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關於努力的週二。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HiH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9: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安,週二早安。 努力的過程算是一種結果嗎? 「你還記得○○○嗎?」我問老闆跟同事A 「不太記得」同事A說 「你睡過嗎?」老闆問 「香港人移民去英國那個」我說 「工程師那個?」老闆問 「大狀那個」我說 「喔喔喔,記得了,怎樣,睡了?」老闆問 「現在要怎樣睡,神交喔」同事A說 「這你就不懂了,嫩咖」老闆說 於是我老闆正在教育神交的部分, 我有時候很想報警, 不知道警察會不會把他們都抓走。 事情是這樣的, 我那朋友某天睡醒突然跟我說他要移民, 然後他就咻咻聲的移民了, 然後上一次聯繫他說他想有家庭了, 然後昨天收到他的電子賀卡(?), 一家三口彷彿在嘲笑我的沒用, 又再一次起了想報警的心, 我抱著輸人不輸陣的意志力, 發了一張潛水的漂亮照片給他, 並且指使他人在阿嬤榮上訂購尿布蛋糕送去。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挺沒用的, 但轉頭看到我老闆之後又覺得也沒這麼嚴重。 -- 「熱心負責他人大小事, 你的事情永遠是最後, 純粹是吃定你不會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3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178162.A.5D4.html

06/23 09:40, 1小時前 , 1F
嗯,我又贏了(兩次)XD
06/23 09:40, 1F

06/23 10:00, 41分鐘前 , 2F
hiho抱住老闆一起努力
06/23 10:00, 2F

06/23 10:24, 17分鐘前 , 3F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_(:_」∠)_
06/23 10:24, 3F
文章代碼(AID): #1gEU5oNK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gEU5oNK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