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P)時間15年前 (2011/03/29 15:39), 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5 (看更多)
先說,我最近很甜蜜,所以懶得戰。 然後,接下來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想法,沒有針對誰,也沒有誰是誰非。 ------------------------------------------------------------------------- 如果認為每個犯人都會再犯的話,那就不需要監獄,不需要懲罰了。 通通槍斃就好了。 每個人的觀念,價值觀不同, 對應到其他人,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同,所以其實也沒有對錯,不是嗎? 只有理解、包容、體諒、跟互相適應。 如果我要跟一個人交往,就必須要求她要跟世俗的規範一樣, 應該要怎樣,還得要怎樣,那我又何必在世間中尋尋覓覓? 我只要找一個傢伙來改造就好了啊。 問題是改造不完,也太累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有每個人的想法, 如果只是要一個男朋友,那很簡單,找一塊木頭,親手雕一雕便行了。 如果是要找一個愛你的人,就很困難,因為找了一輩子,也不一定找的到。 共勉之。 然後刷子,紅蛋! -- Q ▄e▄▄▄▄▄▄▄▄▄▄▄▄▄▄▄ ▄▄▄▄▄▄▄▄▄▄▄▄▄▄▄? S ee▄▄▄▄▄ ▄▄▄▄ ▄▄ W ? e▄▄▄▄▄▄▄▄▄▄ ▄▄▄ ▄▄ E e▄▄▄▄▄▄▄▄▄ ▄▄▄▄ ▄▄▄▄ E e▄▄▄▄▄▄▄▄▄▄ ▄▄▄▄ T e▄▄▄▄▄▄▄▄▄▄▄▄▄?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100 ※ 編輯: lk1205 來自: 60.248.51.100 (03/29 15:40)

03/29 15:51, , 1F
重點是最後一句......刷子,紅蛋!
03/29 15:51, 1F

03/29 16:01, , 2F
刷子,紅蛋!
03/29 16:01, 2F

03/29 16:26, , 3F
噗~~~最後一句.....刷子,紅蛋!
03/29 16:26, 3F

03/29 16:46, , 4F
刷子,紅蛋!
03/29 16:46, 4F

03/29 16:48, , 5F
刷子,紅蛋!
03/29 16:48, 5F

03/29 16:54, , 6F
孩子都跟大樹一樣高了...刷子,紅蛋! (驚嘆號有推齊??)
03/29 16:54, 6F

03/29 17:03, , 7F
不熟的人失敬也來推 刷子,紅蛋!(全半形交錯也是種美)
03/29 17:03, 7F

03/29 17:08, , 8F
刷子,紅蛋!(大樹一樣高就要推克寧
03/29 17:08, 8F

03/29 19:16, , 9F
現在是要揪團吃紅蛋嗎......不要相信好人說的話!! XDDDD
03/29 19:16, 9F

03/29 22:03, , 10F
我覺得第1句是重點耶XD"我最近很甜蜜" 刷子你很難善了了XD
03/29 22:03, 10F

03/29 22:34, , 11F
我想要戰第一句◢▆▅好╰(〒皿〒)╯閃▅▇◣
03/29 22:34, 11F

03/29 22:57, , 12F
我想要噓第一句◢▆▅好╰(〒皿〒)╯閃▅▇◣
03/29 22:57, 12F

03/30 06:36, , 13F
我想要問第一句◢▆▅好╰(〒皿〒)╯閃▅▇◣
03/30 06:36, 13F

03/30 06:59, , 14F
!! 所以 結合第一句跟最後兩句 原來是LP要給刷子紅蛋阿!!
03/30 06:59, 14F

03/30 09:59, , 15F
要改推LP救援成功了嗎XDDDD
03/30 09:59, 15F

03/30 12:12, , 16F
嘖嘖 原波出來面對!!
03/30 12:12, 16F

03/30 12:20, , 17F
第一句話很酸....
03/30 12:20, 17F
文章代碼(AID): #1DaOoli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aOoli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