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5/11 2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24 (看更多)
※ 引述《KasmirLo (科科科~)》之銘言: :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 你要忍受 那個時代沒啥冷氣 也沒電視 : : 電風扇就是奢侈品 只能聽廣播 : 說的好像人類科技有多落後 冷氣電視早就發明不知多久了 : 有錢也不是買不到 如果是70年代真的算奢侈品,但到了80年代已經變必需品 : : 穿鳥不拉雞的衣服 : 沒錯 世上千百名牌是最近才突然從土裡蹦出來的 80年代末期的影片,照片你不妨去看,那時已經十分豔麗, 現在街上流行的穿著甚至還是以80年代末期為基礎再小改的, 什麼千鳥格啊,牛仔衣啊,那年代早就流行過這種風格 : : 沒有電腦 沒有手機 也沒有名車 : 名車? 對拉勞斯萊斯凱迪拉克那時都不存在 : 而且那時還有戴姆勒 帝王(Imperial) 福特LTD這些空前絕後的牌子 : 現在連正港米國福特和米國別克都買不到 80年代末期股市上萬點時已經一堆名車了,我小時候賓士,BMW,愛快, SAAB都不知看過幾台了,那年代學校有人開車上學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 : 也沒辦法看NBA : : 生活娛樂是打蜻蜓 打水瓢 你願意這樣做嘛? : 你說的是鄉村生活吧 大城市最好這副德性 : 連十九世紀的大城市都比這個先進 NBA早就有吧,只是都錄影播出..娛樂還有任天堂,SEGA,再不然還有電玩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2.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10635.A.4CA.html
文章代碼(AID): #1JRsfBJA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sfBJ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