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死小孩整死我)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1:2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29 (看更多)
這位Brother,我真的要說你太不聰明了 不過就只是不接你老媽的電話 有必要那麼去跟老婆計較嗎 這事情有嚴重到你們夫妻間的生活嗎? 你很在意你老婆的"雙重標準" 你老婆找了一堆理由就是不願意接你媽的電話 但卻要求你一定要接她媽的電話 So What? 如果你真的那麼不滿意 你可以去練幾首佛經,甚至加個rap下會更好,最好每首能超過一小時40分 下次岳母打電話來時你就可以派上場 Oh~~~岳母,Let me 唱給妳聽 Yo~~Yo~~Yo~~~南無阿密陀佛~Yo~~Yo~~ 這樣保證你老婆家裡電話來一定先搶著接再說,管他是誰打來的 寧可錯接十通婆婆打的,但不可以漏接一通自己媽媽打來的電話 不過我相信你不敢啦 如果不敢,那就別去計較這個 放寬心點,這真的只是芝麻綠豆小事 是人,難免會雙重標準,只是輕微或嚴重 我自己是老師,我可以跟你說我回到家也真的覺得再講話很累 但我接到岳母打來噓寒問暖的電話,我就覺得很窩心 並不會覺得我還得"應付"岳母,好累好累 我媽很少打電話來我們家,打來就一定是有重要事情才會打 反而是岳母比較常打來要跟心愛的女兒聊聊天 我就不會跟老婆去分妳接我接 如果妳老婆是這樣的個性,你真的自己心理要有個底 就算你老婆今天是當忠烈祠前的憲兵完全不能講話 她大概也會跟你說我今天都還沒開嗓,所以不想接你媽電話 總之,你接就對了 (快去練佛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5.71

10/06 11:32, , 1F
XDD
10/06 11:32, 1F

10/06 11:37, , 2F
大推!我真的不明白為了小事何必吵成這樣…互相退一步
10/06 11:37, 2F

10/06 11:39, , 3F
XDDDDDD 我笑了。
10/06 11:39, 3F

10/06 12:00, , 4F
我也覺得超小事情~~怎麼可以上來抱怨啊?!
10/06 12:00, 4F

10/06 12:27, , 5F
嗯 就跟擠牙膏掀馬桶蓋一樣啊....
10/06 12:27, 5F

10/06 14:15, , 6F
糟糕...你寫的第三段讓我好有畫面..
10/06 14:15, 6F

10/06 14:24, , 7F
唸佛經是說我婆婆嗎XD?
10/06 14:24, 7F

10/06 15:24, , 8F
至於你說這個問題像媳婦板..就知道有多少狀況是真的委屈XD
10/06 15:24, 8F

10/06 15:25, , 9F
唉呀,又推錯>"< 太多篇我昏頭了
10/06 15:25, 9F

10/06 22:45, , 10F
請問rap這段是原PO編的還是真的有這種歌詞呀?
10/06 22:45, 10F

10/07 13:03, , 11F
樓上,佛經+1小時40分。應該是說我的婆婆= =
10/07 13:03, 11F
文章代碼(AID): #1GRwHFgB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wHFg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