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保險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4年前 (2012/09/03 22: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4 (看更多)
恕刪 我只是單純分享讓原PO心寬 我家老爺存的有關退休金保險金高達他薪水的50% (據他說法解釋,因為當時利息比銀行定存優) 且受益人全是他娘 我為何知道呢?因為在我生兒子後 為了幫我兒子保險,理財專員好心的幫我們做保單整合 (這也是結婚三年後的事了) 但重點是...反正我家老爺付的出家計就好了 所以原PO老婆要是也有分擔家計,原PO你幹嘛那麼死心眼呢? 更何況保險也可以扣稅阿... 就把他想成老婆存私房錢咩..幹嘛想這麼多... ... 以上..我這樣叫亂入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0.79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70.79 (09/03 22:18)

09/03 22:26, , 1F
還有保險給付免稅
09/03 22:26, 1F
文章代碼(AID): #1GHBjIvT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BjIv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