F
10/01 16:09, 5F
噓
10/01 22:58, , 6F
10/01 22:58, 6F
→
10/01 22:59, , 7F
10/01 22:59, 7F
→
10/01 22:59, , 8F
10/01 22:59, 8F
→
10/01 23:00, , 9F
10/01 23:00, 9F
→
10/01 23:00, , 10F
10/01 23:00, 10F
推
10/02 00:07, , 11F
10/02 00:0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3
25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5 之 69 篇):
75
96
9
12
1
101
-1
14
0
5
2
17
7
32
21
71
32
256
31
107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