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漂在海水一頁詩)時間12年前 (2014/05/03 20:54), 12年前編輯推噓1(43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7 (看更多)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早說天龍國該獨立建國惹 : 就連考上離島公務員都能說得像是出國深造一樣 : 雖然我也交不到女友,不過我不會把所有一切都怪在大環境身上 我沒有這麼好的德行,這種道德觀我已經被洗腦得夠久了, 可是我今天我再也不會接受了,那就是鬼島用來控制大眾的工具, 這種工具只會叫大家認命就好,恕我絕不奉陪。 : 還是說天龍國真的如此險峻? : 還好我是高雄人 我住過,最起碼比臺北好。 :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你之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嗎? : 這樣想交女友是難了點 現在我已經把那種地方看成是鬼國了,難?容易?鬼島就是愛玩這種遊戲嘛。 : (以下略) : 那你幹嘛還考普考? 照考不誤,有些鬼式提問講白了就是蓄意挑釁。 : 離島就不是台灣嗎? : 在你心中,天龍國=全台灣??? : 你還是先擔心你去離島工作會不會沒一禮拜就開始想念捷運吧 : 你會騎機車嗎? 不會,可是我不想得憂鬱症。 為了捷運的方便而換來破敗的精神狀態,那種事給天龍人享用就好。 而且酒駕殺人不也是鬼島名產嗎? : 沒的話快去練習,腳踏車被海風吹久了超容易生鏽 會的,只為了抵制醜陋的鬼島法則。 捷運我曾經天天搭,後來我覺得說, 我寧願現在不會騎機車,也不要以後進精神病院, 倒是一堆人把鬼島護航得升了天, 那要是那天核電廠噴了,或者再來一場地震,人生可沒有絕對不會發生的事。 今天只要有人翻開了真實的鬼島記憶, 一票網民立刻否認到底,哼,否認呢, 小確幸的飽飯吃撐了,還以為自己愛國很高尚? 沒有人的感情,就不配是人住的地方, 不要拿自己也是交不到女友但不會抱怨來標榜自己多高潔, 鬼島的教育可以教成這樣,社會可以演變成如此, 學校可以收一收啦,廢校鬼屋不就是證據嗎? 我不需要說有本事就怎樣怎樣, 本來就不該有這些事,有本事,本事用對了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21683.A.9B4.html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3/2014 21:00:08

05/03 21:06, , 1F
你應該太累了...什麼都能扯南北...人的問題較重吧??蚵蚵(奶
05/03 21:06, 1F

05/03 21:08, , 2F
查了一下你在PTT內的發文 原來是考上澎湖的漁業技術
05/03 21:08, 2F

05/03 21:09, , 3F
既然你這麼愛澎湖的話 可以考慮在那置產遷戶籍啦
05/03 21:09, 3F

05/03 21:09, , 4F
是挺難得看到天龍人這麼愛澎湖的
05/03 21:09, 4F
已經遷了。

05/03 21:14, , 5F
澎湖不差啊...一片漂亮大海...不過記得去別亂帶壞當地人(奶
05/03 21:14, 5F

05/03 21:39, , 6F
澎湖不錯耶 而且澎湖人挺團結
05/03 21:39, 6F

05/03 21:45, , 7F
澎湖當警察才優,勤務少沒業績壓力,薪水又不錯
05/03 21:45, 7F

05/03 21:53, , 8F
可是就無聊阿
05/03 21:53, 8F

05/03 22:27, , 9F
所以跟交女友有何關連
05/03 22:27, 9F
這就是鬼島言行,只會加深我對鬼島的惡劣印象罷了。

05/03 22:44, , 10F
交不到女友牽拖這麼多
05/03 22:44, 10F
牽拖?誰理你們,鬼島島民就只會用這種東西來反擊嗎? 把不會抱怨看成了不起的德行,怪不得奴性超級重, 這麼愛當奴隸,金瓜石重新開放是個不錯的選擇,去當礦工淘金吧。 ※ 編輯: oceanman1 (101.12.64.18), 05/04/2014 01:20:34

05/04 17:20, , 11F
這種憤世嫉俗的個性,不要說女友,連在網路上都沒人喜歡你了
05/04 17:20, 11F
鬼島的鬼趕快去墓仔埔睡啦。 ※ 編輯: oceanman1 (101.15.119.119), 05/04/2014 20:04:53
文章代碼(AID): #1JPESJc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17 篇):
文章代碼(AID): #1JPESJcq (MenTalk)