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你要忍受 那個時代沒啥冷氣 也沒電視
: 電風扇就是奢侈品 只能聽廣播
說的好像人類科技有多落後 冷氣電視早就發明不知多久了
有錢也不是買不到
: 穿鳥不拉雞的衣服
沒錯 世上千百名牌是最近才突然從土裡蹦出來的
: 沒有電腦 沒有手機 也沒有名車
名車? 對拉勞斯萊斯凱迪拉克那時都不存在
而且那時還有戴姆勒 帝王(Imperial) 福特LTD這些空前絕後的牌子
現在連正港米國福特和米國別克都買不到
: 也沒辦法看NBA
: 生活娛樂是打蜻蜓 打水瓢 你願意這樣做嘛?
你說的是鄉村生活吧 大城市最好這副德性
連十九世紀的大城市都比這個先進
: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11/2014 19:36:02
→
05/13 00:29, , 1F
05/13 00:29, 1F
→
05/13 00:48, , 2F
05/13 00:48, 2F
→
05/13 00:49, , 3F
05/13 00:4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2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