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 引述《lucifax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之銘言:
: 之前一個錢賺不少 身分也不差的朋友說
: 交女朋友 第一是飄撇 第二是有霸氣要強勢
: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 他說的飄撇好像也不是年輕時要穿哪種衣服才炫
: 好像比較是種態度的感覺
看你怎麼解讀吧
我的解讀是
飄撇 跟你一樣當然不是穿衣服炫的那一種
當然整理自己跟打扮一下也算是一個小要求
就如你說的 是一種態度
講誇張一點就好像007那樣那種做什麼事都從容不迫的感覺
這個其實看個人吧
但就是你自己的特色或自己的想法要凸顯出來
第二他說的霸氣、強勢
我是不知道女生怎麼想
但我在跟女性朋友聊天的時候
以前的我比較畏畏縮縮 深怕講錯一句話讓別人不喜歡自己
或是沒有主見
當然現在不敢說好到哪去
進步到現在充其量就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但至少敢講出來
要敢把自己想講的話表達出來
如果連這都沒有 那又談何霸氣呢
就像你今天遇到一個你心儀的女生
如果你連約人家出去都不敢的話
那就是沒戲唱了
為什麼常有人講把妹是五十五十的東西
因為你喜歡人家 人家不見得喜歡你呀
但如果你連賭那五十都不賭
那對你來說你跟你心儀的女生的關係之間
你連手上那五十的籌碼都等於輸掉了
本魯不是把妹高手
但是你看那種把妹高手
他們也不可能一出生就有千百人斬的手段阿
萬事起頭難
追女朋友不可能第一次就上手
那種情聖等級的追女生或許是靠經驗
但第一次追的 就是靠你的勇氣了
最多最多就是被當變態變成拒絕往來戶 那又怎樣 找下一個嗎
了不起上來討拍拍給大家推文 一定不帥
如此而已 又不會少一塊肉
但如果連衝也不敢的話
那就真的不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2.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86384.A.A27.html
推
05/01 08:14, , 1F
05/01 08:14, 1F
推
05/01 09:51, , 2F
05/01 09:51, 2F
推
05/01 11:07, , 3F
05/01 11:0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7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