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知道我有沒有離題. 但今天真的很難過. 上班時居然發生一件大事. 那就是. 我把一位客人的鞋子左右尺寸裝錯給對方. 整個窘到不行!. 而且買的客人還是上個月18號就買走了. 回家穿一個多月了 怎麼都沒發現自己穿的鞋子不同尺寸阿. 一支Eur41 另一支42號的. 今天也是有客人想要買42的尺寸才發
(還有332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會說矛盾的原因就在於 你已先至版上泡上幾個禮拜. 也就是你所說的「開始」理解射手. 把版上的射手投射到自己認識的那位身上. 如果你「開始」理解了 就會了解你的問題不用問就有答案. 因為以前的文章所有的事件 射手的特性 都在告訴你答案. 剩下的只剩你自己怎麼想而已 所以會得到"我問的問題全部又用問題
(還有2497個字)
內容預覽:
這時還不需要反省 , 因為一切都很美好. 交往的過程中 , 如果有許多問題需要他做抉擇. 選邊站的情況(家or妳) , 我想這對射手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射手的我們不喜歡有爭吵 , 不喜歡有人不開心. 他希望大家都和和氣氣的 , 並且歡樂的過每一天. 當妳和他協調的過程中 , 他既不希望家裡的人反對
(還有230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公司沒有大人,就浮出來透個氣好了。. 妳的文章讓我想起,之前在某個板回應某一位魔女的故事,當時. 我也用了很嚴厲的遣詞字句,當然,我不是討厭那位魔女,更不. 是為反對而反對,而是眼見她陷入泥沼愈來愈深,卻始終跳脫不. 出那些思考和行為模式,於是我急了。. 廢話不多說,我想闡述的,不外乎是以下三點
(還有1443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最近很甜蜜,所以懶得戰。. 然後,接下來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想法,沒有針對誰,也沒有誰是誰非。. -------------------------------------------------------------------------. 如果認為每個犯人都會再犯的話,那就不需要監獄,不
(還有5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