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3 19:43)推噓1(2推 1噓 7→)留言10則, 7人參與討論串10/17 (看更多)
有一位幫我打點好外地生活的朋友,他當過軍人,
他前些天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交不到女友這件事真的讓你那麼憤慨,
你就離開這個「鬼島」。事實上,你也已經透過這次普考考上,
離開這個愈來愈難看的臺灣本島,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不要再回去了,寧可在異鄉離島安身立命,
臺北的兩性交往充滿猜忌,久而久之也會影響你正常的職涯發展。
我今年兩大節,春節、清明都沒回去,
我很清楚,鬼島的兩性交往經驗帶給我非常難以磨滅的傷痕,
我撐著一口氣,考上了普考以後,
往後又發生一些事情,就真的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去了。
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對我來講非常簡單:
沒有收入心不安,人在鬼島走不開。
現在這種情況改變了,我就真的不想鳥那個島上的一切,
一個只會把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因素怪到你個人身上,
那我跟這個鬼島的人有什麼好交集呢?
一直只會說要一個人有內涵,要一個人自己檢討,
我只要一個行動就夠了:離開鬼島,絕不解釋。
如今我的感覺幾乎都應驗,這個島的未來,從政府到社會,全瘋了。
連兩性交往的氣氛都變得那麼奇怪,這跟鬧鬼了有什麼兩樣?
既然要瘋狂內耗,那我就不再與瘋子沾邊,
如果覺得我去找女生,不過就是聊天叫做不恰當,
那我就說,我不來找了,這就是鬼島,鬼是聽不懂人話的。
所以你覺得交不到女友的原因是什麼?
我可以很直接地告訴你,因為你身邊都被鬼包圍了,
你應該離開這個鬼地方,這不只是為了你的感情,也是關係你這條性命。
ps.去年我在某板表達過我對一位幫助我考上普考的人的感激之後,
一堆臭嘴鄉民就來狂噓了,我當下真的想說:這就是鬼島的證據啊!
鬼島上要當人是很孤單也很危險的,我真是深深為那些照顧過我的好人擔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17417.A.86C.html
推
05/03 19:45, , 1F
05/03 19:45, 1F
→
05/03 19:46, , 2F
05/03 19:46, 2F
噓
05/03 19:52, , 3F
05/03 19:52, 3F
我需要報備嗎,我不想被釣魚呢。
總之,我不在那個島上了。
→
05/03 20:06, , 4F
05/03 20:06, 4F
重點是,我目前住的土地不跟鬼境接壤了,這種自由比考試更有意義。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3/2014 20:17:45
→
05/03 20:16, , 5F
05/03 20:16, 5F
→
05/03 20:22, , 6F
05/03 20:22, 6F
→
05/03 20:23, , 7F
05/03 20:23, 7F
就算你不會找藉口,鬼島的三管五卡一樣把你吃得牢牢的,
你要學會抵制了,不要覺得抵制鬼島現象很輕鬆,其實不容易呢。
→
05/03 20:31, , 8F
05/03 20:31, 8F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3/2014 20:57:23
→
05/03 20:58, , 9F
05/03 20:58, 9F
推
05/03 21:12, , 10F
05/03 21:12,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7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