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這位Brother,我真的要說你太不聰明了
不過就只是不接你老媽的電話
有必要那麼去跟老婆計較嗎
這事情有嚴重到你們夫妻間的生活嗎?
你很在意你老婆的"雙重標準"
你老婆找了一堆理由就是不願意接你媽的電話
但卻要求你一定要接她媽的電話
So What?
如果你真的那麼不滿意
你可以去練幾首佛經,甚至加個rap下會更好,最好每首能超過一小時40分
下次岳母打電話來時你就可以派上場
Oh~~~岳母,Let me 唱給妳聽
Yo~~Yo~~Yo~~~南無阿密陀佛~Yo~~Yo~~
這樣保證你老婆家裡電話來一定先搶著接再說,管他是誰打來的
寧可錯接十通婆婆打的,但不可以漏接一通自己媽媽打來的電話
不過我相信你不敢啦
如果不敢,那就別去計較這個
放寬心點,這真的只是芝麻綠豆小事
是人,難免會雙重標準,只是輕微或嚴重
我自己是老師,我可以跟你說我回到家也真的覺得再講話很累
但我接到岳母打來噓寒問暖的電話,我就覺得很窩心
並不會覺得我還得"應付"岳母,好累好累
我媽很少打電話來我們家,打來就一定是有重要事情才會打
反而是岳母比較常打來要跟心愛的女兒聊聊天
我就不會跟老婆去分妳接我接
如果妳老婆是這樣的個性,你真的自己心理要有個底
就算你老婆今天是當忠烈祠前的憲兵完全不能講話
她大概也會跟你說我今天都還沒開嗓,所以不想接你媽電話
總之,你接就對了 (快去練佛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5.71
推
10/06 11:32, , 1F
10/06 11:32, 1F
推
10/06 11:37, , 2F
10/06 11:37, 2F
→
10/06 11:39, , 3F
10/06 11:39, 3F
推
10/06 12:00, , 4F
10/06 12:00, 4F
推
10/06 12:27, , 5F
10/06 12:27, 5F
推
10/06 14:15, , 6F
10/06 14:15, 6F
推
10/06 14:24, , 7F
10/06 14:24, 7F
→
10/06 15:24, , 8F
10/06 15:24, 8F
→
10/06 15:25, , 9F
10/06 15:25, 9F
推
10/06 22:45, , 10F
10/06 22:45, 10F
→
10/07 13:03, , 11F
10/07 13:03,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8 之 29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