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1:16), 12年前編輯推噓1(54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17 (看更多)
※ 引述《BarBatos (金馬英久子 (冠夫姓))》之銘言: : ※ 引述《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之銘言: : : 標題: 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 : 時間: Sat May 3 20:54:39 2014 : 大清早閒閒沒事 戰一下 要戰就戰吧,誰叫你閒閒沒事。 : 你說你不想憂鬱症,可是你的文章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很健康 你有察覺到嗎? : 你這樣活著如果不快樂 那有沒有得憂鬱症 差別在哪? 頂多是不用吃藥。 : 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你的文想表達什麼,不過有catch到幾個點 : #1IFi23Zk (Examination) [ptt.cc] [心得] 普考漁業技術上榜? :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379844227.A.8EE.html 沒錯,就是我,然後你想人肉我什麼? 你應該也是國考板的板眾,去念書吧,學別人人肉還不如考上實在。 : 你的文常提到那個鼓勵你的咩啊,說因為某些原因再也聯絡不到對方 : 理由似乎有提過 我一時想不到關鍵字也不想找了 這是沒錯。 : 但是大哥啊 我想勸你: 咩啊應該是因為善良或基於信仰給你鼓勵 : ...她並不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鼓勵你啊!! 鬼島人最希望別人感情失敗, 我明講了,這不就是鬼島的教育嗎? : 我要說的是,她在那當下拉了快要溺死的你,你很感激她是合情合理的 : 不過你不用想著以身相許吧! 這就是鬼島邏輯,以身相許是鬼島的鬼自己臆測的, 就算是,鬼島的鬼也沒資格說三道四。 : 然後因為咩啊的離開又在那邊自暴自棄.. 你是我那位?我幹啥要跟你報備? : 嗯 珍惜你現在的所有吧 : 考了六年還有個結果,上天是有眷顧你的 : 雖然你在那個沒搞頭的離島,不過忍一下,滿一年就能商調啦! 這我沒有考慮。 : 你自己身心準備好才能再認識咩啊吧,好不容易跳離一個坑, : 又迫不亟待的往另一個坑跳,我說你是不知道滿足嗎? : 這種人散發出來的氣質絕對是不會讓人喜歡的 同樣的,我也不會喜歡鬼島邏輯製造下的一堆幽靈。 : 不要一直牽拖你腳下站的那塊地了,她對你算不錯了 : 問題在你自己身上 問題當然是我自己身上,因為我還沒有砲完。 6年怒氣到今天才發,我認為我罵得很合理, 不過看到這種回應,我又多說一句:鬼島,不用解釋了。 你就算把我的文翻出來,也不用以為是一種嚇阻, 鬼島的招數,我沒考上以前,我只是不想花時間反擊而已, 現在也不過就是剛好,閣下這一出手, 只會顯示了:超級鬼島的劣質教育炮製出一群假道學廢物。 你德行好不代表我德行要跟著好, 你用這種方式還可以吸引別人,但我敬謝不敏,被騙得夠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09.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73366.A.B5F.html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1:16:52

05/04 11:18, , 1F
超級鬼島的劣質教育炮製出一群假道學廢物.版主不捅他嗎?
05/04 11:18, 1F

05/04 11:20, , 2F
你是有多偉大到可以這樣子罵人呀?你的格調真的很低.唉.
05/04 11:20, 2F
要桶我沒意見,反正也覺得,被鬼島的那一套騙得不算少了, 你們喜歡受騙就繼續吧,6年能夠發洩得這麼多,也算享受了。 只要口才好,有內涵,口袋夠深,就能吸引異性? 哼,鬼島能夠端出這種邏輯來洗腦,那宅男怎麼被騙的還那麼多?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1:29:25

05/04 11:23, , 3F
你到底是要反級什麼?
05/04 11:23, 3F

05/04 11:23, , 4F
好棒棒
05/04 11:23, 4F

05/04 11:27, , 5F
討論串離題了吧
05/04 11:27, 5F
鬼島模式又啟動了,那就繼續讓你們去製造靈異事件好了,我不配合演出。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1:30:38

05/04 12:17, , 6F
自卑轉自大 心態不改在哪都交不到女朋友的
05/04 12:17, 6F
那又如何,鬼島思想又只會給人說教來著?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2:50:15

05/04 13:01, , 7F
別說異性了 這種心態不改連普通朋友都很難交到
05/04 13:01, 7F
在鬼島所謂的普通朋友就是要一起沉淪為鬼, 鬼島如果這麼喜歡訓育別人,就看看自己的國際地位, 到底交了幾個朋友,又都是些什麼樣的朋友。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3:08:44

05/04 13:18, , 8F
既然那麼瞧不起鬼島還想靠他的考試制度翻身 會不會
05/04 13:18, 8F

05/04 13:19, , 9F
有點矛盾呀 你不怕這又是騙局一場XDD
05/04 13:19, 9F
只要還能帶走一些東西,我並不覺得矛盾, 就跟玩世紀帝國用被打掛的敵人剩下的市集貿易賺錢是類似的。

05/04 13:19, , 10F
真的很好奇你到底發生啥事
05/04 13:19, 10F

05/04 13:25, , 11F
我只想問你去澎湖交了很多朋友 包含女朋友嗎
05/04 13:25, 11F

05/04 13:30, , 12F
如果沒有我覺得你像個鴕鳥 以為離開本島就會ok
05/04 13:30, 12F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3:33:24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3:35:34

05/04 13:58, , 13F
鬼島的劣質教育炮製出一群假道學廢物<<比方說閣下嗎?
05/04 13:58, 13F
我需要因此閉口不言嗎?如果怕這點,我今天我還說嗎? 怕就不講,那就是欺騙了。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4:09:10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4:18:23

05/04 14:27, , 14F
支持原PO~
05/04 14:27, 14F

05/04 15:39, , 15F
我也有同樣疑問XD 第一篇說有收入&離開鬼島就解決了
05/04 15:39, 15F

05/04 15:42, , 16F
看來並沒有呀 後面還扯了一堆文不對題的東東
05/04 15:42, 16F
然後你想挑釁我什麼? 鬼島的鬼還想掙扎什麼? 你要挑毛病就挑,反正已經改變不了我對鬼島的憎惡, 原來吃飽了小確幸,就覺得自己耳聰目明德行佳, 那我就看看鬼島的鬼還想擺什麼花樣,整不到我,只會把你們玩完而已。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5:48:44

05/04 15:51, , 17F
不過想想澎湖也算鬼島的一部分吧 還不算真正的離開XD
05/04 15:51, 17F
你乾脆說依照憲法觀點,中國大陸是屬於臺灣的算了。 ※ 編輯: oceanman1 (180.204.109.185), 05/04/2014 15:56:15

05/04 16:08, , 18F
鬼島還有分內外島喔 笑死
05/04 16:08, 18F

05/04 17:24, , 19F
這種個性不要說女友,連朋友都沒有吧
05/04 17:24, 19F
再噓噓樂嘛,鬼島廢渣死到臨頭,嘴倒是挺硬的。 ※ 編輯: oceanman1 (101.15.119.119), 05/04/2014 20:02:26
文章代碼(AID): #1JPR3sjV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R3sj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