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保險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0:1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4 (看更多)
把老婆賺的錢列入自己的財務規劃中 就好像陳文琦把HTC賺到的錢當作是自己的一樣可笑 未來20年的子女教育基金、房貸,跟保險本來就是不同的資產配置 少了20幾萬,老婆還有60幾萬,比起一般上班族仍不遜色 而且未來年薪仍有可能增加 當然保險可能也有風險,但是富貴險中求不是嗎? 最後再強調一點,聽某嘴大富貴 看一下有錢人說的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1206/548761 原po可能還搞不清楚,球權是在laoda手裡 身為尬獸,還想管laoda一場比賽出手幾次 搞不清楚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0.138

09/01 21:03, , 1F
買了也不會有富貴可言好嘛
09/01 21:03, 1F

09/01 21:16, , 2F
投資型就算了 年金型沒什麼風險吧~~~當然也不用想賺錢
09/01 21:16, 2F

09/01 21:16, , 3F
只是先幫你儲蓄而已。
09/01 21:16, 3F

09/01 22:02, , 4F
max大大前兩句真的是太精闢了!
09/01 22:02, 4F

09/01 22:25, , 5F
就是有人喜歡結了婚就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財產,把對方的錢當成
09/01 22:25, 5F

09/01 22:25, , 6F
自己的錢啊,難怪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
09/01 22:25, 6F

09/01 22:30, , 7F
不過我老公倒是自己把他賺的錢歸為我和他的錢
09/01 22:30, 7F

09/01 22:33, , 8F
樓上的老公自己願意給,那也是他的自由意志支配的啊!
09/01 22:33, 8F

09/02 11:00, , 9F
保險配上通膨最後就是變紙而已,20年長期支出不跟另一半說
09/02 11:00, 9F

09/02 11:01, , 10F
對整個家的財務規劃都有影響,除非是用零用錢去付保險
09/02 11:01, 10F

09/02 11:03, , 11F
60幾萬扣掉自己一年花費真的很少,是跟剛出社會比不遜色吧
09/02 11:03, 11F

09/02 11:39, , 12F
看了很多文章,老婆都把老公的錢當自己的
09/02 11:39, 12F

09/02 11:39, , 13F
這樣就對???
09/02 11:39, 13F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09/02 14:23, , 14F
推「身為尬獸,還想管laoda一場比賽出手幾次」XDDDDDD
09/02 14:23, 14F
文章代碼(AID): #1GGVrJq7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6
18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4 篇):
29
69
1
1
9
42
7
53
-10
84
-3
8
36
182
文章代碼(AID): #1GGVrJq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