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奶奶的喪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我的愛兔一路好走)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3: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剛辦完我大姑的喪事 我大姑也很疼愛我的寶貝(今天滿三個月) 他也只有一個親姪女(我的寶貝) 在大姑喪期間 我把寶貝交給我媽帶 我們人力不夠只有我跟我老公、小叔跟弟妹可以送大姑 然後我媽在告別式當天 帶著我的寶貝跟我爸一起來弔唁 聽說還好......那天我的寶貝有去 我婆婆因為有孫女抱所以才沒有傷心過度 其實我之前也是很忌諱我的寶貝去的 後來想想這是我大姑人生最後一程 為何我讓寶貝不能送送他呢? 不讓你的寶貝去也是可以 就說你怕的寶貝以後會難帶所以不便參加 ※ 引述《changwei (orlando)》之銘言: : 前兩天奶奶過世 : 下禮拜就要舉辦告別式跟出殯 : 但因為我是長孫 : 按照禮俗我當天好像有一些責任需要擔負,例如捧斗之類 : 可是有個問題就是老婆希望可以在家帶小龍寶(2個月大) : 他希望我能跟家裡溝通一下老婆是不是可以不要出席 : 理由主要也是他娘家裡頭沒有人力可以幫忙帶小孩 : 但是告別式前的週末他可以去致意(但他因基督教故不上香) : 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我應該怎麼跟家裡開口比較好 : 主要還是擔心是否落人口舌,或我爸媽不諒解等 : 還望各位指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70.67
文章代碼(AID): #1G_LlhF2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_LlhF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