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金馬英久子 (冠夫姓))時間12年前 (2014/05/04 09: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7 (看更多)
※ 引述《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 時間: Sat May 3 20:54:39 2014 : 現在我已經把那種地方看成是鬼國了,難?容易?鬼島就是愛玩這種遊戲嘛。 大清早閒閒沒事 戰一下 : 不會,可是我不想得憂鬱症。 : 為了捷運的方便而換來破敗的精神狀態,那種事給天龍人享用就好。 : 不要拿自己也是交不到女友但不會抱怨來標榜自己多高潔, 你說你不想憂鬱症,可是你的文章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很健康 你有察覺到嗎? 你這樣活著如果不快樂 那有沒有得憂鬱症 差別在哪? 頂多是不用吃藥。 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你的文想表達什麼,不過有catch到幾個點 #1IFi23Zk (Examination) [ptt.cc] [心得] 普考漁業技術上榜?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379844227.A.8EE.html 你的文常提到那個鼓勵你的咩啊,說因為某些原因再也聯絡不到對方 理由似乎有提過 我一時想不到關鍵字也不想找了 但是大哥啊 我想勸你: 咩啊應該是因為善良或基於信仰給你鼓勵 ...她並不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鼓勵你啊!! 我要說的是,她在那當下拉了快要溺死的你,你很感激她是合情合理的 不過你不用想著以身相許吧! 然後因為咩啊的離開又在那邊自暴自棄.. 嗯 珍惜你現在的所有吧 考了六年還有個結果,上天是有眷顧你的 雖然你在那個沒搞頭的離島,不過忍一下,滿一年就能商調啦! 你自己身心準備好才能再認識咩啊吧,好不容易跳離一個坑, 又迫不亟待的往另一個坑跳,我說你是不知道滿足嗎? 這種人散發出來的氣質絕對是不會讓人喜歡的 不要一直牽拖你腳下站的那塊地了,她對你算不錯了 問題在你自己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6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67190.A.18E.html

05/04 09:52, , 1F
推最後一句
05/04 09:52, 1F

05/04 10:24, , 2F
推最後一句...
05/04 10:24, 2F

05/04 15:25, , 3F
推,原po本身的文感覺有一種不舒服的,恨天恨地的
05/04 15:25, 3F

05/04 16:10, , 4F
真的才普考中而已 還要去外島風吹雨淋的..
05/04 16:10, 4F
文章代碼(AID): #1JPPZM6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PZM6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