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我大學讀商科
班上男女生比一比一
我也交不到阿
歸咎原因可能有 1. 太宅 2.太挑 3.有交談過一次但卻是惹女生生氣因為我說他獅子頭
家裡開工廠員工男女生是1:5 但家裡是要工作的 不是讓我拿來交女朋友的
我的嗜好是打籃球 雖然不高170(家族四個男生都170)但很愛打
我小時候好像是只要說一兩句話女生就會笑
女生好像都無法跟我聊下去
高中我都沒接觸女生
大學後更宅 因為變胖 室友又很帥 又打籃球又加入系籃 但我因為第一次去練
就因為打不好吧 分組也沒人理我 覺得很競爭都為了名次被冷落根本打不到球
第二次就不去 覺得現在打運動流汗的比較適合我
從小就沒一樣做得好 小時候我媽帶我去各種補習班 但我沒一樣學得好
學作文 只懂開門見山法 學書法 像鬼畫符 學小提琴 跟我同時學的同學他學鋼琴
小學音樂課就派他去伴奏了 現在說我有學小提琴簡直是笑死
我只有數學特別好 補公文 公文是各科的加強補習 國文英文我都混
數學那時我小學好像學到高二程度 所以國中時我媽帶我去數學補習班
但那補習班也只是國中老師放學開補強性質的 超簡單 上課狂講話
國中時熱愛打球 但國二下去美國就中斷了 不然絕對不是問題
去美國後發現美國的學習真簡單 一下就無聊了 那時又沒買電腦給我
所以我吵著回來 但回來並不是回到我原本的學校 就見到的不在是熟悉的同學了
這時開始我交的朋友越來越少 國三下兩三個 高中算零一個 大學只有一兩個
覺得都變制式化 無法在培養感情 變得像自己對交友沒興趣了
大學讀完現在研究所還是獨來獨往 只有上課會碰到的同學
覺得培養感情沒用 覺得所有你會遇到的人其實都只是你每個階段的過客而已
什麼也帶不走留的下 以前的熟悉感也培養不起來
畢竟人長得越大 越複雜 能契合的更少
目前就是打球 把研究所讀完 考上公職 然後什麼朋友的 有則有 沒有就沒有
一個人反而很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89.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58269.A.5CA.html
→
04/30 19:46, , 1F
04/30 19:46, 1F
→
04/30 19:47, , 2F
04/30 19:47, 2F
→
04/30 19:47, , 3F
04/30 19:47, 3F
→
04/30 19:48, , 4F
04/30 19:48, 4F
推
04/30 20:13, , 5F
04/30 20:13, 5F
→
04/30 20:15, , 6F
04/30 20:15, 6F
推
04/30 20:16, , 7F
04/30 20:16, 7F
→
04/30 20:18, , 8F
04/30 20:18, 8F
→
04/30 21:07, , 9F
04/30 21:07, 9F
推
05/01 18:16, , 10F
05/01 18:1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17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