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保險問題
恕刪
我只是單純分享讓原PO心寬
我家老爺存的有關退休金保險金高達他薪水的50%
(據他說法解釋,因為當時利息比銀行定存優)
且受益人全是他娘
我為何知道呢?因為在我生兒子後
為了幫我兒子保險,理財專員好心的幫我們做保單整合
(這也是結婚三年後的事了)
但重點是...反正我家老爺付的出家計就好了
所以原PO老婆要是也有分擔家計,原PO你幹嘛那麼死心眼呢?
更何況保險也可以扣稅阿...
就把他想成老婆存私房錢咩..幹嘛想這麼多...
...
以上..我這樣叫亂入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0.79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70.79 (09/03 22:18)
推
09/03 22:26, , 1F
09/03 22:2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5
182
104
24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