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真心祝福 你的暱稱很浪漫)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1:2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20 (看更多)
※ 引述《blueha (Blue)》之銘言: 恕刪 現在很簡單,你的目標是那個房子,你想說住久了可以順理成章跟爸媽要求過戶, 賺到一間房子至少1000萬 你的想法是怕爸媽到時候把房子給其他兄弟姐妹住,到時候變成過戶給他們 那就虧了至少1000萬 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那我提出一個想法,我覺得不然你開門見山說清楚,乾脆協議把那個房子賣一賣, 大家分一分這樣最公平,你也不用擔心房子被過給其他兄弟姐妹,也不用東怕西怕的 ,不用傷腦筋也不至於因為分配不均而傷感情,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7.114

09/05 06:03, , 1F
我想爸媽不見得想賣吧 有個東西握在手裡不怕這些小孩將來
09/05 06:03, 1F

09/05 06:04, , 2F
不孝順 現在就分給小孩 老人家不見得肯
09/05 06:04, 2F

09/05 08:59, , 3F
原先長輩心疼小孩打算犧牲自己每個月幾萬元的收入讓兒子減
09/05 08:59, 3F

09/05 09:00, , 4F
輕負擔,這是好意,不想住就留給爸爸繼續收租,當沒這回事
09/05 09:00, 4F

09/05 09:00, , 5F
如果是原有的財產分配,那就耐心點等到時機到吧
09/05 09:00, 5F

09/05 09:01, , 6F
父母都還健在就要協議分財產,很多長輩都是這樣活活氣死的
09/05 09:01, 6F

09/05 10:01, , 7F
我只能說原po很有私心,但很正常啦,人性都是如此,尤其
09/05 10:01, 7F

09/05 10:01, , 8F
有兄弟姐妹跟你爭的時候
09/05 10:01, 8F
文章代碼(AID): #1GHZcXx1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ZcXx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