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關於努力的週二。
大家早安,週二早安。
努力的過程算是一種結果嗎?
「你還記得○○○嗎?」我問老闆跟同事A
「不太記得」同事A說
「你睡過嗎?」老闆問
「香港人移民去英國那個」我說
「工程師那個?」老闆問
「大狀那個」我說
「喔喔喔,記得了,怎樣,睡了?」老闆問
「現在要怎樣睡,神交喔」同事A說
「這你就不懂了,嫩咖」老闆說
於是我老闆正在教育神交的部分,
我有時候很想報警,
不知道警察會不會把他們都抓走。
事情是這樣的,
我那朋友某天睡醒突然跟我說他要移民,
然後他就咻咻聲的移民了,
然後上一次聯繫他說他想有家庭了,
然後昨天收到他的電子賀卡(?),
一家三口彷彿在嘲笑我的沒用,
又再一次起了想報警的心,
我抱著輸人不輸陣的意志力,
發了一張潛水的漂亮照片給他,
並且指使他人在阿嬤榮上訂購尿布蛋糕送去。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挺沒用的,
但轉頭看到我老闆之後又覺得也沒這麼嚴重。
--
「熱心負責他人大小事,
你的事情永遠是最後,
純粹是吃定你不會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3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178162.A.5D4.html
推
06/23 09:40,
1小時前
, 1F
06/23 09:40, 1F
→
06/23 10:00,
41分鐘前
, 2F
06/23 10:00, 2F
推
06/23 10:24,
17分鐘前
, 3F
06/23 10:24, 3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2
3
8
11
15
16
14
1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