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愛吃布丁的夜喵)時間15年前 (2011/03/28 03:27), 編輯推噓6(6034)
留言4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5 (看更多)
: 泡在射手板三四個禮拜了 : 看了板上很多人的文章,不論是近期或是以前的 : 目的無他 希望自己盡可能的中立的看待和他的感情 原po不覺得自己很矛盾嗎? 先上來發問 希望藉由版上去了解自己身旁那位的想法 代表把版上的射手投射到自己認識的那位身上 版上的射手=自己認識的射手B 版上射手說會反省 你就覺得身旁那位就會嗎? 版上射手說不會 你就覺得身旁那位就不會嗎? 但是回應原po後 原po卻又覺得被戰? 原po是覺得版上的想法跟你身旁那位不像嗎? 既然不像 幹嘛來問? 既然像 怎麼會是戰? 是忠告吧 : 也希望自己發問時 不要陷入被戰的射眷群...(我是有認真反思的人..) 確定嗎? 我不覺得有反思到說= =a : 射板中,有些人的言論真的很精闢(可能就是所謂的射手才懂射手) : 但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疑惑 : 你們在捍衛射手的特色時,有沒想過發文的射眷們其實已經很難過了.. 有沒有想過 原po你到底要的是事實 還是只是安慰? 原po覺得聽事實(射手的特色)會難過 那你爲啥上來問? 不想聽事實就不要問 不就好了 原po發文在版上問的就是事實 而不是安慰 所以版上都給你他們所知的事實(射手的特色) 難過與否 是版上該考慮嗎? 有考慮到是佛心 不是理所當然 沒考慮到也是正常 不然就該發文說只要安慰 說謊也沒關係 或是換個版發可能比較會得到拍拍 : 還是你們永遠深信著合得來就留 合不來本來就該放手 : 所以也沒有想要反省的打算?(←這真的是疑問 請不要戰我.....) 不是戰 但是請不要把自己放在被害者身分來問 這樣一點都不像你前面說的 "盡可能的中立的看待和他的感情" 你不是已經以他應該反省作為前提了嗎 中壢在那裡?(桃園附近吧 我是路痴:p) 所謂的反思呢? 跑去哪裡了? : 看著板上敘述著當射手真的愛上一個人會有的反應 : 有默默的慶幸 我曾經是他擺在第一位的人 : 但提到「體諒」這個主題時 我整個大崩潰耶:( : 因為他自己的家庭因素 : 交往到了後期我幾乎不能發脾氣 : 一生氣講到最後都好像是我的錯 : 好像都是我不體諒他 : 但是跟身旁的人一比 他們都說我的忍耐度超高.. 人比人氣死人 為什麼要比來比去 你自己怎麼看待你們之間呢? : 而且我也已經很不黏人 到後期一天24小時只有晚上連絡一兩分鐘 : (這主題的討論串我也有看過 重點在是他們自願時聊多久都沒差 : 不然對射手們而言就會是個束縛..有打電話的習慣的確是他起) : 我也一直想要等到我們穩定時 慢慢調整這樣講電話的頻率 : 因為我覺得我們也該為自己未來努力 : 很無奈的成長步調不同 這主題大概兩個月就會拿出來討論一次 : 從來沒有通過我這魔羯的基本安全底線... 合得來就留 合不來本來就該放手 這句話先問問自己 你覺得呢? 因為對方不是你 你不能完全了解 那麼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 另外我氣的點是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我讓 : 但是因為家庭因素要我讓一年以上嗎? : 而且我在考試時期他也沒有完全的讓過我阿 : 考完試後,我工作他念書,明明是我比較忙 : 碰到約會 我會把他當件重要事來排 調整我自己的進度 : 他卻繼續保持他的緩慢(悠閒?)步調 : 例如 : 1.回簡訊,除非完整的時間不然他不會回 : 一封簡訊可以從早上傳去下午三四點才回 : 通勤、三餐、下課這種零碎時間他不見得會回簡訊(但卻可以聽音樂= =) : 2.排行程 : 放手讓他排 就會面臨到前幾天射眷們的問題 : 在忙的狀況中 還要隨時跟他check進度 不然很容易缺東缺西或流標= = : 我承認我不是個很會撒嬌的女生 : 但當我很認真跟他談這些問題時 : 他會有三分鐘的熱度聽進去 : 還會說我提的點都沒錯 : 但他不是故意忽略我 因為他對家人也是全面性的忽略 : 所以當我覺得被他冷落時一定要讓他知道(讓他知道最後就分啦= =) : 他誠懇的道歉 讓我整個11月的期中考我放手讓他準備考試, : 幾乎沒有見面,唯一在他考後約的約會 : 也因意外順延一週到他生日當天(12月了) : 那天雖然知道他手頭沒有很寬鬆 : 但心中覺得整個11月30天一天10元也不為過 : 而且我可以在飯錢的部分cover(120~200) : (我有問他要吃甚麼 我可以幫他買 但他說不用) : 總之,我讓他付了250的電影票,因為再下一週幫他慶生時我會幫他出 : 但我很難過的是,他事後一月吵架時,竟然把這件事翻出來吵 : 說我不體諒他(←又是這主題,我又不是任性的隨便讓他請) : 整體來說,板上有人用貓來形容射手真的很貼切 知道嗎 愛貓的人心裡知道貓有喜歡獨處的習性 不會只愛貓粘著的時候 即便不黏人 也愛牠 才是真的愛貓 那就是牠的一部分 也是你愛的一部分 沒有那部份就不是貓了 沒有人說你不可以喜歡給你安全感會黏你的 如果硬要牠反省改正 既然如此希望 為何不養狗? 要養貓? : 相處在同個時空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喜歡我 : 但是當回到各自生活時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 我認真的跟他說過(至少三次) 我希望他能自己問我近況 : 我說我是個人家主動問我狀況才感覺有被關心到 : (因為他很懶得登入無名看我網誌 登入也是跳著看) : 但他卻回我說他知道我有事都自己會說阿 : 我很認真表達我還是希望他問 而且我都提醒他不只一次了 : (他希望我體諒他 我就不能希望被關心嗎= =) : 反正,這件事又這樣的不了了之.. : 12月,有了七夕情人節的前車之鑑 : (就是一旦吵架就甚麼禮物慶祝活動都沒有= = : 但容我罵句粗話 我覺得很屁耶:( : 有準備就是有準備 我就算吵架 : 但禮物這種早準備好的東西 最好是會因為吵架而消失 : 明明就是自己弄到一半= = : 反正為了我的生日 我努力的不吵架 忍過了11、12月) : 而且我知道他手頭不寬鬆 : 所以我不會期待他非要買甚麼禮物或吃飯 : 我只要他用心準備的卡片或小東西就行 : 但他後期若即若離的態度 : 竟然讓我惶恐到他到底會不會幫我慶生.. : (兩三天就默默哭一次) 你真的不考慮養隻狗而不要虐待貓嗎? : 非常害怕當天才被放鴿子的我 : (就像他過完七夕還要我自己問他 : 他才說他的手工禮物沒做完..) : 我無法像其他射眷等到回家才收到花束 : 所以我只好旁敲側擊的問他到底會不會和我過生日 : 其實我只要他說有 剩下的我就不會過問(←真的很理性咧!!!) : 但我生日當天我們討論到這話題時,他才說出他原本的計畫 : 是要搭計程車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 竟然還怪我先問他!!!!!!!!!!!!!!!!!!!!!!!!!!! : (怎麼都不會反省是誰把我搞得那麼沒安全感阿= =) 1.可以當做沒那回事 誰說生日一定要慶生才行? 這樣想 如果他幫你慶生 就會覺得是驚喜 沒有也不會怎樣 因為心裡早有準備 2.自己安排囉 為什麼要交給你覺得計畫交給他會不成行的 然後自己再來患得患失 不會很痛苦嗎? : 最後,到了一月 : 等到他終於考完所有期末考的筆試 : 我想表達前陣子被他冷落的感覺時 : 「體諒」的主題又出現了!!!! : (從我文章一開始提到他希望有人體諒 已經9個月囉 : 前半年我會覺得我鬧的話是我不對 但我要的關心呢? : 如果不看無名不看FB沒PTT2個版 那主動關心的簡訊又在哪? 你有沒有想過 過了九個月都還在要關心? 你還沒想通嗎 他就不是那樣的人啊/>"<\ : 好像我是閒閒的學生 他才是忙碌上班族) : 他說那我怎麼沒察覺他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他住外面) : (這句話隱含著我不關心他 他又有注意到我那個禮拜都異常晚睡嗎?!) : 我很冷靜的說 我知道你三個禮拜沒回家(含當週的話近一個月) : 最後的結果就是分開了 : 他堅守著他要的體諒 但怎麼不曾想過他給過我要的關心嗎..? 說實話 不覺得你有給對方他要的體諒 但是很明顯的你一直想著自己沒得到的關心 你們兩個半斤八兩 其實沒差到哪裡去 你所謂的體諒 只是當下不提 卻深深記在自己心裡 並認為都是自己委屈 那不叫體諒好嗎 那叫自己腦中扮演可憐小媳婦 : 他會嫌他要油我卻一直給他水(令我深刻的譬喻) : 但我從來不會對他說他給的不是我要的這種話耶 : (因為我知道很傷人 但那小子卻沒想到這話會傷到我) 有些人不會覺得這很傷人 而覺得是一項事實 就是他要的你給不起 你要的他給不起 所以你覺得這樣你比較高級比較有幫他想嗎:) : 我會覺得他給的已經是他所知道的愛人方式(←很理性了) : (他時常說 我對你的方式已經是所有朋友當中最好的 我還想怎麼樣) : 「朋友」的最高級=女朋友??(這..很正常??) 我也想問 你還想怎樣? 所有的事實都擺在眼前 很難理解嗎? 你不是適合養貓的飼主 請不要養貓 如果要養 也不要硬要貓改變貓本來就有的習性來配合你 不然就自己改變成適合養貓的飼主 或者就改養狗吧:) : 感謝把文章看完的你們 : 我真的很想知道 射手的你們 : 是怎麼看待上述的疑惑和反省這件事... : 另外,我有看過板規 若有任何不符 : 請推文讓我知道 我會自行刪除 : 請不要讓我錯愕的看到文章不見.. : 再一次,非常非常感謝看完這篇的人 -- ▲ ▲ ▼▼▼ 布丁喵 ╔═╮╖ ╓╔═╮ ○ ╖ ╖ ╠═╯║ ║╠═╯ ╖ ║ ║ ω ≡ 愛吃布丁の夜喵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pup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8.234

03/28 06:39, , 1F
很多人來問都問不到想要的答案,然後就一直反駁
03/28 06:39, 1F

03/28 06:40, , 2F
聽不聽得進去隨他們吧
03/28 06:40, 2F

03/28 07:42, , 3F
我想你可能沒看上面的推文吧 對於每個人回的我都很尊重
03/28 07:42, 3F

03/28 07:43, , 4F
我也不知你哪來的印象看到我對其他人的文章與忠告做反駁
03/28 07:43, 4F

03/28 10:49, , 5F
只是我的感想,不是針對你
03/28 10:49, 5F

03/28 19:44, , 6F
推愛貓那段:) "那就是他的一部分" 我覺得個性也是一體兩面
03/28 19:44, 6F

03/28 22:40, , 7F
推,他要的妳給不起,妳要的他給不起,分了也好過在一起痛苦
03/28 22:40, 7F

03/29 00:58, , 8F
是原po自己說是戰的 跟推文有什麼關係? 你的文寫的就是如此
03/29 00:58, 8F

03/29 00:58, , 9F
要問哪來的印象 不就是你自己寫的文嗎 不要改掉就當沒說過
03/29 00:58, 9F

03/29 00:59, , 10F
別忘了 這篇也仍有你文章的備分啊:) 是不是有提到戰?
03/29 00:59, 10F

03/29 01:11, , 11F
原po是說「也希望自己發問時 不要陷入被戰的射眷群...」
03/29 01:11, 11F

03/29 01:13, , 12F
不是來戰的,我通篇只找到這個戰字。= =
03/29 01:13, 12F

03/29 01:16, , 13F
可能要比對完 備分跟改過的部分唷 我看到的可不是這樣
03/29 01:16, 13F

03/29 01:18, , 14F
好啦~~~ 趁現在天氣變好了~~~ 大家手牽手去踏踏青喔~
03/29 01:18, 14F

03/29 01:21, , 15F
我看過五個版本,有修改過的都看得到說。可能有誤會。@@
03/29 01:21, 15F

03/29 01:28, , 16F
反正網路文章就像原po說的一樣 很難以文字去感受真實情緒
03/29 01:28, 16F

03/29 01:29, , 17F
所以原po問 哪來的印象 我只能回是原po的文給的印象
03/29 01:29, 17F

03/29 01:30, , 18F
跟前面原po回推文有禮貌(這點値得讚揚)什麼的沒什麼關係
03/29 01:30, 18F

03/29 01:30, , 19F
我也是這麼覺得,很多誤會都是因為文字沒有表情造成的..
03/29 01:30, 19F

03/29 01:37, , 20F
然後真的要講一個範圍 給我這樣印象的是備分文的前9句 XD
03/29 01:37, 20F

03/29 01:38, , 21F
喔喔,我還以為是上次那個造成的影響...XDD
03/29 01:38, 21F

03/29 07:48, , 22F
我修掉文章通常絕對不是我想當做沒說過 那麼多人都有回
03/29 07:48, 22F

03/29 07:49, , 23F
就算我在改 也無濟於事 所以我不會為了改而改 但我會綜
03/29 07:49, 23F

03/29 07:50, , 24F
合不同人的意見做修正 像是你或是好人。
03/29 07:50, 24F

03/29 07:50, , 25F
因為不是每個人第一時間就看到我的文章 如果我的文章會
03/29 07:50, 25F

03/29 07:50, , 26F
造成部分人錯誤解讀 那我就會做修改 如此而已
03/29 07:50, 26F

03/29 07:51, , 27F
如果你要用怎樣的心態來揣度我的心態 那你請便 我修文很
03/29 07:51, 27F

03/29 07:51, , 28F
坦蕩。
03/29 07:51, 28F

03/30 04:18, , 29F
不用說什麼別人用怎樣心態揣度你的 真的坦蕩的話 根本不用
03/30 04:18, 29F

03/30 04:18, , 30F
修 一般來說不是每個人第一時間就看到你的文章 你修才是會
03/30 04:18, 30F

03/30 04:20, , 31F
讓人誤解 基本上你在後來再發的文裡頭 表明你綜合他人意見
03/30 04:20, 31F

03/30 04:21, , 32F
有所得 然後修正後來的想法就足夠了 或是推文也是如此
03/30 04:21, 32F

03/30 04:22, , 33F
因為回你文的人 不見得都會備分 即便有 其他人也不見得會看
03/30 04:22, 33F

03/30 04:23, , 34F
你這樣的修改 只是讓後來看的人 無法理解 怎麼會這樣回你文
03/30 04:23, 34F

03/30 04:24, , 35F
因為回文的人不會一一跟著你一起修改 當初你的文給我的印象
03/30 04:24, 35F

03/30 04:25, , 36F
修過後的確是沒有了 那麼不是第一時間看到的人 看到我的文
03/30 04:25, 36F

03/30 04:26, , 37F
是不是會無法理解? 你的坦蕩不等於我的坦蕩 如同我的印象
03/30 04:26, 37F

03/30 04:27, , 38F
也可能不同於其他人 如果你覺得修對你而言是必要的 那麼也
03/30 04:27, 38F

03/30 04:30, , 39F
請便 那是你的自由 但請不用揣度別人揣度你XD
03/30 04:30, 39F

03/31 22:17, , 40F
請養狗不要虐待貓 聽話的狗比較合適你
03/31 22:17, 40F
文章代碼(AID): #1DZu-KDQ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Zu-KD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