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奶奶的喪事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這句話就知道重點:. [太太因為宗教信仰或是其他原因,不想出席,所以找小孩當理由]. [原PO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因為覺得對太太有虧欠,所以想問說要怎麼跟家裡說]. 出不出席根本不是重點,你有心意大家都會了解,. 問題就是你太太的理由實在是太過份了........... 你奶奶應該跟你太太沒有過節
(還有712個字)
內容預覽:
我先生的爺爺去年過世的,當時我兒子快10個月大. 爺爺在醫院的最後幾天,我跟先生就有趕回南部. 小孩托給在婆家的親戚顧,我們去醫院看爺爺. 還記得本來已經意識不太清楚的爺爺. 聽到我先生在病床邊握著他的手和他講話. 爺爺就變的很激動,我們都相信爺爺知道他最愛的孫子回來看他了. 因為先生是爺爺奶奶帶大
(還有1360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現在的喪禮儀式很多都不只是紀念先人. 而是要跟神明(閻羅啊 地藏菩薩啊)打交道. 這一點基督徒絕對不行. 去年肌肉虎奶奶過世. 也是先跟家人溝通好我們所有的儀式都會全程到場,. 戴孝也沒有問題. 跟先人鞠躬還是磕頭也行. 但是就是不拿香不參與宗教儀式這樣. 然後禮儀公司和現場的法師也都很上道.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回文). 請問一下,你想不想要老婆出席呢?. 而老婆娘家因為上班,所以沒有人可以幫帶小孩,. 那當天也沒有人會出席告別式嗎?. 還是孫輩的親家不用出席?. 我說說我的狀況好了. 去年我父親過世,我是天天帶著我兒子去我爸牌位捻香. (牌位設在醫院往生室,所以有其他往生者的牌位). 那是因為我自己
(還有6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