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3 19:43), 12年前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7 (看更多)
有一位幫我打點好外地生活的朋友,他當過軍人, 他前些天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交不到女友這件事真的讓你那麼憤慨, 你就離開這個「鬼島」。事實上,你也已經透過這次普考考上, 離開這個愈來愈難看的臺灣本島,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不要再回去了,寧可在異鄉離島安身立命, 臺北的兩性交往充滿猜忌,久而久之也會影響你正常的職涯發展。 我今年兩大節,春節、清明都沒回去, 我很清楚,鬼島的兩性交往經驗帶給我非常難以磨滅的傷痕, 我撐著一口氣,考上了普考以後, 往後又發生一些事情,就真的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去了。 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對我來講非常簡單: 沒有收入心不安,人在鬼島走不開。 現在這種情況改變了,我就真的不想鳥那個島上的一切, 一個只會把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因素怪到你個人身上, 那我跟這個鬼島的人有什麼好交集呢? 一直只會說要一個人有內涵,要一個人自己檢討, 我只要一個行動就夠了:離開鬼島,絕不解釋。 如今我的感覺幾乎都應驗,這個島的未來,從政府到社會,全瘋了。 連兩性交往的氣氛都變得那麼奇怪,這跟鬧鬼了有什麼兩樣? 既然要瘋狂內耗,那我就不再與瘋子沾邊, 如果覺得我去找女生,不過就是聊天叫做不恰當, 那我就說,我不來找了,這就是鬼島,鬼是聽不懂人話的。 所以你覺得交不到女友的原因是什麼? 我可以很直接地告訴你,因為你身邊都被鬼包圍了, 你應該離開這個鬼地方,這不只是為了你的感情,也是關係你這條性命。 ps.去年我在某板表達過我對一位幫助我考上普考的人的感激之後, 一堆臭嘴鄉民就來狂噓了,我當下真的想說:這就是鬼島的證據啊! 鬼島上要當人是很孤單也很危險的,我真是深深為那些照顧過我的好人擔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17417.A.86C.html

05/03 19:45, , 1F
雖然我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05/03 19:45, 1F

05/03 19:46, , 2F
但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會讓你離人群更遠呢?
05/03 19:46, 2F

05/03 19:52, , 3F
考上普考是要怎麼離開鬼島啊?
05/03 19:52, 3F
我需要報備嗎,我不想被釣魚呢。 總之,我不在那個島上了。

05/03 20:06, , 4F
所以你離開鬼島又有收入後交到了嗎XD
05/03 20:06, 4F
重點是,我目前住的土地不跟鬼境接壤了,這種自由比考試更有意義。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3/2014 20:17:45

05/03 20:16, , 5F
離開鬼島要考toefl吧 普考是要怎麼離開==………
05/03 20:16, 5F

05/03 20:22, , 6F
這篇重點是女朋友不是考試吧 所以還是沒交嗎= =
05/03 20:22, 6F

05/03 20:23, , 7F
這樣看來鬼島不是原因 只是藉口阿
05/03 20:23, 7F
就算你不會找藉口,鬼島的三管五卡一樣把你吃得牢牢的, 你要學會抵制了,不要覺得抵制鬼島現象很輕鬆,其實不容易呢。

05/03 20:31, , 8F
領事 外交 外務 安全 國安 有可能
05/03 20:31, 8F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3/2014 20:57:23

05/03 20:58, , 9F
被你這一說總覺得離開鬼島是可以被無限上綱的 ..
05/03 20:58, 9F

05/03 21:12, , 10F
鬼的試煉...真的差點死掉...活著才是真的...請熱愛生命!(奶
05/03 21:12, 10F
文章代碼(AID): #1JPDPfXi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DPfX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