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科科科~)時間12年前 (2014/05/11 19:24), 12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4 (看更多)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你要忍受 那個時代沒啥冷氣 也沒電視 : 電風扇就是奢侈品 只能聽廣播 說的好像人類科技有多落後 冷氣電視早就發明不知多久了 有錢也不是買不到 : 穿鳥不拉雞的衣服 沒錯 世上千百名牌是最近才突然從土裡蹦出來的 : 沒有電腦 沒有手機 也沒有名車 名車? 對拉勞斯萊斯凱迪拉克那時都不存在 而且那時還有戴姆勒 帝王(Imperial) 福特LTD這些空前絕後的牌子 現在連正港米國福特和米國別克都買不到 : 也沒辦法看NBA : 生活娛樂是打蜻蜓 打水瓢 你願意這樣做嘛? 你說的是鄉村生活吧 大城市最好這副德性 連十九世紀的大城市都比這個先進 :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11/2014 19:36:02

05/13 00:29, , 1F
別克還在吧? 掛掉的是Oldsmobile跟Pontiac
05/13 00:29, 1F

05/13 00:48, , 2F
現在還買的到的別克大概只剩英朗和拉克羅瑟 但都是中國通
05/13 00:48, 2F

05/13 00:49, , 3F
用出的 然後台灣組裝
05/13 00:49, 3F
文章代碼(AID): #1JRrtmT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rtmT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